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寒舍太會漲 列入22檔注意股 - 股票QA

Table of Contents


原文標題:王品、寒舍太會漲 列入22檔注意股

※請勿刪減原文標題

原文連結:https://is.gd/dywsF1

※網址超過一行過長請用縮網址工具

發布時間:2023-04-19 18:08:00

※請以原文網頁/報紙之發布時間為準

記者署名:記者廖婕妤/台北報導

※原文無記載者得留空

原文內容:
證交所今(19)日公布有價證券資訊,共有22檔被列為注意股票,今日資金轉向觀光餐飲類
股,王品(2727)飆漲停、寒舍(2739)漲逾9%雙雙被列為注意股。

王品今日本益比為67.08,且股價淨值比為8.16,週轉率為9.30%,暨凱基證券商成交買進金
額達1億元以上,且占當日該有價證券總成交金額比率為33.05%。單一投資人當日買進該有
價證券成交金額占當日該有價證券總成交金額比率10%以上,且達1億元以上,因此被列為注
意股。王品今收347.5元漲停價,上漲31.5元或9.96%。

寒舍最近60個營業日起迄兩個營業日收盤價漲幅達146.02% 。最近90個營業日起迄兩個營業
日收盤價漲幅達173.66% ,因此遭列注意股。寒舍今收74.3元,上漲6.6元或9.74%。

今日被列為注意股的上市股中,包括樂事綠能(1529)、南光(1752)、和成(1810)、凌
群(2453)、飛宏(2457)、達欣工(2535)、亞航(2630)、王品(2727)、寒舍(2739
)、雲品(2748)、豐達科(3004)、大立光(3008)、嘉晶(3016)、立德(3058)、聯
德(3308)、十詮(4967)、華孚(6235)、安集(6477)、必應(6625)、來頡(6799)
、雷虎(8033)、寶一(8222)。


心得/評論:
注意!
冷靜一下
大盤被倒成這樣
OTC還在射飛鏢賺==

不過列出的有好多早就注意!了吧?

※必需填寫滿30字,無意義者板規處分


--
Sent from my iPhone 12 Pro Max

PiTT // PHJCI

--

All Comments

Tracy avatarTracy2023-04-20
這些都是明牌 讚讚
Sarah avatarSarah2023-04-21
大立光是跌到要進去關嗎
Yuri avatarYuri2023-04-22
感謝記者幫整理
Noah avatarNoah2023-04-21
達欣工要注意什麼??
Tracy avatarTracy2023-04-22
糖漿出貨搭配注意怎麼輸~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3-04-21
一堆飆股 買入賺爛
Agnes avatarAgnes2023-04-22
雷虎又中了
Kumar avatarKumar2023-04-21
之前還有人說難吃空王品 台灣人根本吃不出來
Zora avatarZora2023-04-22
注意還動啊
Elvira avatarElvira2023-04-21
等等,嘉晶是跌到被注意484
Irma avatarIrma2023-04-22
觀光旅遊股還沒結束啊
Una avatarUna2023-04-21
王品都能被注意......
Thomas avatarThomas2023-04-22
不用管大盤 明天分散資金買入這22檔 賺錢好easy
Kama avatarKama2023-04-20
王品難吃又怎樣 還是很多人買單啊 中國業績也是噴 P
TT都反指標啦
Jacob avatarJacob2023-04-21
王品還有一堆人拿過去本益比說太高,1月eps接近3元
都直接無視就對了
Olive avatarOlive2023-04-22
台灣人很愛王品的
Jake avatarJake2023-04-21
王品就安全牌阿,請不熟的人吃王品,品質上就是穩定
Kyle avatarKyle2023-04-22
觀光股就是做到六月底,暑假利多出盡
Agatha avatarAgatha2023-04-21
熱門股就是很好炒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3-04-22
王品品質穩定啊 不然哪家能比石二鍋便宜又好吃的?
Necoo avatarNecoo2023-04-21
太會漲X太會炒O
Yuri avatarYuri2023-04-22
王品品質不是穩定的難吃嗎= =
Joe avatarJoe2023-04-21
之前和牛涮牆壁上還長新鮮野菇 可撥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3-04-22
石二鍋難吃怎麼每天要排隊
Olga avatarOlga2023-04-21
快笑死 說王品難吃的 推幾家美食餐廳出來看看
Eden avatarEden2023-04-22
別這樣,王品在大都市可能普通而已,但在二三線都市
Olga avatarOlga2023-04-21
可能是當地最高級的餐廳惹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3-04-22
還真的不好吃……上次吃大概是20年前西提
Andrew avatarAndrew2023-04-21
王品越來越普
Hedda avatarHedda2023-04-22
吃過那次就再也沒吃了…
Emma avatarEmma2023-04-21
好不好吃見仁見智,井底之蛙看世界,但是業績好是事實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3-04-22
在場都都是飆股 可不接受__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3-04-21
2727 破三百確實有點豪洨
Susan avatarSusan2023-04-22
前幾天吃藍屋...有夠糟 踩雷都踩到累了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3-04-21
嘉晶借券賣到被注意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3-04-22
說王品難吃的意見不重要 因為現在強強滾的業績也
不是靠這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