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銀JCB一卡通申辦收$100 - 信用卡

Table of Contents

昨天跑土銀領表申請土銀JCB一卡通,被高回饋吸引 (比現在凱基鈦金略高)

今天去申辦 (居然是申辦貸款的單位受理)

拿出扣繳憑單影本(公司都提供電子檔自行列印)後行員說要國稅局報稅資料才行

表示後補之後,填表時,行員突然說:要跟你收$100元 (不是說iPass聯卡免收製卡費?)

我一頭霧水問了才知道,聯徵費用要自付,感覺土銀不是很care信用卡業務業績

問了行員,行員也明確說,這是上面交代要衝iPass卡量,他們本來就不主推信用卡業務

最後提及他們是國營銀行,都是依規定辦事(這個我瞭)

請問各位網友都有付這筆$100嗎?


跟我一起來的同事也傻眼,第一次遇到辦卡要自付聯徵費用

難怪昨天領表時愛理不理的,還說只能"現場"填寫 (行員:否則我怎知道是你本人簽的)


--
當下我撥了總行客服,客服稍後回電說確實分行會收

行員悠悠地說: 你打客服問也是一樣,他們都是工讀生,不像我們現場才知道作業程序

像中O公司薪轉用我們土銀,會派員到公司受理並免收(分行經理決定)

至於非薪轉戶公司或民眾就..... 依規定收$100,不辦就算了 (反正不是核心業務)

若想爭取免收,請由公司福委會/工會/行政部 "正式行文" 到分行,>10人辦卡就可以免收

最後問行員,辦卡的人多嗎?他說該分行發了500多張,300多張都是該中O公司薪轉戶 @@

額度就如板友說的,是以分行決定額度(反正真的不缺發卡績效)


--

All Comments

Xanthe avatarXanthe2016-01-29
辦過,沒收100元。你可以打電話客訴行員。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6-01-31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6-02-05
薪轉戶直接去服務台辦,免手續費
Agnes avatarAgnes2016-02-06
正卡+附卡 沒被收
我是當天開戶的路人甲
Doris avatarDoris2016-02-11
完全看不出來回饋高在哪...廢卡一張
Madame avatarMadame2016-02-14
辦過,也剪了,從頭到尾沒收費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6-02-14
請問各位大大剛好都是薪轉戶嗎?剛撥客服再確認,客服說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6-02-16
會轉請總行專人回電說明。聽起來應該客服一直接到這問題
to 1F大大:我有點想最後還是忍住沒客訴,畢竟國營銀行嘛
Delia avatarDelia2016-02-17
可以感覺他們顯然很不喜歡有人去辦卡找麻煩,而不是借錢
Belly avatarBelly2016-02-19
今天收到卡 辦的時候沒跟我收100
Delia avatarDelia2016-02-23
沒收而且還替我影印所有的資料,我用薪轉存摺
John avatarJohn2016-02-26
第一次聽說辦卡要收錢
Noah avatarNoah2016-02-28
收錢就不要辦,我們公司是土銀薪轉被強迫一人辦一張,要
不是被強迫沒人想辦
Daniel avatarDaniel2016-02-29
那代表他們不缺妳的卡用理由希望你退讓
Queena avatarQueena2016-03-02
辦過,沒收100
Joseph avatarJoseph2016-03-06
= = 沒看過這麼不想讓人辦 又廣告做那麼大的
Hedda avatarHedda2016-03-09
分行制的缺點吧@@a 總行簽的約應該有規範發卡量
Joe avatarJoe2016-03-12
但對分行來說推不推都無所謂 而且又是分行負擔風險
Mary avatarMary2016-03-14
辦過。要收100。家人還是資深行員也照收不誤。後來
這個政策得罪某個大人物,該分行才自行吸收聯徵費
用。你會被收100是該分行經理的政策,真想辦就換家
分行送。土銀卡國外刷東擋西擋,沒事亂列高風險消費
就暫停交易,要出國用自己多注意。
Jake avatarJake2016-03-16
我用網路申請,在地分行打給我可以去辦理。印象中沒
有收100元。不知這跟我有往來有關係ㄇ?!
Robert avatarRobert2016-03-18
以前公司薪轉銀行轉土銀 三千多人公司先開戶號 補填文件夾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03-18
一份信用卡申請單 後來一堆人抗議 可免辦信用卡免交信用那
Emma avatarEmma2016-03-19
張 土銀愛開戶印章後來有同事硬不給印章只給手簽 拖了三個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6-03-23
月 最後土銀也妥協手簽無印章也行(戶號早開也早入薪了)
Olive avatarOlive2016-03-25
非薪轉戶,路過就跑進去辦了,沒收100
Lucy avatarLucy2016-03-26
超瞎
Puput avatarPuput2016-03-28
沒被收!
Belly avatarBelly2016-03-30
超瞎,神扯。
Callum avatarCallum2016-04-02
辦過合庫一卡通利high卡,沒有收100。第一次聽到辦卡還
要收100。
Jacob avatarJacob2016-04-06
今天臨櫃辦同一張,櫃檯人員沒有向我收任何費用。
Ethan avatarEthan2016-04-11
家人辦過,沒收取任何費用
Adele avatarAdele2016-04-14
新竹要收嗎?
Lily avatarLily2016-04-17
好想把這些推文傳真給土銀總行....
Emily avatarEmily2016-04-17
昨天1/27客服說總行專人會回電,依然沒接到...不缺 不缺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6-04-17
我是土銀剛推此卡時去辦的~沒被收100~但我非薪轉戶唷!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6-04-18
其實大多沒收...收的真的是不想辦這項業務吧 哈哈
畢竟推卡的董事長走了...而信用卡從來都不是土銀的興趣
Ethan avatarEthan2016-04-21
但私心還是希望土銀信用卡能越來越好 只是難就是了
Andrew avatarAndrew2016-04-23
我是在新竹的新工分行辦的,沒有收任何費用喔!
Ida avatarIda2016-04-26
回來報告進度,後來總行個金部一位陳sir撥來關心,也看了
板上推文,也了解各地作業不一,表示會簽呈給土銀總經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04-30
決定是否全省統一免收以免客訴發生... →當然不保證會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