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大家當沖停損的依據是什麼呢? - 股票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Actionstar (Wind)》之銘言:
: 1. 首先,應該都是預期今天強勢的股票才會進場做當沖吧?
: 第一種情況:
: (股價目前高於均價線)就買,跌破均價線賣? or跌破開盤價停損賣?
: 第二種情況:
: 設定跌破2~4檔就停損
: 第三種情況:
: (股價目前低於當日均價線)抓跌深反彈回檔買,一樣跌破?檔就賣
: 想請問手速極限的大家都怎麼抓停損的檔數呢?
: 非常感謝!
冒著一定會被靠北的風險回應一下

首先 我個人認為 當沖的用意在於今天你進了一檔股票但你後悔了所以讓你能當日出掉
先不考慮是賺還是賠

再來 原Po應該是問看漲 已經預計是強勢漲股應該也不是只看今天而已 而是看趨勢決
定 既然趨勢看好了 又何必在乎當天輸贏 當天就算贏了也沒有比較多 擺個幾天睏霸
數錢 輸了反而覺得很幹 就算當天從跌停到漲停或反向讓你沖20% 這機率也非常非常


原Po說的第1和3點是已經預設好趨勢 5分K一直跳 你的決定只有幾秒鐘 錯過就沒了
跟看日K再來慢慢決定是完全不同的檔次 趨勢只能做參考 當沖還是要看五檔 價量如
何像方唐鏡般地跳來跳去 一秒錯過就完蛋幹死

看5分K 而且不帶任何預期 只看價量如何跳

當沖最好做多做空都會 停利停損2%要先算好 以秒計費 千萬別凹單 趨勢是跌結果當天
剛好反彈 趨勢是漲當天當好回檔 哇 哭死

不過原Po只問如何停損的話還是先別當沖的好 因為 只考慮怎麼停損的比較少 當沖會
很難賺















--

All Comments

Necoo avatarNecoo2021-07-17
魯蛇才停損,加碼攤平絕不停損,財富自由指日可待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1-07-19
無本生意大家都愛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1-07-20
當沖跟賭癮一樣 賭還要本金 當沖不用
Connor avatarConnor2021-07-21
阿最關鍵的五檔怎麼看你沒講
Belly avatarBelly2021-07-21
強勢股急殺就是買進。內行人就懂我在說啥
John avatarJohn2021-07-25
拎杯韭菜今天抄底強茂買93.1 我預判會收10ma以上
結果上去以後 小震盪 我就趕快93.9賣掉 乾
後來拉上去到99 100 ㄇㄉ
Hedwig avatarHedwig2021-07-29
茹絲葵變孫東寶
Rachel avatarRachel2021-08-03
五檔要怎麼講 開盤兩分鐘前的五檔 開盤後的真正五
檔 盤中的五檔 價格交給分析師好不QQ
Harry avatarHarry2021-08-08
不過我的依據 遇賣壓就停 遇支撐就停
Jacky avatarJacky2021-08-09
觀念正確,很多本意為避險的工具變成高度投機
Lauren avatarLauren2021-08-14
看外盤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1-08-18
只用1成資金,有賺就當沖,沒賺就存股,無壓力,也
不會被雙巴,繼續跌就審視看好的理由有沒有不見,如
果沒有就加碼攤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