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好
有些問題想問大家~~
我弟滿18未滿20 他前陣子 自己投保了南山人壽
他說是想存錢 一個月要繳三千多塊
他月薪2萬多 還沒當兵 才剛體檢完
可是這份保單 我媽完全沒同意
我們都是收到送金單 才知道我弟有投保
問他是保什麼的 她就只說是 存錢存錢 但存錢也有分很多種
保單我們也看不太懂 = =
因為如果我弟到時候去當兵 一個月薪水五六千
最後錢不夠還是要我媽繳 (家裡有其他貸款要繳)
想問大家 未滿20歲可以投保嗎(不須法定代理人同意?)
如果不行的話 那我弟怎麼投保的?
是業務員簽我媽名字? 還是我弟偽造文書
如果說這樣可以告業務員嗎?
還是說要怎麼解約?
之前的錢拿得回來嗎?
謝謝 大家
--
有些問題想問大家~~
我弟滿18未滿20 他前陣子 自己投保了南山人壽
他說是想存錢 一個月要繳三千多塊
他月薪2萬多 還沒當兵 才剛體檢完
可是這份保單 我媽完全沒同意
我們都是收到送金單 才知道我弟有投保
問他是保什麼的 她就只說是 存錢存錢 但存錢也有分很多種
保單我們也看不太懂 = =
因為如果我弟到時候去當兵 一個月薪水五六千
最後錢不夠還是要我媽繳 (家裡有其他貸款要繳)
想問大家 未滿20歲可以投保嗎(不須法定代理人同意?)
如果不行的話 那我弟怎麼投保的?
是業務員簽我媽名字? 還是我弟偽造文書
如果說這樣可以告業務員嗎?
還是說要怎麼解約?
之前的錢拿得回來嗎?
謝謝 大家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