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各位板友 關於國泰理賠的事情!
有個跟我很好的高中同學目前在國泰
我想跟她保 是幫我剛出生的兒子保
不過我爸媽以前保過國泰
對國泰理賠的印經驗是「理賠從嚴」
後來改保國華(算小公司嗎?)
要我好好考慮清楚
因此我到版上爬文
爬到一個討論串:
[心得] 國泰人壽的理賠真的很刁難人
看下來也不知道到底算不算刁難
不知道板友可以給我什麼建議,或是我可以去哪邊查這方面的資訊呢?
在此非常感謝!!
--
有個跟我很好的高中同學目前在國泰
我想跟她保 是幫我剛出生的兒子保
不過我爸媽以前保過國泰
對國泰理賠的印經驗是「理賠從嚴」
後來改保國華(算小公司嗎?)
要我好好考慮清楚
因此我到版上爬文
爬到一個討論串:
[心得] 國泰人壽的理賠真的很刁難人
看下來也不知道到底算不算刁難
不知道板友可以給我什麼建議,或是我可以去哪邊查這方面的資訊呢?
在此非常感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