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財經股市最強Youtuber CK 的八卦 - 股票

Table of Contents



股版常常討論度很高的是

兩位最紅的分析師+~跟拆拆

話題很多 但其實大部分情況我看板友的真正的態度是就像看5566依樣

好像被捧得很高 但實際上??



最近發現有一個頻道C&K GO

對於美國股市政策與方向的分析相當的精準到位

恨自己沒有早兩個月發現這個頻道

尤其是在3/20號發布的預測熊市底部

還有無限QE其實沒有無限 其實美國的作法比大家認為的漂亮不少 跟後續的影響

不只有個人精闢的推測 也有相當有力的證據與數據支持

再把後面全部的影片看完發現

關於財經股票市場 這個頻道挖的非常之深

論述有條有理 不只推論 還有數據佐證 研究方法 跟一定程度的結論

像是論文一樣




股海浮沉數年

從沒有看過在股市市場上有這麼精闢深入的頻道

而且完全免費也沒有賣課 賣程式 單純就是分析


有沒有人有在看這個頻道的?

太深了 深的受不了啦


--

All Comments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0-05-16
有在follow, 她真的好深+1
Rae avatarRae2020-05-19
對於非本科生的我,這頻道的確讓我受益匪淺,至少是
個思考的啟發。
Belly avatarBelly2020-05-19
覺得很厲害+1 能挖出各種東西
Hardy avatarHardy2020-05-20
+1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0-05-23
之前版友在問的ETORO 她其實有很深的說明了可以去看
Faithe avatarFaithe2020-05-25
她頻道還不錯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0-05-29
哪裡好深,請給我網址,研究用。
Kama avatarKama2020-06-01
樓上 XDDD 梗圖勒?
Olive avatarOlive2020-06-05
楊世光也是有點深 只不過親共而已
Mary avatarMary2020-06-07
世光的深只有08空美股的才知道
Daniel avatarDaniel2020-06-12
剛去看了一下楊世光 覺得有點誇張耶 這一波上漲的預
測大部分都是錯的 還一直喊台灣省 跟 台灣防疫都學
武漢 有點扯
Bennie avatarBennie2020-06-13
頻道參考就好 他之前在喊黃豆 結果街口黃豆拉了一根
Andy avatarAndy2020-06-17
他是中國人吧
口音很重,光看他說視頻就知道了
Sandy avatarSandy2020-06-22
看看就好,挖的深不代表判斷準確,什麼時候都有故
事可以說
Ina avatarIna2020-06-25
根本就不行 挖資料而已
Andy avatarAndy2020-06-27
尼太天真惹 並不會因為比較會挖資料就賺錢
Noah avatarNoah2020-06-29
學簡報技巧 跟口條 倒是不錯
Kyle avatarKyle2020-07-04
投顧有工讀生,所以從9會只有聲量沒有支持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0-07-07
很深就能賺錢?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0-07-09
打廣告吧 ....
Tracy avatarTracy2020-07-11
口袋很深就可以賺錢
Susan avatarSusan2020-07-11
只是想紅的油土伯而已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0-07-16
打廣告?
Agnes avatarAgnes2020-07-16
廣告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0-07-19
財經股市最強Youtuber????????????
Agnes avatarAgnes2020-07-20
...拿+~比大富翁???
Hardy avatarHardy2020-07-22
廣告業配文?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0-07-26
哲哲比嘉偉紅多了 不然陳嘉偉幹麼每天吃哲哲豆腐
Leila avatarLeila2020-07-29
水管上一堆中國籍講美股的, 可能是黨中央有給任務,
都用聳動標題在唱衰美股,看能不能唱到川普落選。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0-08-02
沒看過晚點估狗攻略一下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0-08-02
廣告
Agnes avatarAgnes2020-08-03
葉佩文
Olive avatarOlive2020-08-06
要不要比一下+~跟大富翁的觀看人次...
Leila avatarLeila2020-08-09
沒有開課 沒有賣程式 到底要個廣告什麼啦
Kumar avatarKumar2020-08-11
就分享一個最近看到有挖資料分析的頻道而已
而且分析的還不是台股
Linda avatarLinda2020-08-16
CK講美聯儲放假話那段還不錯啊 資料有找出來 事後也
證實是真的
Edwina avatarEdwina2020-08-16
頻道就是廣告了
Selena avatarSelena2020-08-20
點閱率兩個差不多 哲哲是兩部同樣影片 可惜陳嘉偉
不敢成立line及telegram
Emily avatarEmily2020-08-23
點閱率 我看了一下 是哲哲贏嘉偉喔 哲哲直播版跟字
幕版要合計 因為同一影片
Madame avatarMadame2020-08-25
CK真的不錯
Kelly avatarKelly2020-08-27
我每天也會看大富翁節目,當綜藝節目看-.-
Olivia avatarOlivia2020-08-27
對呀。事實很明顯 哲哲比嘉偉紅 不然嘉偉每天罵哲
哲幹麼 還不是蹭哲哲人氣
Thomas avatarThomas2020-08-27
說哲哲節目做不下去 才轉網路 結果每天罵哲哲 然後
說自己也準備去網路 一直吃哲哲豆腐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0-08-30
從頭到尾就只有一件事比較特別 發現fed唬爛沒買爛債
Donna avatarDonna2020-09-02
發現fed唬爛很Z害嗎? 尼第一天看fed?
Lily avatarLily2020-09-05
教主也去開個頻道讓我發摟好咪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0-09-05
教主別激動 ck還有在3/21號用統計數據指出 可能是
熊市的底部 我覺得分析的不錯
Joe avatarJoe2020-09-07
ck 分析蠻有深度的
Mia avatarMia2020-09-11
廣告
Harry avatarHarry2020-09-12
最強財經YT不是財哥嘛
Olga avatarOlga2020-09-14
我有看 完全不懂 太深了 股市一年新手完全無法吸
Olive avatarOlive2020-09-15
....看過兩三集 其實不太行耶
Adele avatarAdele2020-09-19
CK挖資料後蠻多講在前面後來驗證的呀,也不太怕下
結論
Rachel avatarRachel2020-09-20
FED放話本來就是功能之一好嗎.....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0-09-21
藍嬌筆機腿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0-09-21
CK一堆講法唬唬沒念過貨銀&總經還OK而已
Jacob avatarJacob2020-09-22
有露才看
Kama avatarKama2020-09-26
Olive avatarOlive2020-10-01
容易算蠻簡單的吧 不會到太難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0-10-02
給完全不懂的人當生活樂趣看的東西
正常投資人沒必要看
Bennie avatarBennie2020-10-03
三小...怎麼看都是洗腦式YT
Irma avatarIrma2020-10-06
CK講的容易理解 世光也很深不過不好懂
Ethan avatarEthan2020-10-08
乳溝深?下午來看看
Mary avatarMary2020-10-11
他住在澳洲吧,最近發現很多住澳洲的中國人開youtub
e在講財經,不知道是不是說好的?還是風氣使然?
Doris avatarDoris2020-10-12
很不錯的頻道
Oscar avatarOscar2020-10-12
台股走自己的路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0-10-17
巴菲特減持航空消息出來時她也是偏向看空
Carol avatarCarol2020-10-19
她頻道有資料說話不錯阿,總比版光用喊的強
Annie avatarAnnie2020-10-24
我是覺得現在PTT愈來愈難交換資訊 一手的都是外面的
Selena avatarSelena2020-10-24
偶有大概5%強者把外面看完一圈回來分享 其他都沒料
Bennie avatarBennie2020-10-27
ptt不是用來出貨的嗎? 小散+1
Wallis avatarWallis2020-10-28
講的真的不錯
Callum avatarCallum2020-10-30
比股版80%廢文好很多
Tracy avatarTracy2020-11-01
真的蠻有料的 但他etoro績效蠻差的耶
George avatarGeorge2020-11-02
撇開政治 楊世光講得比較好
Emma avatarEmma2020-11-03
而且這波反彈的前一天 世光也有談到短線超跌要彈了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0-11-06
ck感覺還是看多 版上一堆多軍可能比較喜歡XD
Ina avatarIna2020-11-08
在 twitch 實況下單的傢伙比較屌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0-11-09
我沒看過他etoro績效耶 但他有提到他是做長線的而且
帳戶是2019年才開 短線上是負的是正常的
Tracy avatarTracy2020-11-11
有看加一,楊世光最近講的話大多在於告年底走勢
Jack avatarJack2020-11-12
世光提到百檔跌停通常是底部 ck是拿公司派內部買股
數據說可能是底部 我是覺得有數據論證講的比較好啦
Callum avatarCallum2020-11-15
長期趨勢可以看楊世光,短期趨勢可以看CK
Olive avatarOlive2020-11-20
IB之前有提到,現在每集跟,資訊量很多還要另外做
功課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0-11-21
巫師財經講故事更有趣
Hedwig avatarHedwig2020-11-24
還不錯 影片至少簡潔有力 有參考價值
Lily avatarLily2020-11-27
感謝分享
Eden avatarEden2020-12-01
楊世光在反彈前一天有提到均值回歸 也是數據呀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0-12-05
而且楊的論點是 這波就要漲到空頭改變信仰
一片樂觀 但之後長空 不懂哪裡錯得離譜?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0-12-10
Emma avatarEmma2020-12-14
C&K GO 內容有中上水準了吧
Mason avatarMason2020-12-16
她講的算有評有據 缺點是娛樂性不足
Ingrid avatarIngrid2020-12-20
滿強的
Kumar avatarKumar2020-12-24
羊死光還在喔?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0-12-25
覺得這還算爛的大大 可以推一下更高階的給小弟觀摩
看看好嗎
Olivia avatarOlivia2020-12-30
我現在都看曲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