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本身是老蘇的觀眾,
前面五六月覺得他講的蠻有道理,會員矽晶圓好像也都有賺到一波。
但從六月中過後開始全部獲利了結一直十成資金空手等回檔到現在,不知有沒有真的會員分享這樣繳會費真的忍的住嗎?
這段時間真不想作傳產,就算去買ABF 車用電子 ic設計也都有好幾檔很猛的,漲停兩天大跌一天抱住波段都還是蠻有積效。
(ps: 但還是很感謝他的分析,讓我在貨櫃第一天跌就全砍了。雖然今天自己乖乖跑上船但少吃很多筍)
想了解也是他觀眾或會員的,一直擺十成資金不作電子也不作傳產的感受。
感謝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