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饗樂生活卡 核卡 - 信用卡

Table of Contents

[職業類別]:一般助理

[工作年資]:兩年又三個月

[年齡]:27 / 女

[申辦卡別]:花旗 饗樂生活白金卡。

[年收入]:約330K 自己寫的

[提供之財力證明]:扣繳憑單 收入約220k (公司是領現的)

[是否貸款]:否

[核卡額度]:5萬

[已持有卡片額度]:

華南Love晶緻悠遊聯名卡(黑) 大學時辦的! 學生卡2萬額度
富邦數位生活卡Line Friends Master白金卡 上個月辦的 5萬額度

[近三個月有無申辦]:有

一直想要辦阿!5月初於是自己上網填寫申請 結果要印下寄回
沒有印表機想說改天去京站再現場申請好了

結果隔天專員就打來 我是抱持可有可無
專員說他可以寄申請書給我 我就想說好吧! 那就寄來我填
因為是平信很曲折...好幾天才收到
我存款、扣繳憑單、證件都印好等他來!
結果專員又寄第二次! 但第一次的我終於收到了 第二次寄的超快到!!?!

跟專員連絡說 公司薪水領現沒有紀錄可給 但有扣繳憑單 可是年收入只有220k
存款也可以附上約80k

專員說不用! 有扣繳憑單就ok 我說但年收入只有220k可以嗎?
之前聽說花旗很不一定 要碰運氣...
專員說ok阿~有220k就ok~~

然後我填一填用一用~沒有馬上寄出! 大約是在5/21禮拜3下班投郵筒
過兩天5/23禮拜5 專員打來確認資料 也推銷我要不要現順便辦現金回饋卡
但我有line卡了 覺得不需要! 所以只辦一張饗樂卡
不過饗樂卡有給王品買一送一 所以刷滿$xxxx的好禮四選一就沒了
我是還ok~可有可無! 所以堅決辦一張饗樂卡就好

5/24.25假日查還沒有登錄

然後5/26查已送件初步審核ok 然後也收到簡訊
禮拜二專員打給我沒接到 禮拜三專員打給我說已核卡ok 叫我注意信件
然後今天禮拜四5/29就收到啦~~
(但我跟公司都沒有接到照會的電話耶~問了專員說不一定都會打~~)

專員人滿好的 可能這也是有業績原因
因為他打來我幾乎都沒接到 但他還是盡量連絡我
所以本來我的態度是可有可無的,因為他我也盡力去配合~不然真的有打算直接現場辦
不然這樣寄來寄去的 我有點煩XD

是凸卡耶~~~我喜歡凸卡! 卡面是霧面的 很好摸
可以來去看電影了...

好了! 應該不會再辦信用卡了 目前沒有需求~~^^

--

All Comments

Robert avatarRobert2014-06-01
想當初我也覺得辦一張就好XD....但一口氣就連辦五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