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鬱症病史投保壽險 - 醫療險

Table of Contents

本人患有憂鬱症病史並持續拿藥5年左右。

最近家人罹癌,深感命運無常。

其實我並不為自己擔心,但很怕自己一走後家人失去經濟支援。

目前打算停藥、並購買(定期)壽險(醫療險是不奢望了)。

請問這樣的情況一般來說約莫停藥幾年才可以投保呢?

麻煩大家了……


--

All Comments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2-22
短期內真的很難買.....至少五年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2-24
可以試試看單純的防癌險
Edith avatarEdith2012-02-25
或是不含壽險的重大疾病險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2-26
投保純癌症險應該是沒什麼問題 傷害險/其他健康險很難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3-01
停藥一段時間之後 壽險有機會承保 但會大幅加費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3-05
告知事項憂鬱症問的是5年內,要不告知那就是要5年都沒因
此看診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3-07
但不告知,既往症一樣是屬與不理賠的就是了,只是讓你不
會加費/除外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3-09
意外險的話,有免告知商品,壽險也有類似商品(郵局)
但不管有無告知,理賠時容易有糾紛,需注意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3-11
另外一種就是所謂的不告知拼兩年,除非有沒保險會不安心
Robert avatarRobert2012-03-13
的症狀,不然不建議用此方法,兩年內抓到是可以解約+不
退錢的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3-14
偷偷買~但是壽險要過兩年才會賠??? 這樣對嗎??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3-17
沒人敢保證~~~也不鼓勵這樣做
Eden avatarEden2012-03-20
不管有無告知,既往症本就不在理賠行列裡面
過兩年只是為了其他疾病可以理賠,就跟5年內沒看診
可以不用告知的效果一樣
Rae avatarRae2012-03-22
不過,壽險算是特殊,他過兩年幾乎是免死金牌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3-27
beriaura桑超專業推!!謝謝你~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3-30
郵局那張免告知/免體檢壽險會收,但要注意既往症不賠
這類型的理賠糾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