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高端疫苗 多 - 股票Charlotte · 2021-06-0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1. 標的:6547.TW 高端疫苗 2. 分類:多 3. 分析/正文: 剛剛法說會已經有人掛保證了 現在國際上買不到疫苗 那就只剩國產疫苗了 4. 進退場機制: 明天跌停撿一張 400停利 -- 股票All CommentsJack2021-06-04明天直開盤漲停,想摸也摸不到Connor2021-06-08停利要排隊喔*停損Iris2021-06-09你確定?Susan2021-06-10樓下支援高端疫苗行事曆Aaliyah2021-06-13明天也太晚了吧Frederic2021-06-14怎不說後天撿9張Kumar2021-06-14好~等你明天貼單Linda2021-06-18你就是勇者Edward Lewis2021-06-20晚了 明天直接亮買不到的James2021-06-22好Ingrid2021-06-26我OK你先買Aaliyah2021-06-30繳學費囉Audriana2021-07-02樂透不就能看出大部分人怎麼想的嗎xDVanessa2021-07-05完了 明天買不到了QQTristan Cohan2021-07-06法會、法說會,都幾Frederica2021-07-08騙人當替死鬼嗎?Rosalind2021-07-08我OK你先買Dora2021-07-09法說會?Jack2021-07-12明天等你對帳單加油Thomas2021-07-15二期就這麼確定有防護力喔?Freda2021-07-20你先多Noah2021-07-25等你貼單出來Steve2021-07-25好 怒跟1股Yedda2021-07-27明天期待你的對賬單喔Hazel2021-07-30說 你套在幾樓?Dinah2021-08-04對帳單就算了 你買幾張樂透Freda2021-08-04https://i.imgur.com/7nu5Ofk.jpgThomas2021-08-05少發點廢文很難嗎Skylar Davis2021-08-07不用怕買不到 一堆跌停賣單等著你喔Enid2021-08-11閱Xanthe2021-08-14對帳單呢 坐等著-30%以上的對帳單Belly2021-08-17低調Ophelia2021-08-19你要不要買樂透避險Caroline2021-08-23很多人賠到痛心, 你還來恥笑Hedy2021-08-27勇者幫推Hazel2021-08-30那郭董的500萬劑是 ???Jacky2021-09-01再5根啦 別碰Jake2021-09-04勇者給推,記得明天對帳單Skylar Davis2021-09-09完了啦 賣不掉怎麼辦Suhail Hany2021-09-11不要只買一股喔XDCara2021-09-116/30再來Suhail Hany2021-09-14還要跌9天 太早Adele2021-09-17要攤平嗎? 是不是會到30元? 我好怕啊Joseph2021-09-18堅持 堅持 堅持 等祖國用蝦皮塑膠袋寄疫苗過來 自己打Tom2021-09-21想酸又沒錢 滾Ula2021-09-25壓身家啊?很好玩?Anonymous2021-09-30貼對帳單阿Ida2021-10-03勇者~~秀對帳單Franklin2021-10-07歐印Necoo2021-10-09離打開跌停還很久嗎?是不是打開會立刻鎖回去?怕Emma2021-10-13500萬劑換算EPS頂多2元,是要怎麼支撐股價啊?你說有未來性?不被國際認證有啥未來?Ina2021-10-14法說會一周開這麼多場了我還"不"買爆Adele2021-10-17說買不到疫苗等著被人們幹譙吧Daph Bay2021-10-18還早Edith2021-10-20哈哈哈還在等明天 今天怎麼不買Gilbert2021-10-22加油Barb Cronin2021-10-22看賣壓啦 根本不用現在決定 明天一定有的買Brianna2021-10-26不是說好買到1000元的嗎?怎麼突然變賣到30元你們都不愛台!台灣價值買起乃Caitlin2021-10-30勇者 記得貼對帳單,等你齁Anthony2021-10-31還有一萬張賣壓,至少再五根估計140開Joseph2021-11-02好 樓下壓身家歐硬Faithe2021-11-05支持國產!買高端你就是高端!Queena2021-11-07今天成交2000 跌停賣壓還有1萬 再 再一根Rebecca2021-11-10今天有人開始接了,但是接到刀子,XDDMegan2021-11-11全台灣2300萬人,每人都愛台買一張高端!嘎爆你Dorothy2021-11-14你手上很多吼QQOphelia2021-11-19謠言?Madame2021-11-24推二樓,有戳到笑點XDDHamiltion2021-11-25買起來Hardy2021-11-26綠色疫苗拜拜Christine2021-11-28不要害人吧Lily2021-12-02還有16根William2021-12-05這分析.....弱到不行Christine2021-12-09明天早上PO掛單喔Emily2021-12-10沒有海外市場,沒有未來,沒有配息配股,沒有辦法賺錢的股票,買它幹嘛!就算內資要炒股,目前也不會碰高端自找麻煩。高端還是跌回30元的原點吧。Ethan2021-12-14不會買就不要買,要看成交量,如果開始爆量代表有人接,就是大家願意買的價格Edwina2021-12-18外加沒有買氣,只有一大堆賣不掉的賣單。Frederic2021-12-22明天230啦Freda2021-12-24買起乃ㄚ!愛台灣!打國產疫苗!吃國產豬!用國貨Candice2021-12-25跌停更多根都有了 禿鷹說真的莫名其妙Mia2021-12-26國家感謝你Donna2021-12-28抄底多Quintina2022-01-02黨嘉勉你Kelly2022-01-07沒對帳單是來嘴炮的喔? 我後年下100張Elma2022-01-11話說1962張誰在接Thomas2022-01-13好股不買起來Steve2022-01-15阿是解盲了喔?Regina2022-01-16利多消息來了Linda2022-01-18明天跌停一定打開 但收墓碑線Suhail Hany2022-01-21國外買不到,呵呵Susan2022-01-25那個保證跟屎一樣 誰不知道到六月底 歐美日打完疫苗滿出來 阿法說會有沒有說二期哪時出來Olga2022-01-29把股市當賭場,厲害Hazel2022-01-31不考慮信貸all in嗎?Damian2022-02-046/30 我再all in 身家Lucy2022-02-05看收盤委賣張數,還有1.2萬張要掛著賣阿....Damian2022-02-09二期就想內射人民?Bennie2022-02-12感謝空氣單加持Mary2022-02-14高端就算疫苗出來EPS怎麼算都不超過10元Faithe2022-02-15這篇文別刪啊Jacob2022-02-19生技股是看本夢比,所以之前的股票就反映了Rae2022-02-20明天記得貼對帳單上來看看Enid2022-02-24主力會挑星期五出場日打開拉反彈給散戶跑 有夢最美Lucy2022-02-27空氣單膩?講啥幹話,想騙?Michael2022-03-02美中都可以打,日本送我們,全世界都在研發,算了啦,不要賭啦,不便宜耶Anonymous2022-03-06早就反應了 明天繼續跌停Isabella2022-03-08低調 明天準備歐印進場了Elma2022-03-10明天星期五應該會打開囉XDIrma2022-03-12我比你有種啦 虛擬單下十張Eartha2022-03-13你買了之後要回來更新喔Faithe2022-03-16一個人十萬飛美國,中數以上都馬飛的起,更別說中日又更近了Mary2022-03-17為啥不設停損點Edith2022-03-19跌停做多 漲停做空 真是活寶等打開再進場的都比明天跌停進去高明多了Heather2022-03-22http://i.imgur.com/oUiRHxu.jpg 行事曆出來了Harry2022-03-23你明天貼單我在補推Necoo2022-03-26關於高端的問題 我全部建議all inRachel2022-03-30歐印Ethan2022-03-31等你的帳單Todd Johnson2022-04-04歐印高端 人生高端Adele2022-04-07國際上買不到疫苗,但是有些人買得到Sarah2022-04-10幫你集氣Kyle2022-04-11聽你在喇叭,中國也可以打,美國也可以打Sarah2022-04-13你明天po單字我就推回來Ida2022-04-18請問這支停損要多少,到時賣得掉嗎?Skylar DavisLinda2022-04-19Gogo買起來George2022-04-22繼續跌停鎖死變成低端 爽!Zora2022-04-24嗯...顏色對了Zora2022-04-29沒三期的疫苗就是拉機Jack2022-04-30笑死 你是買多少Ivy2022-05-05買不到疫苗是事實 希望解盲帶來好消息Zenobia2022-05-07今天不買高端,明天也買不到股票Sierra Rose2022-05-10另杯負40%停損 最好給我繼續跌qqIngrid2022-05-14所以這代表政府在護航?Dora2022-05-18不是全額交割了???Rosalind2022-05-19綠色覺醒XDJack2022-05-24日本爸爸不是有送??Rosalind2022-05-25沒單別poUna2022-05-29那個行事曆有錯喔 是90.5 一檔0.1Megan2022-06-02AZ不是很多國家不敢用嗎 都放到快過期了Puput2022-06-02日本送三千萬耶Vanessa2022-06-06低調喔!準備了Carol2022-06-08同學,國家會感謝你的Selena2022-06-10沒單一律噓James2022-06-14之前股板有人喊目標價1000,記得買好買滿喔Frederic2022-06-16別等歐美打完,疫苗多到滿出來還沒拿FDA三期藥證Kumar2022-06-17不然無法外銷的疫苗,可能看不到營收和未來展望Olive2022-06-22輸死你Madame2022-06-26想買就買啊,盈虧自負Megan2022-06-27帶什麼風向Caroline2022-07-01記得po對帳單Jessica2022-07-02你一定不敢貼對帳單俗辣Skylar DavisLinda2022-07-04股版壞人多Sarah2022-07-06有種貼對帳單出來Candice2022-07-09對帳單Aaliyah2022-07-13上面的圖表,明天一跌剛好第一條賓果!Isabella2022-07-181外銷賣不出去 2國內沒信心打 我看空~Valerie2022-07-21國產的欸......各位對自己國家這麼沒信心嗎?995...Faithe2022-07-22我ok 你先買Sierra Rose2022-07-27日本說會給台灣疫苗捏,如果給的夠多6547 8888Andrew2022-07-30愛用國貨啊 各位!99高端好嗎......Damian2022-08-01明天跟1張靠邀打錯 跟1股Jacky2022-08-04明天沒貼單 以後股票每支都被套唷Hazel2022-08-07沒貼帳單套一輩子Eden2022-08-11別了啦~在進口疫苗沒進來之前,都不會有行情Yuri2022-08-14日本AZ一次給滿,高端也許就會持穩了Tom2022-08-16沒人注意到行事曆數字錯了嗎 沒跌停也可以預測??Cara2022-08-20版主來洗地了,推文 這麼多政治發言Agatha2022-08-23你先打我先退Mary2022-08-26明天繼續跌Hardy2022-08-27每天都可以買 每晚一天 入手價都會便宜10%哦Michael2022-08-31你知道日本要捐3000萬劑給我們吧?Daph Bay2022-09-02抄底王? 是你?Michael2022-09-05笑死明天看你脫褲Anonymous2022-09-07慘啊Quintina2022-09-08好消息!NHK:日本明出貨120萬劑AZ到台灣Catherine2022-09-12https://i.imgur.com/1wzMkHi.jpgMary2022-09-13不用買,有人送Ina2022-09-15去7-11 買疫苗當然買不到Rachel2022-09-20日本300萬是給世界疫苗均分協會 哪有權給台灣假消息Joseph2022-09-22日本疫苗來啦Quanna2022-09-23期待你的對帳單喔David2022-09-27等你明天貼單啊Heather2022-09-2750收Joseph2022-09-28買了再說屁一堆Daph Bay2022-09-30明天有種買了我補推Necoo2022-10-03等你單Gilbert2022-10-04對帳單出來再補推Lucy2022-10-06有單再補推Related Posts請教高端跌停的原因韭菜如何平復情緒?1536 和大 多指揮中心公布新增364例本土、2例境外移入COVID-19個案,另有2請問敦泰和天鈺哪個前景比較好?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