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台中銀行的小心囉 分期刷退可能被多收 - 信用卡

Table of Contents

會發這篇真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如果你有台中銀行的卡有現金回饋
然後你刷卡的時候又分期了 後面有刷退了

那你得小心 會莫名被台中銀行多收錢
不過也有可能可以凹銀行就是了..

像我的案例

http://i.imgur.com/j6e4fUu.jpg
http://i.imgur.com/zFiZQH9.jpg

上個結帳日前我刷了一筆 pchome 有分期 $1,868
結果刷退之後
因為她的現金回饋計算 是四捨五入
所以扣除退還現金回饋的方式也是 直接用 金額乘回饋率

我講的很複雜 本來想仔細講
但是我覺得越講我越不知道自己在說甚麼
請客官研究下就知道了...


總之就是
我上上期帳單-300

結果上期刷卡又刷退之後變成-299

今天我只是刷小筆所以一塊錢沒甚麼差別
所以客服跟我講話好像一副我是奧客的感覺


這情況跟客服講
客服一開始還說 那個現金回饋是 pchome 叫我得找 pchome
(pchome 甚麼時候有給現金回饋我怎麼都不知道...)

然後我跟他強調是多拉卡的1% 他才去查 等了五分鐘以上

終於有回應了 他說他詢問後端人員之後
有跟我解釋一遍 是因為四捨五入甚麼甚麼的
這些我研究一下帳單就知道了的東西=.=


但是我還是耐心聽他講完
我跟他說我都已經刷退了
照理應該要回到-300
然後客服又鬼打牆的在講因為四捨五入諸如此類的
跟他講我都已經刷退了 應該不能被多收才對
接著客服又一直一來一往一直鬼打牆 說因為四捨五入

我只好請客服叫他主管來
結果又等了十分鐘以上
才終於又有對話了 結果還是沒找他的主管

說後端 查了之後要退我那一元
但是給我的感覺 他們好像沒有想要徹底解決這種狀況

只好上來發在信用卡版 提醒大家要注意一下囉

台中銀行的客服真夠兩光...
等我的-300用完之後我一定要剪卡...

--
剛剛和男友聊msn
我:娶我
他:恩!必娶
我:幹
我男友還問我幹嘛罵髒話.......
文章編碼 #1DK0f8Ob (StupidClown)

--

All Comments

Tom avatarTom2016-02-27
這個是四捨五入的問題,但也可能多A銀行1元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6-02-28
個人也覺得台中銀行的客服很兩光+態度差…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6-02-29
應該就是系統參數設定的問題而已,系統問
題也不是客服人員的錯啦...,事情解決就
好,倒也覺得可以不用一定要要求主管回電
Damian avatarDamian2016-03-02
寫信給金管會信箱,他們就會改系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