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收到玉山的股東認股收購書了...小弟26張奈米存股族
剛好可以認購差不多1.1張/20元 以目前股價來算先賺個5000NT
不無小補,畢竟今年分紅分股真的不夠理想! 繼續存玉山 沒辦法妹子就是香
明天才能匯款認股專戶喔04/19-24號
看看隔壁棚的分紅...搖頭! 只好安慰自己玉山妹子比較可愛一點
有持股的記得這時間認購增資
--
剛好可以認購差不多1.1張/20元 以目前股價來算先賺個5000NT
不無小補,畢竟今年分紅分股真的不夠理想! 繼續存玉山 沒辦法妹子就是香
明天才能匯款認股專戶喔04/19-24號
看看隔壁棚的分紅...搖頭! 只好安慰自己玉山妹子比較可愛一點
有持股的記得這時間認購增資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