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貴一生保險的問題>"< - 保險

Table of Contents

我昨天也接到happy go富貴一生的保險電話行銷= =

本來我跟行銷員說我目前還是學生,尚無閒錢可以投保

但他一直盧我,並且遊說我參加學生專案= =

並且一直要問我信用卡卡號,同時一方面指示我上遠雄的網頁看相關資料

乍看之下好像不是詐騙,感覺還可以信任,因此我勉強的說同意,並提供了卡號= ="

不過電話掛完後我立刻就覺得不想保,本想說等保單寄來再拒絕

沒想到他今天早上又再度打來,一直要問我之前受傷的事情= ="

我很討厭這種死纏爛打的保險業務員(之前某個保險也是這樣被我列入黑名單的)

想說晚一點再上保險版看一下相關問題

意外的看到大家都給予負面的評價,更加深了我想拒保的決定

然而剛看到一個東西讓我相當的擔心,有版友提到他3/16電話中同意要投保,3/26

收到保單時發現已經被扣了首期兩個月的保費

因此我想詢問的是,難道我提供卡號就會被自動扣款?自動扣款不應該是需要我書面

同意才可以進行自動轉帳?(我手機的月租費就是用自動扣款轉帳的書面資料)

不曉得面對這個狀況我應該怎麼辦?QQ想請教各位版友>"<給我一點建議,謝謝!

我真的不希望收到保單的時候是直接被扣款,而不是詢問我是否確定要參加= ="

--
════════════ ◣◣
ι

◣◣ ◣╭
▄▄ ˙˙˙
ε=▄▄▄▄▄▄ ︵︵ ═══════════ψsakura211═

--

All Comments

Donna avatarDonna2012-02-21
應該有可以撤銷的期間吧@@更何況這個是電話行銷
Eden avatarEden2012-02-22
3/16? 3/26? 去年?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2-26
對~去年的,搜尋「富貴一生」就可以看到那位版友的文章^
Mason avatarMason2012-03-01
在此感謝所有寄信給我的版友,給予我很多建議,真的很謝
謝你們<(_ _)>
Dinah avatarDinah2012-03-06
電話行銷的話收到保單後說要退件寄回就好 有審閱期1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