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額度要體檢是正常的嗎? - 保險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各位版友,我年初拉高實支實付的單位數
之前第一次核保的時候就體檢過了
但今天業務員跟我說
我還得體檢一次??
這是業界常態嗎?在提高保額的時候...而且似乎還得自費><

ps是南山的險種

麻煩各位有經驗的版友解惑一下

--

All Comments

Poppy avatarPoppy2012-03-02
要健告 依健告內容來決定是否要體檢 不是強制要求體檢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3-03
如果是年初體檢 現在又被要求體檢 有可能是第一次體檢
結果異常才會要求做第二次 不然二次體檢時間距離這麼近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3-05
一般公司都可以以第一次體檢結果來代替第二次體檢要求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3-08
不然就是二次體檢項目不同 無法以第一次體檢結果來取代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3-12
所以無法以第一次體檢結果來取代第二次體檢要求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3-14
這麼短時間內如果是同樣項目的體檢,幾乎都可以拿來直接
使用,但文章中說體檢是要自費的??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3-18
正常保險公司要求的體檢,大多是由保險公司支付費用
除非檢查項目比較高級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3-19
今天收到保險公司的文件了,是他們出體檢費,另外我弟一
Mia avatarMia2012-03-19
次體檢是在兩年前,是現在要加高才接到體檢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