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保險公司的角色 - 保險

Table of Contents

※ [本文轉錄自 car 看板 #1FJuB_-i ]

作者: mytropicfish (人生的業餘新手) 看板: car
標題: [問題] 車禍保險公司的角色
時間: Thu Mar 1 22:08:58 2012

各位板友好

我在2/17跟機車發生擦撞
小巷口 我閃紅他閃黃 他撞上我的駕駛座前門
對方修車五千多 有小擦傷
對方也要求我私下和解 給他三千就算了
不過我自己的車也要修(車門要換掉 幾萬跑不掉)
也做了筆錄...也於2/22號出險

保險公司是"旺旺友聯"(乙式跟第三責任都有保)
理賠員也在22號下午 就打電話給我
問我當時狀態 還說他會打給對方看看
他說如果對方沒有其他要求(醫療單據實報實銷以外的要求) 我只要等他通知簽和解書
我也信任他 想說保險公司會全部處理好 結果等了好幾天

前幾天對方又打電話問我處理的怎麼樣 我只好當傳聲筒詢問
剛好理賠員不是出門 只好請內勤小姐留電 請他回撥給我(也沒回撥)
(又剛好遇到連假.....)
今天連絡上了 理賠員他竟然告訴我說 雙方有意願的話 找他有上班的時間去他那邊和解
他才能賠錢給對方
(之前幾天都空等了....)

我轉告對方 他就很生氣 說要法院見....
對方不爽的原因是覺得理賠員在耍他 說要通知他回他電話 都沒回 讓他空等

我轉告理賠員 他只說 他要告就讓他告
對方不相信他的專業 哪就先進調解委員會吧

讓我覺得保險公司的服務品質真的跟想像中差距很大
(題外話有推薦的保險公司嗎 下一年度絕對不選"旺旺友聯"了)
雖然打給他 只要有接通 他會回答你相關問題
但實際上 就像公務員一樣 你要自己主動關心進度
服務品質不敢恭維

另外請問我要自己自認倒楣 拿三千給他就算了
(雖然不知道現在對方收不收了)
還有他告過失傷害的成功機率多大??(就小擦傷 責任應該是我七他三)
後續怎麼處理會更好?
現在有打電話給總公司客服說明狀況 請客服協助 客服說明天會再連絡我

謝謝指教

--

All Comments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3-04
你都沒說擦撞的詳細情況,啊是要鄉民幫你個雕啊?
Lydia avatarLydia2012-03-09
推富邦產險~
John avatarJohn2012-03-11
他撞你然後沒有行車紀錄器,那就咬他車速過快
然後你有慢下來停看聽不就好了!!
然後剩的全都交給保險公司!!一切結束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3-16
這時候就推富邦了 富邦碰到你這種事 早就處理好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3-19
富邦貴有貴的好處呀:)) 應該會先上調解委員會,最後才
上法院啦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3-20
調解委員會就會合解了~~上法院就誇張了~~
Leila avatarLeila2012-03-23
不要私下合解~~你有保險~~這樣會對你吃虧~~就直接到保險公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3-28
司~做合解跟直接理賠吧...比較快速~先問一下要帶的資料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3-30
富邦也沒多好,小弟1/5發生車禍,至今理賠問題還未解決..>_<
Kama avatarKama2012-03-30
車險理賠~很廣太廣~ 有的案子幾天就處理好了 有的~要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4-04
好幾個月, 又跟理賠員的關聯很大~ 到牽扯哪一家好有點
難去論定~ 但是基本上 你有保險 你選擇私下和解
Zora avatarZora2012-04-06
就是你放棄了保險~ 就不要事後跟保險公司爭為什麼不補
貼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