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要住院開刀.想請問怎樣理賠比較好 - 保險

Table of Contents

因5月會住院開刀~~想確定一下怎樣申請保現金比較
可以將CP值發揮到最大~~

本身有一份穩定的工作~~公司有團保.但有分
1.住院醫療險{實支實付}
2.住院醫療險{日額津貼型}

本身也有2個保險
保險一
1.有醫療險實支實付{可以重複申請媽}
2.也有安家津貼

保險二
無上限醫療險..內涵終身安家津貼


請問..屆時我開完刀的話...我可以申請哪些..
或甚麼先申請什麼已經申請後..就不能重複
申請ㄋ..

謝謝各位大大唷.....抱歉..還有要注意甚麼也請指教唷..
我有點要搞瘋ㄌ...

--

All Comments

Una avatarUna2012-03-23
要不要把保險的名稱 跟額度貼出來比較清楚...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3-24
把文件送出去就對了
Cara avatarCara2012-03-25
你沒有業務員嗎?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3-29
注音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