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對國泰理賠的印象是「從嚴」 - 保險

Table of Contents

想請問各位板友 關於國泰理賠的事情!

有個跟我很好的高中同學目前在國泰
我想跟她保 是幫我剛出生的兒子保

不過我爸媽以前保過國泰
對國泰理賠的印經驗是「理賠從嚴」
後來改保國華(算小公司嗎?)
要我好好考慮清楚

因此我到版上爬文
爬到一個討論串:
[心得] 國泰人壽的理賠真的很刁難人

看下來也不知道到底算不算刁難
不知道板友可以給我什麼建議,或是我可以去哪邊查這方面的資訊呢?

在此非常感謝!!

--

All Comments

Adele avatarAdele2012-03-13
其實理賠都要看個案 我也遇過國華少賠
重點還是要買到真正有用的險種
Ina avatarIna2012-03-16
若是理賠金額高或重大特殊的病,每一家都從嚴吧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3-18
看條款或法條吧,符合條款刁難也沒用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3-21
國華的財務狀況才是更該注意的點...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3-25
理賠惡質,依個人體驗,首推南山,國泰近十年來好多了.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3-29
樓上是說南X理賠惡質的意思?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3-31
該賠的還是會賠,就看各家對理賠模糊地帶是否從嚴認定,所以前3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4-04
家都大同小異,哪家都好,千萬別買台壽,他們拒賠理由有時都很扯
Ina avatarIna2012-04-08
個人感覺是三X的例子才多也扯~~常常上媒體!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4-09
推樓上
Kelly avatarKelly2012-04-10
從嚴審查很敢給多 只要條件都符合沒有不賠的道理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4-11
另外想到~~~遠X雖然不扯~~~但是滿嚴(謹慎)的
Olga avatarOlga2012-04-13
在這樣說下去,所有保險公司都要說光了吧XDD
Isla avatarIsla2012-04-16
其他的個人目前覺得都OK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