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拉聯徵次數多會有什麼影響? - 信用卡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各位

我申請澳盛的信用卡

因為10月才到新公司

偏偏12月的時候我把我的戶頭轉到公司來往的分行

所以原來的11月的薪水入賬也沒刷

等於我只有10、12月的紀錄

負責的業務說一定要連續三個月

聯邦的網路ATM也不能查歷史明細(有夠爛)

其餘的條件我也不符

所以只好先等到有連續三個月後再辦

不過跟業務好像很怕我多送一次失敗會有聯徵的紀錄

所以說先不要送等確定會過再送

請問被拉聯徵是真的有那麼恐怖嘛…

我一月初才也查自己的信用評分而已

--

All Comments

Andy avatarAndy2016-01-28
也還好 我從11月到現在辦了9家 過8家
只有花旗是解除學生卡 其他都新辦
Madame avatarMadame2016-01-29
有些銀行徵審人喜歡 有些不喜歡 比方說花枝三查就打槍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6-01-31
只有澳盛不給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6-02-05
會有很多次的聯徵紀錄而已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02-08
就風險較高啊,銀行不喜歡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6-02-11
聯邦網銀可以自選日期啊 試了一下看半年都ok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6-02-14
我是網路ATM 好像跟網銀不太一樣
Yuri avatarYuri2016-02-14
會辦不過花旗卡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6-02-16
聯徵檔案會比較大 很恐怖DER~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6-02-20
花旗辦不過+1
Agatha avatarAgatha2016-02-22
檔案很大XDDDDDDDDDDDDDDDDDDDD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02-26
銀行會覺得你到處想借錢。看銀行內規自有不同看法。長期
來說不會怎樣。
Erin avatarErin2016-03-01
大眾跟華南會辦不過
Enid avatarEnid2016-03-05
華南還好 12月~1月陸續辦5張卡,最後申請第6張旅鑽有核卡
Jacky avatarJacky2016-03-09
大眾還好啊,去年滿滿聯徵12月還是有辦下來XD
Erin avatarErin2016-03-10
如果三個月內沒有要貸款沒什麼差 或者本身條件非常好 很
多人要貸款條件都正常就死在聯徵多查 不過等三個月過了就
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