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十字路口發生兩車相撞事故
如果甲汽車行駛在閃黃燈道路上,
乙機車行駛在閃紅燈道路上,
而甲車駕駛人,呼氣的酒精濃度達每公升0.55毫克以上
目前乙車駕駛人有脊椎受傷(X光結果是骨頭有扁掉,扁掉部分不可能復原)
機車幾乎全毀
請問以上狀況乙方可以跟對方保險申請強制險跟第三責任險嗎??
請問這樣的話對方保險公司會賠嗎?
也有查過好像如果對方肇責未超過5成~保險公司是要賠的?
或是"財團法人汽車交通事故特別補償基金"也可以申請~
但是現在想確認如果申請後強制險跟第三人責任險保險公司跟基金會會跟對方索賠嗎?
因為想要和解~但是怕如果對方賠太多不會想和解
另外~可以請問強制險方面殘廢等級要怎麼認定?需要什麼證明嘛?
這樣的狀況大約可以申請多少??
另外第三人責任險大約可以請領什麼??
因為是學生~勞動力減少要怎麼計算?
謝謝各位大大
--
如果甲汽車行駛在閃黃燈道路上,
乙機車行駛在閃紅燈道路上,
而甲車駕駛人,呼氣的酒精濃度達每公升0.55毫克以上
目前乙車駕駛人有脊椎受傷(X光結果是骨頭有扁掉,扁掉部分不可能復原)
機車幾乎全毀
請問以上狀況乙方可以跟對方保險申請強制險跟第三責任險嗎??
請問這樣的話對方保險公司會賠嗎?
也有查過好像如果對方肇責未超過5成~保險公司是要賠的?
或是"財團法人汽車交通事故特別補償基金"也可以申請~
但是現在想確認如果申請後強制險跟第三人責任險保險公司跟基金會會跟對方索賠嗎?
因為想要和解~但是怕如果對方賠太多不會想和解
另外~可以請問強制險方面殘廢等級要怎麼認定?需要什麼證明嘛?
這樣的狀況大約可以申請多少??
另外第三人責任險大約可以請領什麼??
因為是學生~勞動力減少要怎麼計算?
謝謝各位大大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