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銀的保誠五五升豐vs郵局六年吉利保險 - 保險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繳完了一筆儲蓄保險了。每年就多出這一筆錢。(約15萬)

(ps.請大家高抬貴手,別在批評我買保險了。拜託拜託。~~

我目前有規劃"閒置"的資金。也有定存。也有基金。每個月也有收入。

只是因為之前繳保險都有省下來。若是不繳。這一筆錢也是花掉,

覺得很可惜。所以才想在買一個保險。)

想要再買一個儲蓄保險。目前手上有行員介紹的二個商品。(目前只問了玉山跟郵局)

一、玉山銀:保誠人壽的五五升豐。(分紅保單)<續期有1%折扣>

繳費五年,但要放六年。

繳費及存放期間1~6年利率約1.9%~2%;7年後利率約2.7%

二、郵局:六年期吉利保險(不分紅保單) <續期有1%折扣>

繳六年,放六年。期滿一次領回。

行員給我的試算表:繳483,516,到時領回50萬。

我想每年繳10萬多~15萬

我的問題是:玉山銀的利率有那麼高嗎?我怎麼算都算不出來@@

郵局的看起來是不是比定存還不如呢?

有沒有版友有買到不錯的可以介紹呢?

<我很多家銀行都有開戶,所以扣款很方便。>

--

All Comments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3-15
分紅可以分到多少是未知的
你應該會收到不少信,請謹慎選擇
Lydia avatarLydia2012-03-20
純以儲蓄的觀點來看的話,郵政壽險利息很少...
Dinah avatarDinah2012-03-24
躉繳型的勉強
Doris avatarDoris2012-03-26
拜託不要買郵局 跟分紅保單....根本就在跟自己開玩笑= =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3-29
b大您說對了,很多人來信,但來信的沒人是回答我的問題的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3-31
真是頭痛~@@
Puput avatarPuput2012-04-04
d大,那有什麼好的介紹呢?^^
Hazel avatarHazel2012-04-08
保誠這張應該也是英式分紅~~~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4-10
不是回答問題的廣告信可以轉給我,我會依板規處理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4-14
買張中華電信+其他定存概念股(扣抵稅率要超過你的稅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