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第一次買保險先不論保單的內容
自己在搜尋網頁查出來的新聞都是破產被金管會接管
還在流浪等著被標售的保險公司
朋友是保險經紀人他是說之後國華會國有化
而且不會更動舊保單內容所以不用擔心
雖然我還是覺得怪怪的....啦?
但是他手上幾張保單比較下來確實是國華的內容比較好
請問現在買國華..ok嗎?
--
自己在搜尋網頁查出來的新聞都是破產被金管會接管
還在流浪等著被標售的保險公司
朋友是保險經紀人他是說之後國華會國有化
而且不會更動舊保單內容所以不用擔心
雖然我還是覺得怪怪的....啦?
但是他手上幾張保單比較下來確實是國華的內容比較好
請問現在買國華..ok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