請問團險和個人險 - 保單

Table of Contents

家人本來就已有保個人險(富邦) 先生進入公司後 又自費幫家人都在加保了團險(中壽)

在實支實付這塊到時理賠是不是有衝突??

公司承辦員說 團險需使用正本 富邦的實支實付應該也是需要正本

因此 有些問題想請教

1. 到時若需要理賠 就是擇最高的那間理賠??另一間就拿副本去申請日額?

2. 團險寫 日額:1500 雜費:35000 是指實支實付嗎?而不是日額和實支實付二擇一?

3. 或是中壽根本也就不會接這單子呢?因為已有實支實付保單?

先生忘了在保單上勾選已有實支實付保單

謝謝

--

All Comments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3-15
中壽如果有去查詢~~應該是不能加保!的確會有衝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