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制險未到期,辦理續保後想反悔 - 保險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昨天(3/10)去驗車時

對方問我要不要直接續保強制險(4月中到期),

我沒多想就答應了

回家上網一看,發現價差200多塊錢

想請問,如果我在網路上再投保一次

日期選同一天(不同家保險公司)

那我可以去原投保單位申請退費嗎?

有全額退嗎?

謝謝回答

--

All Comments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3-11
印象中要漲價了 查一下4月的價錢再確定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3-12
不建議再換了~~退保也會扣掉當月的保費~~何況你也剛過期了
Jacky avatarJacky2012-03-17
樓上k大,我的強制險是到4月中到期哩,這樣也會扣嗎?
Una avatarUna2012-03-19
不會~~~請至原投保公司各地分公司或服務處退保
Zora avatarZora2012-03-23
強制險要退保是有條件的 不是像一般保險那樣可隨時退保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3-25
只要還沒生效就沒有收短期保費的問題
也不會卡到因為是強制投保的關係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3-29
有一前提~~該退的文件沒有用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