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滿20歲自行投保 - 保單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大大好

有些問題想問大家~~

我弟滿18未滿20 他前陣子 自己投保了南山人壽

他說是想存錢 一個月要繳三千多塊

他月薪2萬多 還沒當兵 才剛體檢完


可是這份保單 我媽完全沒同意

我們都是收到送金單 才知道我弟有投保

問他是保什麼的 她就只說是 存錢存錢 但存錢也有分很多種

保單我們也看不太懂 = =

因為如果我弟到時候去當兵 一個月薪水五六千

最後錢不夠還是要我媽繳 (家裡有其他貸款要繳)

想問大家 未滿20歲可以投保嗎(不須法定代理人同意?)

如果不行的話 那我弟怎麼投保的?

是業務員簽我媽名字? 還是我弟偽造文書

如果說這樣可以告業務員嗎?

還是說要怎麼解約?

之前的錢拿得回來嗎?


謝謝 大家

--

All Comments

Megan avatarMegan2012-04-03
未滿20歲 法代要簽名
Rae avatarRae2012-04-07
http://ppt.cc/ERI! 這裡有解答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4-10
找業務或保險公司都可以啦,只是要解約業務應該不是很願意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4-10
打客服堅持解約,業務會打來,還是堅持
Robert avatarRobert2012-04-13
解約不能全部拿回來,要堅持契約不成立,才有機會拿全部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4-17
業務員要親自面晤要保人跟被保人,這是規定
Ethan avatarEthan2012-04-20
如果業務有明確慫恿代簽,那他會被處罰,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4-25
先不告業務,先跟公司客服反應父母不知的狀況,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4-28
如果保單還不錯,就留著,最省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