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
我申請澳盛的信用卡
因為10月才到新公司
偏偏12月的時候我把我的戶頭轉到公司來往的分行
所以原來的11月的薪水入賬也沒刷
等於我只有10、12月的紀錄
負責的業務說一定要連續三個月
聯邦的網路ATM也不能查歷史明細(有夠爛)
其餘的條件我也不符
所以只好先等到有連續三個月後再辦
不過跟業務好像很怕我多送一次失敗會有聯徵的紀錄
所以說先不要送等確定會過再送
請問被拉聯徵是真的有那麼恐怖嘛…
我一月初才也查自己的信用評分而已
--
我申請澳盛的信用卡
因為10月才到新公司
偏偏12月的時候我把我的戶頭轉到公司來往的分行
所以原來的11月的薪水入賬也沒刷
等於我只有10、12月的紀錄
負責的業務說一定要連續三個月
聯邦的網路ATM也不能查歷史明細(有夠爛)
其餘的條件我也不符
所以只好先等到有連續三個月後再辦
不過跟業務好像很怕我多送一次失敗會有聯徵的紀錄
所以說先不要送等確定會過再送
請問被拉聯徵是真的有那麼恐怖嘛…
我一月初才也查自己的信用評分而已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