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長輩在一二十年前,賺了點閒錢
也因此才有辦法被業務員揪了二十幾張保單(包含全家)
近來家道中落(XD沒這麼嚴重啦)
加上這幾年的投資型保單套牢。
前天跟家母聊起,說原本銀行裡面有個可隨時轉圜挪用的戶頭
本來1XX萬,不知不覺剩下1X萬了
包括續期保費的自動扣款…等等。
聽完有很深的感嘆,但是沒有其他比較熟識的在新光
力不從心,實在很想處理這些保單
據說有什麼減額繳清的方案,可以減輕繳保費的負擔。
另外我們也越來越不信任這個業務員了
很想找個比較專業又有誠信的人替我們解決疑惑。
板標說不能徵業務,那可以徵諮詢服務嗎?@@
我住在豐原。
另外,有個異想天開的IDEA
不知道新光的制度如何
據說有的業務員會帶自己的第二代進入保險業
可以把業績或人脈讓孩子繼承。
假設我也跑去應徵新光,可否要求該業務員把我們一家的保單轉移到我名下呢?
聽說有員工價還是佣金什麼的
如果這問題太蠢請不要理我=_=
--
也因此才有辦法被業務員揪了二十幾張保單(包含全家)
近來家道中落(XD沒這麼嚴重啦)
加上這幾年的投資型保單套牢。
前天跟家母聊起,說原本銀行裡面有個可隨時轉圜挪用的戶頭
本來1XX萬,不知不覺剩下1X萬了
包括續期保費的自動扣款…等等。
聽完有很深的感嘆,但是沒有其他比較熟識的在新光
力不從心,實在很想處理這些保單
據說有什麼減額繳清的方案,可以減輕繳保費的負擔。
另外我們也越來越不信任這個業務員了
很想找個比較專業又有誠信的人替我們解決疑惑。
板標說不能徵業務,那可以徵諮詢服務嗎?@@
我住在豐原。
另外,有個異想天開的IDEA
不知道新光的制度如何
據說有的業務員會帶自己的第二代進入保險業
可以把業績或人脈讓孩子繼承。
假設我也跑去應徵新光,可否要求該業務員把我們一家的保單轉移到我名下呢?
聽說有員工價還是佣金什麼的
如果這問題太蠢請不要理我=_=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