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昨天(3/10)去驗車時
對方問我要不要直接續保強制險(4月中到期),
我沒多想就答應了
回家上網一看,發現價差200多塊錢
想請問,如果我在網路上再投保一次
日期選同一天(不同家保險公司)
那我可以去原投保單位申請退費嗎?
有全額退嗎?
謝謝回答
--
對方問我要不要直接續保強制險(4月中到期),
我沒多想就答應了
回家上網一看,發現價差200多塊錢
想請問,如果我在網路上再投保一次
日期選同一天(不同家保險公司)
那我可以去原投保單位申請退費嗎?
有全額退嗎?
謝謝回答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