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三千買抽籤機會值得嗎 - 股票QA

Table of Contents

有時候申購期間扣款日會重疊到,
或是承購價格太高,
不想投入那麼多錢申購抽籤。

然後就放棄申購的抽籤機會了。

某知名銀行,
好像有免息借錢給你抽籤的玩法,
但是一年莊家先抽3000,
中不中靠你自己的本事。

這樣划算嗎?
有沒有高手精算過的?

※ 授權方式: 創用 CC 姓名標示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
Sent from my iPhone 8 Plus

PiTT // PHJCI

--
https://imgur.com/wUA6XCb
https://imgur.com/kS5uTPw
https://imgur.com/TJsVv4W
https://imgur.com/UrTeunr
https://imgur.com/EZSXOkG
https://imgur.com/oZLw5t0

--

All Comments

Sandy avatarSandy2023-04-27
算期望值阿= =
Susan avatarSusan2023-04-27
機率問題 有認識不買股只靠抽籤賺價差的大媽
Isla avatarIsla2023-04-27
不然你可以拿去課金抽卡啊 說不定十抽入魂呢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3-04-27
好好賺錢抽股票吧
Regina avatarRegina2023-04-27
每年花三千抽,抽到賺三千。發現永動機了
Steve avatarSteve2023-04-27
2樓那個也要夠好運吧 一堆人一年中不到1隻==
Agnes avatarAgnes2023-04-27
抽中過賠錢貨,三商壽。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3-04-27
真的不過我是隨緣抽有看到才抽7年中2隻,兩隻都賺7
萬以上就是了
Jacky avatarJacky2023-04-27
功課自己做 計算機按一按就能算期望值的東西
Daniel avatarDaniel2023-04-27
說錯 2隻平均都賺七萬以上,前幾天奇鋐只有賺6萬
Madame avatarMadame2023-04-27
光那20期望值就快不太夠了吧 XD
Steve avatarSteve2023-04-27
抽籤過程有公開直播嗎?沒有的話給覺得給別人抽吧?
Steve avatarSteve2023-04-27
三商壽真的好抽 中籤率58%
Quanna avatarQuanna2023-04-23
連抽股票都沒錢還是先努力工作吧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3-04-23
以前確實有人收購當人頭戶專門抽籤,這幾年開戶數
百萬戶數以上...太多,中籤率比起以前少太多太多了.
..
Puput avatarPuput2023-04-24
話說抽籤款項才多少還需要跟銀行借然後再給他抽3000
...
Eden avatarEden2023-04-24
如果你一年都沒抽到是賠20*N+3000...
那3000等於是抽150檔成本了...
Kama avatarKama2023-04-25
我後來只鎖定幾千張張數以上或價差5萬以上才抽...
Noah avatarNoah2023-04-25
當買樂投玩 玩了5個月中獎率0
Annie avatarAnnie2023-04-26
有些人是不買股 只專門抽股票
Harry avatarHarry2023-04-27
認識有8個帳號在抽的,倒是每年都聽到他有抽到
Yedda avatarYedda2023-04-27
我這一年多是中2檔,總共+25K
Daniel avatarDaniel2023-04-27
抽中泰福……GG
Daniel avatarDaniel2023-04-27
連國泰、玉山這種幾萬張都沒中...
Olivia avatarOlivia2023-04-27
泰福抽到是負的嗎?今天撥券有到78阿 應該就小賺?
Hedy avatarHedy2023-04-27
像我抽了快100次,從來沒中過…已放棄
Selena avatarSelena2023-04-27
好像還要算 這些資金沒被凍結 拿去投資的機會成本
Kelly avatarKelly2023-04-27
其中還有5次左右是50%的…都沒中
Carol avatarCarol2023-04-23
資金才鎖幾天而已...你投資股票有這麼神,剛好就這
幾天這一筆買股票賺0.0
基本上抽籤的錢很少啦...了不起幾十萬而已...
Elvira avatarElvira2023-04-23
盤勢不穩的時期比較好中,因為那時很多人怕現抽現賠
盤勢太好大家都很踴躍申購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3-04-24
8個帳號抽當然中籤率*8比我們多出7倍了...國泰、玉
山這種就很好中了...
Yuri avatarYuri2023-04-24
價差問題,就算盤勢不好有價差一樣抽,玉山抽不抽??
?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3-04-25
玉山有可能一週跌20%嗎...而且抽到怕賠直接就可以
券鎖了...
Joe avatarJoe2023-04-25
恩 抽哪次不抽了
對阿增資價差大的都穩穩的 我3017也抽到就鎖了
Sandy avatarSandy2023-04-26
抽吧抽吧
Andrew avatarAndrew2023-04-27
這不就是問刮刮樂值得買嗎?
Annie avatarAnnie2023-04-27
我都用定存單質借 這樣看來京好籤挺方便的?
Zanna avatarZanna2023-04-27
只是要能券空鎖利 新開戶得有一些條件就是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3-04-27
不就是3%以上的信貸嗎?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3-04-27
投股18年從未中過籤
Andy avatarAndy2023-04-27
期望值不會很難算吧…
Enid avatarEnid2023-04-23
不就是拿些零頭來抽嗎.....有價差有抽啊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3-04-23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3-04-24
預備金存大戶用大戶投抽籤 邊存邊中籤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3-04-23
上次三商壽跑得快 幾乎沒賺脫手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3-04-23
我農會上班,有大姐2、30個戶頭在抽的
Lily avatarLily2023-04-24
免息唷~但是要付3千
Hedwig avatarHedwig2023-04-24
2 30個戶頭 哪來這麼多人頭
Eartha avatarEartha2023-04-25
中籤率1% 價差 2050 打平 0.1% 20050 打平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3-04-25
那麼多人愛抽 難怪會有增資炒股法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3-04-26
很難中。。 每個機率都超低而且都獨立事件 沒保底
Dinah avatarDinah2023-04-27
金管會現在同IP下單都查 查到就要補稅,請問這要怎
麼做?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3-04-27
補稅?
Doris avatarDoris2023-04-27
算過,不太值得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3-04-27
以前就親戚鄰居全部都找來開人頭戶啊,有抽中的帳
戶分一半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3-04-27
抽中一支回本一生抽籤費
Irma avatarIrma2023-04-27
正2哥有算過
Linda avatarLinda2023-04-27
這個期望值要怎麼算,每支的報酬率跟中籤率跟每年抽
的次數都不確定
Kama avatarKama2023-04-27
近期期望值低於0的狀況很頻繁
Rae avatarRae2023-04-27
沒中過嗎?當然划算,一檔賺個幾千元,可以抽好多
次…價差賺幾萬的更不用說…最好大家都不抽…
Dinah avatarDinah2023-04-27
有人用20帳號在抽,抽的機率才高些
Leila avatarLeila2023-04-27
所以這是在說哪家券商 這玩法好像蠻聰明
Erin avatarErin2023-04-27
就是一堆人用一堆帳號抽 才會機率這麼低 XD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3-04-27
我有50個人頭 命中率頗不錯
Cara avatarCara2023-04-27
一年抽籤的款項少說也要30 40萬 等於年利率才1% 是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3-04-27
我肯定辦 為什不辦
Olga avatarOlga2023-04-27
家人不玩股票的 拿來當人頭不就好了 隨便也好幾個
Damian avatarDamian2023-04-27
已辦理 讚
Jacob avatarJacob2023-04-27
活存利息都超過3千 根本免費抽
Rae avatarRae2023-04-27
若覺得不想轉匯錢或被凍結 這開辦費我覺得值得
重點是不要每次都-20 來個-70不好嗎
Jake avatarJake2023-04-27
沒保底一律建議別抽啦
Eden avatarEden2023-04-27
反正就都抽抽看
James avatarJames2023-04-27
我要去辦了 差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