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南媽祖卡 未核卡 澳盛現金回饋問題 - 信用卡

Table of Contents

[職業類別]:科技業

[年齡]:25歲

[工作年資]:4個月

[年收入]:550k

[可提供之財力證明]:薪轉證明3個月

[是否貸款]:無

[月刷卡金額]:15k~30k(跟家人朋友出去消費都我刷卡)

[持有卡片]:

中信紅利卡 125k
(人生第一張 申請薪轉戶時加辦 目前被冷凍…)

玉山南山聯名卡 130k
(工作滿1月 繳了一年儲蓄險加辦 拿來繳保費)

澳盛樂活白金 170k
(工作滿2月 沒爬文被業務騙辦這張…目前冷凍中)

凱基悠遊鈦金 180k
(工作滿2月 去年年底前申請 目前主力卡)

[問題]:

在1月中時去華南銀行填申請書

過兩天接到電話照會有問說最近三個月密集辦卡的原因

當時就覺得可能不會過

果然隔天線上查詢就未核卡

想請問一下版友

(1)
華南媽祖卡在下個月發薪後(工作滿5月)
再辦一次過的機會高嗎?
還是要等到滿6月再辦?
只是想要搶悠遊卡10%來通勤啊…qq

(2)
當時沒爬文加上被業務騙辦了沒用的澳盛樂活白金
不知道澳盛第一張要辦現金回饋
如今辦卡因為非新卡友要繳年費
換算只剩下2.5%(3月底前辦)
想問一下這張卡還需要辦嗎?
還是下個目標放在聯邦理財型大小卡?

--

All Comments

Kyle avatarKyle2016-02-17
1: 先求有再求好, 你已經是中信卡友, 就加辦中信任何
JCB 悠遊卡, 先拿到 10% 再說, 何必強求那相較之下只多
Kelly avatarKelly2016-02-18
一小點點的悠遊卡自動加值回饋
2: 不是新卡友就可以直接放棄澳盛現金回饋卡
Dora avatarDora2016-02-21
我辦華南也被問過密集辦卡原因...最後也是核卡
Jacky avatarJacky2016-02-25
曾經一個月內連華南辦了四間銀行的卡 華南也沒多問什麼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02-26
1月審核比較嚴
Cara avatarCara2016-02-29
這二張,最近都過,近期猛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