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線上的信用卡申請資料填好,印出要寄回
上面寫著廣告回函不用付郵資
我去郵局買一個信封,郵局小姐說,不能把那個封面貼上信封寄出
他說這樣不符規定
於是我就花了一點郵資寄掛號
我想請問這種廣告回函,到底要怎麼寄送才不用郵資呢?
各位都是怎麼將資料寄回呢?
看了各位的經驗,所以是可以的
方法一:不要去郵局買信封,自己將封面貼好丟郵筒
方法二:將印出的封面與自己的資料摺好,黏在一起,丟郵筒
應該是這樣吧!?
--
Sent from my Android
--
上面寫著廣告回函不用付郵資
我去郵局買一個信封,郵局小姐說,不能把那個封面貼上信封寄出
他說這樣不符規定
於是我就花了一點郵資寄掛號
我想請問這種廣告回函,到底要怎麼寄送才不用郵資呢?
各位都是怎麼將資料寄回呢?
看了各位的經驗,所以是可以的
方法一:不要去郵局買信封,自己將封面貼好丟郵筒
方法二:將印出的封面與自己的資料摺好,黏在一起,丟郵筒
應該是這樣吧!?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