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保費佔所得大約多少較適合? - 保單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目前 薪水月收入25000~26000

定期型醫療約11000/年
癌症險 3600/年
意外險 1000/年
投資型保單 24000/年
長期看護 28000/年

平均下來一個月5600 這樣比例是否偏高

有想增加終生醫療 但一個月也差不多要支多約2000

現階段會建議增加嗎?

謝謝

--

All Comments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3-14
James avatarJames2012-03-16
不覺得很累嗎
Emily avatarEmily2012-03-17
我繳2.5萬都嫌多 保障作到好3.5萬 都嫌貴了 妳卻.....哀
Donna avatarDonna2012-03-18
個人覺得投資跟保障要分開來看 不過好像有的是不必要的險種
Mia avatarMia2012-03-22
該買的沒買 不該買的卻買了
Elma avatarElma2012-03-25
標準越買越窮範例 為你一年52張小朋友不值..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03-29
保費一般都設定在年薪的10/1,你一年的年薪大約312000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3-30
10/1是31200左右,所以你一年的保費似乎有點多,有效的規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03-31
畫可以不用花那麻多月可以得到相同的保障喔~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4-05
保費越少越好用5%年薪規避自己不能承受風險時何必花到10%
Robert avatarRobert2012-04-10
看不破保障永遠在當下保費越少越好 用其他錢去創造財富
話術一出現就是會買單。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4-14
不是買很多保險就叫理財 保險真正最大效益就是買保障
不是為了保障而出現的商品 都會付出其他代價
Mason avatarMason2012-04-17
年薪1/10這根本話術,如果有人年薪20萬,叫他拿兩萬出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4-21
對他來說幾乎是要命,那年薪200萬的,拿20萬出來大多是
業務想賺業機...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4-23
我同學的收入和原po差不多,年繳33000保費,終身醫療就佔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4-27
了16000.她認為這樣保很好....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4-30
見仁見智吧~有些人可以接受10/1方式~有些人無法,那是每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5-02
人接受度,有些人月薪2萬卻可以存1.5也是大有人在
Hazel avatarHazel2012-05-04
要說他們活不下去嗎?5000也可以活得很快活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5-08
但通常會用1/10這招的,大多是為了方高保費低保障的險種
這才是問題點...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5-10
太多了,我保費也才占年收入的3%多....
David avatarDavid2012-05-12
如果規劃出來小於1/10,又何必硬湊成1/10呢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5-16
長期看護險 是否需要 可以再討論!
或許可用產險的意外險 來做加強 500萬 一年只要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