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版一段時間了,末的看了很多文章,想說來貢獻一下
本人還是學生,不過有兼職,免強辦得過一些卡
然後個人消費能力不高,連首輪電影都不太常看,但是又想在消費上榨出汁來
以下是我2016的用卡想法,和各位先進們請益
------------------------------------------------------------------------------
主力無腦卡
凱基鈦金(1.53% 回饋 -> 1.1%回饋 ) + 元大鑽金(1.2%)
活動期間 活動結束
凱基這張回饋真的高,我靠他用了五個月,回饋了有400元吧
如果能力夠的話,建議申請澳盛現金回饋(5% 5000元內)
可是我被打槍了TAT
悠遊卡
搭公車用學生悠遊卡(12元)
有搭到捷運則是使用聯邦微風JCB卡(10%回饋 1000元內)
這張缺點是要搶,但是時間對一個學生來說是還滿友善的
網購
富邦數位生活卡(2%)
元大愛金出的時候想要替換,但是我的網購消費主力是在irent和讀冊
所以還是使用富邦數位生活無腦刷
另外富邦電話費扣繳有回饋
------------------------------------------------------------------------------
很想很想辦聯邦理財(大小套牢)
但是內心的小天使告訴我不行!!
因為會被強迫消費!!!
2016年的想法 和 大家分享一下~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