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華南想調額 - 信用卡Dorothy · 2016-02-0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大家好 去年12月剛辦下來華南的卡 無奈額度有點低 想問一下 如果拿更有力的財力證明去加辦其他卡的話 額度會變嗎? (我知道調額必須要持有6個月以上) 想請教是否有前輩透過此方式調整額度? -- 信用卡All CommentsBrianna2016-02-06華南很硬 請有耐心@@Rosalind2016-02-06華南調額幅度很小,慢慢調吧QQHardy2016-02-07我超慘10只調到13萬(年薪800k)Olive2016-02-08我華南11月申請調額,剛申請加辦後額度有小幅上升Charlotte2016-02-12還好啊!去趟歐洲刷爆卡後回來一通電話馬上調到30萬原本額度20萬Lucy2016-02-14原額度12萬,滿半年調額失敗(平時會刷)Delia2016-02-17我去年持卡八個月,刷了50萬吧......上週華南只給我調三萬。20萬->23萬(好難過David2016-02-21我去年2月辦21萬->25萬(6月)->28萬(9月)...qqHedda2016-02-22感覺最好調的是中信&玉山Daniel2016-02-23昨晚進線客服,傳真財力,今天12→16Olivia2016-02-27無照會,2月底前加辦旅鑽頂級卡無望了!!Sierra Rose2016-02-29小白一隻,去年5月辦卡,12月從8萬->13萬Hamiltion2016-03-02玉山調高之後 如果沒在刷 就上不去了Zora2016-03-06請問各位,華南這麼硬,要調很多次,那每次都要附上新的財力嗎?舊財力會不會調不動Puput2016-03-10去年還是前年忘了 3萬→20萬Emily2016-03-14我調了三次20>30>40萬,還是常刷爆,最後同學幫我送尊榮卡(財力不到,請分行經理推薦)才到70萬Madame2016-03-17我付上的財力不高都一樣 8萬>12萬>18>>21萬 慢慢調上去Sarah2016-03-19不過華南我當主力 去年刷了50萬以上 才調上去的Franklin2016-03-23大家一個月都花好多哦Lydia2016-03-25原來如此...Kelly2016-03-298->15 感覺還好,一銀才難過Frederica2016-03-29請問大家每次申請都附上財力嗎?有人送過定存單的嗎?Edwina2016-04-03定存單+1Related Posts元大愛金/鑽金 分期付款3期0利率已結束富邦數位生活LINE卡 學生小白 核過華南悠遊卡自動加值十二倍紅利曾被強制停卡後想申辦信用卡歐付寶 萊爾富消費九折活動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