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大加辦的問題 - 信用卡

Table of Contents

目前已確定愛金卡過了

只等去分行領取開卡

因為有被註記是學生身份,所以辦卡通常都麻煩一點

將來半年出國次數會很頻繁,也剛好會去鑽金加碼3%的國家

所以想趁愛金剛過,立刻線上加辦鑽金M和V

但在元大的信用卡鑽金門檻好像略高

搜尋了一下沒看到有人加辦沒過的

想問問看板上神人加辦是一定會過嗎?還是有被婉拒的機會?

--

All Comments

Emily avatarEmily2016-02-03
試試線上加辦 不用附財力證明也會過 不過速度有點慢
Lucy avatarLucy2016-02-06
拿過兩萬的鑽金卡 OK的,愛金鑽金都是卓越卡同等級的
Kumar avatarKumar2016-02-11
( ̄▽ ̄)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6-02-14
我1/17線上加辦,1/18審核中,1/21審核中,1/25核卡,1/28分
Poppy avatarPoppy2016-02-15
行通知去領卡,覺得還不算慢說
Kama avatarKama2016-02-20
謝謝大家,我會線上加辦看看
Andrew avatarAndrew2016-02-22
我也是加辦的~可以看我的心得文
我覺得算快了
Tom avatarTom2016-02-24
1/14線上加辦 25核卡 27收到掛號 看來平均兩週上下
Ula avatarUla2016-02-24
玉山線上加辦是一週內就搞定 所以元大這樣相對算慢XDD
Mason avatarMason2016-02-28
線上加辦速度真的頗快,我去年也是有元大鑽金,然後加辦
愛金JCB,一週就核卡通過&寄到我手上
Cara avatarCara2016-03-01
1/18線上加辦感恩卡,目前審核中,是因為我剪了樂遊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