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患有憂鬱症病史並持續拿藥5年左右。
最近家人罹癌,深感命運無常。
其實我並不為自己擔心,但很怕自己一走後家人失去經濟支援。
目前打算停藥、並購買(定期)壽險(醫療險是不奢望了)。
請問這樣的情況一般來說約莫停藥幾年才可以投保呢?
麻煩大家了……
--
最近家人罹癌,深感命運無常。
其實我並不為自己擔心,但很怕自己一走後家人失去經濟支援。
目前打算停藥、並購買(定期)壽險(醫療險是不奢望了)。
請問這樣的情況一般來說約莫停藥幾年才可以投保呢?
麻煩大家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