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怕麻煩的無腦迷你資 用卡計畫 - 信用卡

Table of Contents


在這個版一段時間了,末的看了很多文章,想說來貢獻一下
本人還是學生,不過有兼職,免強辦得過一些卡
然後個人消費能力不高,連首輪電影都不太常看,但是又想在消費上榨出汁來
以下是我2016的用卡想法,和各位先進們請益

------------------------------------------------------------------------------

主力無腦卡
凱基鈦金(1.53% 回饋 -> 1.1%回饋 ) + 元大鑽金(1.2%)
活動期間 活動結束
凱基這張回饋真的高,我靠他用了五個月,回饋了有400元吧
如果能力夠的話,建議申請澳盛現金回饋(5% 5000元內)
可是我被打槍了TAT



悠遊卡
搭公車用學生悠遊卡(12元)
有搭到捷運則是使用聯邦微風JCB卡(10%回饋 1000元內)
這張缺點是要搶,但是時間對一個學生來說是還滿友善的



網購
富邦數位生活卡(2%)
元大愛金出的時候想要替換,但是我的網購消費主力是在irent和讀冊
所以還是使用富邦數位生活無腦刷
另外富邦電話費扣繳有回饋

------------------------------------------------------------------------------

很想很想辦聯邦理財(大小套牢)
但是內心的小天使告訴我不行!!
因為會被強迫消費!!!


2016年的想法 和 大家分享一下~

--

All Comments

Noah avatarNoah2016-02-17
小套牢扣繳450以上電話費,會比富邦划算
Harry avatarHarry2016-02-21
樓上這個方案我想過,但是電話費沒那麼高,一樣會被強
迫消費
Kelly avatarKelly2016-02-22
聯邦套牢我拿來每月扣定期捐款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6-02-22
雖然也是一種強迫消費,不過就是在每年規劃的捐款額度之內
Mia avatarMia2016-02-23
每月有固定支出套牢卡還蠻好用的…
Thomas avatarThomas2016-02-24
請問大套牢卡會很難申請嗎?我只是初任公務員怕被打槍
Annie avatarAnnie2016-02-27
也可每個週期起始需要刷卡就優先用套牢卡~說實在一
Olga avatarOlga2016-02-28
個月要刷不到450元也沒那麼容易…(有在刷卡的人)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6-03-01
凱基1.53怎麼算的 求解@@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6-03-06
Isla avatarIsla2016-03-10
本來還考慮再多申請一張…(但現在好像不行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6-03-11
如果剛好將450元用完或超過一點回饋率應該無敵吧…
Belly avatarBelly2016-03-16
小額消費先刷小套牢,不知不覺$450就滿了...順便滿足3天
Yedda avatarYedda2016-03-17
單數日門檻
Gary avatarGary2016-03-18
凱基的悠遊卡自動加值沒有現金回饋不是嗎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6-03-23
對阿 沒有
Dinah avatarDinah2016-03-25
目前都是澳盛5%無腦刷+有悠遊卡功能的JCB(月消費不多
Sandy avatarSandy2016-03-26
請問…小套牢是哪一張?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6-03-30
樓上,是聯邦理財型白金卡
Enid avatarEnid2016-04-02
我是覺得玩儲值金方式用大眾分享卡比較沒壓力,每月刷100元
Hedwig avatarHedwig2016-04-06
送50元
Bennie avatarBennie2016-04-10
我都是去加油或儲值家樂福禮物卡,回饋率也是近10%啦
Daniel avatarDaniel2016-04-13
無腦刷澳盛+1 但蠻容易爆的
Enid avatarEnid2016-04-17
小套牢因為才450 拿來加油或屈臣氏寶雅好用,不過對
小小資來說的確可能都用不滿。。。
Faithe avatarFaithe2016-04-21
3月底前一卡通稱霸中油直營,輪不到大眾分享出場
George avatarGeorge2016-04-22
小小資...大小套牢+分享,每個月有$1630額度可以享8%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6-04-25
現在機車加中油我都是用jcb晶緻悠遊扣70,順便賺uupon點
數。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04-27
樓上所說為何卡?
Poppy avatarPoppy2016-04-30
樓上請爬文吧
Cara avatarCara2016-05-03
70元+1,但小心中油悠遊卡機壞掉XD
Kumar avatarKumar2016-05-08
大小套牢用長期定扣省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