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鼎級卡卻被辦了一張附卡成功 - 信用卡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不知道以前版上有沒有人有這種經驗

日前我幫姊姊辦了中國信託的兩張御璽卡的附卡(傳真申辦)

同時我個人也在網路上申辦鼎級卡(APP加辦)

傳真過去後有客服打來,說有收到兩份御璽卡附卡申請書

叫我等個幾天他們要審核謝謝。

隔天我收到鼎級卡未核卡的通知,想說好吧下次再拼拼看。

結果我今天上網看我的網銀

居然多了三張附卡,包含原來的御璽卡兩張副卡,跟一張鼎級卡的副卡!?

我根本沒有鼎級卡他怎麼弄出附卡的...

可是如果這張可以正常使用....其實還滿賺的.....

有沒有可以給我一點建議?是否要跟客服說明

然後鼎級卡就會被剪掉XDDD




--

All Comments

Mason avatarMason2016-02-04
會不會有兩個人同時審你的鼎級卡?
Mason avatarMason2016-02-07
一個在app審的沒過,一個在附卡申請書審的過了
Hedda avatarHedda2016-02-08
可是我沒有投鼎級卡附卡申請書阿XDD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6-02-10
問問你姊是不是收到了張御璽卡正卡
Tom avatarTom2016-02-11
她姊辦正卡不會出現在她的網銀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02-12
我意思是你投附卡申請書,他為了要讓附卡通過就會
順便審你正卡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6-02-16
p大我的卡號中沒有鼎級卡正卡卡號,只有附卡的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6-02-17
d大我姐沒有收到正卡啊XD他也沒有附財力也沒照會沒理
Hedda avatarHedda2016-02-20
XDDDDDDD
Joseph avatarJoseph2016-02-23
我會先用幾個月再跟客服說 說不定屆時會改成正卡
Belly avatarBelly2016-02-28
等收到卡片看看附卡是本人名字還是你姊的?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6-03-01
中國信託可以主附卡不同卡別,我猜那張附卡應該是姐姐
名字
Jacky avatarJacky2016-03-06
我問過客服,副卡等級不得高於主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