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強制停卡後想申辦信用卡 - 信用卡

Table of Contents

過去曾持有三張信用卡

但因為理財不慎

導致帳單遲繳而被強制停卡而被上聯徵

但已經在103年11月左右將所有款項繳清

現在因為有使用信用卡的需求

想再次申辦信用卡

請問這樣有辦法申請過嗎

目前工作穩定、收入50K左右

--

All Comments

Mason avatarMason2016-02-08
找停卡銀行之外的銀行申請,停卡銀行內部應該還是有註記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6-02-08
聯徵好像維持3~5年 過了以後只有該銀行內部有資料
去試其他銀行應該可行(參考資料:自己
Kyle avatarKyle2016-02-09
去不是停卡的信用卡銀行-就行辦
Harry avatarHarry2016-02-12
沒問題的~
歐看錯103要再等等
Thomas avatarThomas2016-02-16
先辦郵局visa卡頂著用
Oliver avatarOliver2016-02-20
板規
Damian avatarDamian2016-02-22
1-1
Thomas avatarThomas2016-02-23
申請一張自然人憑證,去聯徵官網查你的不良紀錄還在不在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6-02-27
有新信件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6-02-29
找薪轉銀行 機會比較大點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6-03-02
謝謝大家的意見,還是再等一陣子再去申請
,因我只是想了解以我這樣的條件是否能順
利申辦,所以才先來諮詢,不好意思誤觸了
版規
Madame avatarMadame2016-03-04
因為我擔心核卡時會調聯徵,亂槍打鳥的申
請方式,如省核不過,會使得聯徵記錄更糟
,所以才想先來諮詢版上較有經驗的人,沒
注意到版規,是我的疏忽,再次說聲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