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處理不用的卡? - 信用卡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所示,大家都怎麼處理過期或被剪的卡呢?
是真的拿剪刀把它碎屍萬段呢?還是買個卡夾統一收起來?

我自己是拿個鐵盒把失效的卡都丟進去,
期待未來有一天能鋪成一面信用卡牆XD

大家分享看看吧

--

All Comments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4-06-03
拿來擠牙膏(?)
Rae avatarRae2014-06-03
以前剛開始用信用卡時還會收集, 但是久了以後, 加上卡用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06-08
的頻繁, 等到到期換卡時, 其實卡的狀況都很差, 卡上都是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06-12
過卡機刮出的刮痕, 所以現在根本不想收集, 都是直接剪刀
Belly avatarBelly2014-06-16
碎屍萬段, 然後殘骸分幾堆, 一些丟家裡一些拿去公司丟.
Sarah avatarSarah2014-06-17
碎紙機有碎卡片功能
Xanthe avatarXanthe2014-06-18
剪成四段,留下兩邊的其中一段,以後貼螢幕保護貼用的到...
Kyle avatarKyle2014-06-20
當書籤
Yedda avatarYedda2014-06-23
當壁紙 還蠻屌的...
Cara avatarCara2014-06-25
當書籤 當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