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繳完了一筆儲蓄保險了。每年就多出這一筆錢。(約15萬)
(ps.請大家高抬貴手,別在批評我買保險了。拜託拜託。~~
我目前有規劃"閒置"的資金。也有定存。也有基金。每個月也有收入。
只是因為之前繳保險都有省下來。若是不繳。這一筆錢也是花掉,
覺得很可惜。所以才想在買一個保險。)
想要再買一個儲蓄保險。目前手上有行員介紹的二個商品。(目前只問了玉山跟郵局)
一、玉山銀:保誠人壽的五五升豐。(分紅保單)<續期有1%折扣>
繳費五年,但要放六年。
繳費及存放期間1~6年利率約1.9%~2%;7年後利率約2.7%
二、郵局:六年期吉利保險(不分紅保單) <續期有1%折扣>
繳六年,放六年。期滿一次領回。
行員給我的試算表:繳483,516,到時領回50萬。
我想每年繳10萬多~15萬
我的問題是:玉山銀的利率有那麼高嗎?我怎麼算都算不出來@@
郵局的看起來是不是比定存還不如呢?
有沒有版友有買到不錯的可以介紹呢?
<我很多家銀行都有開戶,所以扣款很方便。>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