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議款的問題 - 信用卡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版友好,想請問版友關於爭議款的問題

兩個月前我出國玩,住旅館,用信用卡付費

上個月我收到帳單,發現除了住宿費外我還被多收了一筆該旅館裡的一個餐廳的晚餐錢

我在旅館住宿期間都不曾到那個餐廳用餐

所以我申請了爭議款

結果今天調查員回覆我說飯店說那筆晚餐用餐者是報房間號的

因為我有在那邊住宿的事實,這筆爭議款大概還是會算在我身上

我知道很多旅館用餐都是報房號,之後再charge你check in提供的信用卡上

請問旅館要怎麼防止其他人報錯或假報別人的房間號呢

這筆爭議款還有什麼方法可討回嗎?感謝大家~~

--

All Comments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6-02-25
退房時就會有住宿期間消費清單可以佐證
Bennie avatarBennie2016-02-29
一般是check out時一起刷,當時不知有無看到?
Jack avatarJack2016-03-01
哪家飯店? 報房號通常還是會簽單子?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6-03-02
一般都還要簽名,我沒碰過純報房號沒簽名的。
George avatarGeorge2016-03-06
跟銀行溝通,要求你要看到有你簽字的單子做為佐證。
等等,你check out時也應該列在清單裡面吧
Kumar avatarKumar2016-03-06
這種事情當初退房時的明細就該發現當場處理的, 你退房沒
Steve avatarSteve2016-03-07
發現, 要事後追回恐怕有難度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03-08
調簽單囉 看刷多少
David avatarDavid2016-03-09
飯店應該要提供你有去用餐的証明~不然也有可能登記錯誤阿
Joe avatarJoe2016-03-12
跟飯店哭么,他們會退刷,這種實際消費的很難用爭議款處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6-03-12
理,不過這飯店也太隨興了吧,我們家除了房號姓名對之外
還要看客人的姓名了,不然住飯店的瘋子很多XD
Callum avatarCallum2016-03-15
簽名(打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