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已確定愛金卡過了
只等去分行領取開卡
因為有被註記是學生身份,所以辦卡通常都麻煩一點
將來半年出國次數會很頻繁,也剛好會去鑽金加碼3%的國家
所以想趁愛金剛過,立刻線上加辦鑽金M和V
但在元大的信用卡鑽金門檻好像略高
搜尋了一下沒看到有人加辦沒過的
想問問看板上神人加辦是一定會過嗎?還是有被婉拒的機會?
--
只等去分行領取開卡
因為有被註記是學生身份,所以辦卡通常都麻煩一點
將來半年出國次數會很頻繁,也剛好會去鑽金加碼3%的國家
所以想趁愛金剛過,立刻線上加辦鑽金M和V
但在元大的信用卡鑽金門檻好像略高
搜尋了一下沒看到有人加辦沒過的
想問問看板上神人加辦是一定會過嗎?還是有被婉拒的機會?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