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一期華南帳單列印出來超商都無法嗶出條碼
便默默的的去銀行繳,還被行員說:我一用就有了,這個條碼沒問題喔~~
這一期帳單我一樣列印出來
到了超商(7-11,OK,都試過)一樣嗶不出來
讓我實在生火~~
有人跟我有一樣困擾的嗎?
(我除了華南的無法繳費, 其他家銀行的列印出來都沒此問題)
--
便默默的的去銀行繳,還被行員說:我一用就有了,這個條碼沒問題喔~~
這一期帳單我一樣列印出來
到了超商(7-11,OK,都試過)一樣嗶不出來
讓我實在生火~~
有人跟我有一樣困擾的嗎?
(我除了華南的無法繳費, 其他家銀行的列印出來都沒此問題)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