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裕隆城9月開幕 年租收入4億元 - 股票QA

Table of Contents

原文標題:新店裕隆城9月開幕 年租收入4億元

原文連結: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30419005523-260410?chdtv

發布時間:21:232023/04/19

記者署名:工商 陳慜蔚

原文內容:
裕隆(2201)19日舉行法說會,各界關注新店裕隆城開發進度,裕隆說明,目前已進行室
內店鋪裝修及裝潢工程,五樓自行招商部分也皆已完成,預計可在9月開幕,未來每年租
金收入可達3~4億元。

根據規劃,除五樓招商由裕隆自行進行,另有地下一樓至四樓由誠品招商,六樓商場及七
、八樓影城則由威秀負責。裕隆表示,目前兩家合作業者招商進度也都如預期,除確定將
於9月開幕,未來每三年也會有一定抽成比例調整,以保底抽成方式,將可確保未來收入
無虞。

法人也關切裕隆電動車發展進度,裕隆指出,主要透過與鴻華先進合作,自有品牌納智捷
N7電動車目前都按照相關進度進行,三義廠的N7產線也已經完工開始試做,三義廠產能可
達到5.5萬輛。

去年由於轉投資新安東京採保守原則帳上認列虧損500億元,裕隆也因此受到拖累出現虧
損,不過,裕隆19日於法說會再重申,已全數於去年全數提列,因提列準備充足,公司在
今年第一季除將恢復正常獲利之外,預估還將有幾億元的回沖利益。

為改善財務結構,裕隆於法說會中也說明,將辦理現金增資及發行可轉換公司債各7萬張
,預計今年第二季完成募資。

心得/評論:
裕隆今天股價一度突破新春開盤那幾天的漲停前高
但是隨即賣壓湧現 終場收疊快3% 是近幾天少見的回檔

究竟是高檔倒貨獲利了結 還是帶量突破前高換手再攻
就請高手分析了

--

All Comments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3-04-20
明天跌就是獲利了結,明天漲就是換手再攻
Emily avatarEmily2023-04-20
這麼會賺 可以降低關稅了沒
專心發展副業就好了啦 副業都比本業賺
Quanna avatarQuanna2023-04-20
港覺裕隆漲破百都不意外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3-04-20
明天拉不過前高就是假突破惹,技術面仔都要出場
Hedwig avatarHedwig2023-04-20
等破百囉......三陽等60
Elvira avatarElvira2023-04-20
吸人民的血搞房地產的垃圾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3-04-20
富邦 換手 凱基台北 哈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3-04-21
上看100
Steve avatarSteve2023-04-21
炒完利多了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3-04-21
拉基公司但是賺錢好標的 本質拉基無誤
Robert avatarRobert2023-04-21
可憐 補助那麼多 結果跑去 搞房地產
Kelly avatarKelly2023-04-21
外銷0台的笑話 原來補助都拿去買地了
Gary avatarGary2023-04-21
馬的,這新聞都說那麼白了,怎麼還有人看不懂
Hedy avatarHedy2023-04-22
這個這麼久的老本終於拿出來用了阿...
Una avatarUna2023-04-22
一個小島是全世界百貨公司最密地區
Robert avatarRobert2023-04-22
包租公概念股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3-04-22
終於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3-04-22
笑死 根本沒人會租
Emma avatarEmma2023-04-22
台灣有房地產就是強
Steve avatarSteve2023-04-22
出貨囉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3-04-22
看到關鍵字 Q1獲利會再衝高
Susan avatarSusan2023-04-22
Jacky avatarJacky2023-04-22
那塊地裕隆閒置很久了吧,隔壁紅茶總部當初好像也是
從裕隆來的
Ula avatarUla2023-04-22
裕隆做油車沒技術,希望做電車可以板回一城
Olive avatarOlive2023-04-22
如果裕隆電車質好價優,我想國人會願意支持的
Una avatarUna2023-04-22
其實會有人租 君不見新店家樂福週末被新店人當百貨
公司一樣在逛 南台北沒幾間商場
Ingrid avatarIngrid2023-04-22
就看主力要不要炒Q1的由虧轉盈題材了
Wallis avatarWallis2023-04-22
三陽內湖廠就沒人噴@@
Selena avatarSelena2023-04-22
看來是利多出盡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3-04-22
應該算利多吧 那邊以前荒蕪一片現在有家樂福、紅茶
Ina avatarIna2023-04-22
總部,現在又開了這個。有聚落效應但交通應該會更差
Ida avatarIda2023-04-22
加上不遠的地方還有技嘉總部,消費人口應該夠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3-04-22
外省人權貴爽歪歪
Susan avatarSusan2023-04-22
又有錢增資,搬去杭州那智傑資敵了
Mia avatarMia2023-04-22
看對岸實體店舖慘狀,我不敢樂觀看待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3-04-22
房東爽賺
Mason avatarMason2023-04-22
結果是房地產在賺錢 汽車製造公司?呵呵
Bennie avatarBennie2023-04-22
裕隆那個也不是他願意的..開中興路直接把工廠切一半
Kama avatarKama2023-04-22
一塊土地 每年都有不同的利多 真厲害
Ina avatarIna2023-04-22
喊這麼久終於要開幕了嗎。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3-04-22
很好啊,有收入就是好事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3-04-22
這個5年前就在炒了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3-04-22
裕隆地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