診斷書與收據問題 - 保險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出了小車禍,並至桃園署立醫院急診

車禍當天做了X光片檢察為單純手指脫臼

因此當天我拿了

"急診"的醫師診斷證明書*1 醫療費用收據*1 (沒有申請X光片)

隔天我的業務員說最好要有X光片

於是我又去醫院申請X光片(陰錯陽差的申請一次收到2張收據)及骨科回診

這次我拿了

"骨科"醫療費用收據*1 "放射科"醫療費用收據*2 (沒有醫師診斷證明書)

後來我把這些資料交給業務員時

他說 1張診斷證明書只能用1種收據(意思是只有我急診當天才有理賠)

而且就算骨科回診可以申請理賠

放射科費用確定是不能申請,而且還是有2個相同費用項目(X光片申請收據)

由於我是新手,但我覺得這很不合理

現在我該怎麼做,才能拿回我應有的部分呢?

--

All Comments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2-21
沒有實支實付險種嗎@@?
David avatarDavid2012-02-22
先確認自己買的險種 其實可以等療程結束後一次申請就好
如果不確定什麼能賠 就把單據全部送出去 讓理賠人員算
Kyle avatarKyle2012-02-23
結案後有問題可以打電話請教理賠人員
Hardy avatarHardy2012-02-28
to ber我的保險有意外的實支實付
Ivy avatarIvy2012-03-02
這樣只能給一份收據似乎怪怪的@@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3-06
to wan這部份其實我也有問到...原本想說小錢
Kyle avatarKyle2012-03-11
為了學些經驗....結果另人傻眼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3-15
應該是診斷書費用只給付一次! 醫療費用 或是申請XRAY
Zora avatarZora2012-03-19
急診門診看診費用 可以用意外實支付 甚至後續復健都有
在限額內給付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3-19
先別管業務員的說法 把全部單據都送出去 之後再自己向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3-22
理賠人員請教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