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深的感嘆,關於新光 - 保險

Table of Contents

家中長輩在一二十年前,賺了點閒錢

也因此才有辦法被業務員揪了二十幾張保單(包含全家)

近來家道中落(XD沒這麼嚴重啦)

加上這幾年的投資型保單套牢。

前天跟家母聊起,說原本銀行裡面有個可隨時轉圜挪用的戶頭

本來1XX萬,不知不覺剩下1X萬了

包括續期保費的自動扣款…等等。

聽完有很深的感嘆,但是沒有其他比較熟識的在新光

力不從心,實在很想處理這些保單

據說有什麼減額繳清的方案,可以減輕繳保費的負擔。

另外我們也越來越不信任這個業務員了

很想找個比較專業又有誠信的人替我們解決疑惑。

板標說不能徵業務,那可以徵諮詢服務嗎?@@

我住在豐原。

另外,有個異想天開的IDEA

不知道新光的制度如何

據說有的業務員會帶自己的第二代進入保險業

可以把業績或人脈讓孩子繼承。

假設我也跑去應徵新光,可否要求該業務員把我們一家的保單轉移到我名下呢?

聽說有員工價還是佣金什麼的

如果這問題太蠢請不要理我=_=

--

All Comments

Freda avatarFreda2012-03-09
感恩大家的來信<(__ __)> 每封信既專業又熱心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3-13
請先暫時不要來信了XD 蜂湧而至 我看不完了XD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3-17
新光的比較麻煩處理~~如果是其他的業務員要幫忙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