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想請問大家當沖停損的依據是什麼呢? - 股票Megan · 2021-07-1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1. 首先,應該都是預期今天強勢的股票才會進場做當沖吧? 第一種情況: (股價目前高於均價線)就買,跌破均價線賣? or跌破開盤價停損賣? 第二種情況: 設定跌破2~4檔就停損 第三種情況: (股價目前低於當日均價線)抓跌深反彈回檔買,一樣跌破?檔就賣 想請問手速極限的大家都怎麼抓停損的檔數呢? 非常感謝! -- 股票All CommentsSarah2021-07-19自己要設可承受的停損%啊484常凹不停損Eden2021-07-21看錯就市價砍 我用這個方法從沒賺過錢Ethan2021-07-24主力就是最喜歡你這種看均價線為依據來當沖的嘻嘻Damian2021-07-25非漲停不要賣Blanche2021-07-26別再沖了 回頭是岸Frederic2021-07-27沒在停損的,放到尾盤再出Carolina Franco2021-07-29停損就輸了,菜雞投資的目的是解套Bennie2021-07-31沒那個屁股就不要當沖,手續費就賠死你Frederica2021-08-05會讓我太幹的價格就停損Emily2021-08-10大單來了 塊陶RZora2021-08-13當沖還在問停損的你還是別玩了Wallis2021-08-17衝了兩次都是先賺後來賠兩倍回去 不敢了 沒天分Quintina2021-08-21別玩當沖了 失敗率那麼高Elma2021-08-25你怎麼會在這邊問當沖技術問題 去花社問吧Edwina2021-08-28當沖很多細節的 只看這幾個你還是別做了 可以少賠點Tristan Cohan2021-08-29祝你好運Elvira2021-08-30除非真的對訊號很有感覺的,不然當沖會愈沖愈陪Zora2021-09-02凹到底啊Quintina2021-09-04小心賠死你Frederica2021-09-07找題材飆股開盤就買多或賣空直到亮燈或收盤 勝率高Lydia2021-09-10那就要看強勢跌還強勢漲 反正2% 盤面不清楚不玩無法在20秒內下決定不玩 隔日沖還比較安全Zanna2021-09-13沒有在停損的 敢玩當沖就是對自己很有信心不是嗎Kelly2021-09-14我個人經驗 先拿中鋼來看看 中鋼能抓準 當沖沒什麼問題 不然拿焦師父的來看看 目前遇過最哭的Daph Bay2021-09-17當沖最後大賠的十個人有九個沒在停損,我看過很多了..不要亂教Andrew2021-09-20高手都是2Anthony2021-09-23氣氛不對就平掉阿Harry2021-09-26先練習看五檔,抓盤感!Frederica2021-09-30不過 個人感想 除非你有天賦解盤法 不然別沖除非只是想滿足賭博的慾望不在乎輸贏 不然 搞個便當錢也沒什麼意思Vanessa2021-10-04一定要停損啦 不停你穩死的Victoria2021-10-09我都抄隔壁的當沖仔 反著做就對了Damian2021-10-13而且 大方向趨勢 五檔 價量都要抓的很精細 一秒猶豫都不行Yedda2021-10-14當沖就是看比日K更短的K線,就看你看什麼樣的K線做該K線的停損Mia2021-10-19當沖要賺不是靠神預測 而是大賺小賠 勝率低沒關係Quanna2021-10-19波段要停損,當沖也要停損,做短線是一定要停損的Andy2021-10-20不要貪 不要凹 當沖精髓就這樣簡單Agatha2021-10-24用盤感啊 看市場氣氛Olive2021-10-29本週當沖24勝5敗 停利抓3~6tick 停損2tick左右 短線一凹單就完蛋準備吃筍Cara2021-10-29紅了不做多 綠了不做空 剩下4%漲停下跌還有16%還有不要當沖波段比當沖賺更多 認真Enid2021-11-01https://i.imgur.com/AROxR1K.jpg 本週 我也做很短https://i.imgur.com/cYWPSCl.jpg 推波段比較賺當沖偶爾吃點便當就好Ina2021-11-02要練的話就先看懂5分K吧Irma2021-11-06當天有高額獲利賣出才作當沖,不然你買進只想一天?Elma2021-11-11跌1%就賣給你參考Kama2021-11-11回頭是岸,當沖賠6萬的路過….Ingrid2021-11-15當沖第一件事情就是要會停損,真的很重要然後停利點不要貪心吃整段,因為很多時候是在比手速Isabella2021-11-16有一次10分鐘賠8千,我還算逃的快,當天海運跌停Mary2021-11-20一月份萬海賠5萬 硬ㄠ就是這樣Skylar Davis2021-11-20之前就是一念之差想多吃幾個tick當天就吃筍了Catherine2021-11-25另外是出手一定要盯盤完成整趟交易,別下單後就不管以前有朋友這樣幹一下子一單就賠了上萬Kama2021-11-26天份Tom2021-11-285分k大量低點不要破Selena2021-11-30開盤漲停買 尾盤跌停賣 當沖蠔煎蛋按到噓sorryZora2021-12-01Tick流看錯方向2個就有停損了 日內可以等跌破/突破均價線Frederica2021-12-0312Xanthe2021-12-04全是輸家的操作手法。Tracy2021-12-08沒有盤感沒時間盯盤別玩當沖啦 別以為自己天選之人Hedda2021-12-08今天心情好,教你一招絕對不虧損的秘招。當沖跌破安慰自己做波段,波段續跌安慰自己定存股,總有一天回到你的買價。Selena2021-12-12靠感覺!!!感覺不對就停損了Noah2021-12-12噢對了,忘了跟你說我還在等宏達電回到我的1000定存股。Una2021-12-14有問題就代表你根本還沒有當沖技能Charlotte2021-12-15當沖千萬別凹 凹下去就違約交割Charlotte2021-12-19要有紀律 不過很難做到因為人性Doris2021-12-202Queena2021-12-21當沖的沖,是沖洗韭菜的沖Iris2021-12-24什麼線都沒用自己設定停損點就好了Belly2021-12-25沖多A下去就停損Ethan2021-12-26沖輸留倉 反賺60% 給你參考Madame2021-12-31不要玩,你會死很快Ingrid2022-01-03別再沖了 良心建議Eden2022-01-06憑感覺做當沖就是開葷Christine2022-01-10買下去沒往上衝就直接賣Emily2022-01-11通常都大賠小賺,給您參考Zenobia2022-01-15昨天鈺創被嘎20萬 給你參考Rae2022-01-20沒那個命就不要玩Mary2022-01-20收盤阿Eartha2022-01-25不要當沖 死很快Agatha2022-01-28先抓主力習慣 特徵出現就進去刮勝率也可以很高 只是要看的東西太多 對人生也沒有幫助 後來就懶了Olivia2022-01-29擲筊杯Zora2022-01-30tik 跌三就出場Liam2022-02-01當沖沒再賠錢的啦 因為賠錢我就留倉Related Posts花旗上調AMD評級 從賣出到中性大盤 銀河系爆炸多Delta病毒正在危及金融市場2603長榮 凱基台北多2603 長榮 5月自結 2.91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