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是否會在過年期間入帳? - 信用卡

Table of Contents

不知道是不是匯豐的系統跟別人不一樣?
剛剛登入網路銀行看
雖然是過年期間他們的系統還是會入帳
而且也會出賬單,我的結帳日是9號已經有帳單了
我這邊看起來入帳的都是外幣

http://imgur.com/5XT5OHT


※ 引述《Arleis (張宅頭)》之銘言:
: 已搜尋 "入帳" "入賬" 皆無相關提問
: 因小弟的凱基MB結帳日剛好是在15日 而一到二月目前已有2000up消費
: 如果在過年期間電影消費 入帳日有可能會在像是2/12這種彈休日出現嗎??
: 因為長期看下來應該都會在銀行上班日才會有成為入帳日的可能

--

All Comments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02-12
我的花旗澳盛也都出帳單了 差一大筆台幣5%沒入帳...Orz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6-02-13
1樓誤會了QQ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02-17
不過花旗我上一個月竟然六日也有入帳..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6-02-20
哈我是看"也會出帳單"那句就回了XD 補一下玉山也有出帳
Megan avatarMegan2016-02-24
裡面有一筆2/7的外幣退款 還有這幾天換OP用掉的點數
Isla avatarIsla2016-02-28
出帳單
Hazel avatarHazel2016-03-03
花旗我也是有禮拜六入帳的(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