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商品詢問 - 保險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接到一個剛進入保險業的朋友的訊息,

一值再鼓吹說有一張保單很好,說什麼每個月繳一萬台幣,每五年領108000台幣

是富邦人壽的保單,但或許是他菜,一問三不知,想請教各位板大

這張保單到底值不值得買,他說這是一種儲蓄~~是真的嗎??

--

All Comments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3-17
不值得,保險公司要你的本金,你要他的利息
看誰吃虧XDDD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3-19
有一張保單(對他)很好 :D
Linda avatarLinda2012-03-23
請他回去問清楚!
Jack avatarJack2012-03-27
典型話術阿 XD
Annie avatarAnnie2012-03-28
賣鬧阿...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4-01
一問三不知,結果說保單很好........Orz
Agnes avatarAgnes2012-04-03
唉~~~~仔細想想之後~~~又是一個為了佣金坑殺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