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時候航海王曾悲觀的給予陽明最低價
現在目標價真的到了
只是上次是往上
這次是往下
上次凱基哥在航海王發文後
直接大單敲進
凱基哥這回再次勇敢加碼大膽追單
只是未見航海王發文
究竟這回該跟著上船
還是該高歌離席了
大家怎麼看 還是要等航海王再發文
--
現在目標價真的到了
只是上次是往上
這次是往下
上次凱基哥在航海王發文後
直接大單敲進
凱基哥這回再次勇敢加碼大膽追單
只是未見航海王發文
究竟這回該跟著上船
還是該高歌離席了
大家怎麼看 還是要等航海王再發文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