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生疫苗只和政府談!2大派再出招 - 股票

Table of Contents

嬌生疫苗只和政府談!2大派再出招 佛光山出錢、慈濟拚7月運抵台

ETTODAY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台灣新冠肺炎疫苗短缺,除了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永齡基金會向政府申請採購疫苗外,國
內兩大宗教團體佛光山、慈濟也相繼表示願意協助洽購。但嬌生藥廠發表聲明強調,「只
與政府機構協商相關事宜」;對此,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長趙怡回應,首先還是希望嬌生
能把疫苗賣到台灣,其次則是「我們願意出藥錢」。

鴻海及永齡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1日表明要採購德國BNT疫苗500萬劑,但中央流行疫情中
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資料算是很齊全,就是沒有看到原廠授權書。而對於民間自購疫苗
一事,陳時中日前曾給出2大原則,疫苗採購須由政府與原廠簽約,並由中央統籌分配。

除了永齡基金會外,佛光山、慈濟也相繼表態願意協助洽購。然而,國際佛光會提議進口
50萬劑嬌生疫苗,嬌生公司隨後卻發表聲明強調,只與政府機構協商相關事宜。

對此,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總會長趙怡2日接受《ETtoday新聞雲》記者訪問時表示,有聽
說這個消息,後續會再與相關人員討論與嬌生公司接觸的情況,畢竟本來會向政府申請許
可證去進口疫苗,就是希望「起個頭,讓政府來對接」,後續動作還是要政府來做,因為
不管是簽約後的疫苗運輸、檢驗、分配都需要政府接手,「畢竟我們也不是專業的機構、
藥廠」。

趙怡說明佛光山的立場,第一是希望嬌生公司能夠把疫苗賣到台灣,這就是一開始的原意
,「我們去跟他們接頭,想突破、率先跟嬌生公司的決策單位溝通,希望讓疫苗來台灣」
;第二則是「我們願意出藥錢」,透露佛光會會員自發性捐款。

●慈濟鎖定2藥廠 力拚7月疫苗運抵台灣

另外,同樣有意提案申請購買疫苗的慈濟,初步鎖定兩大藥廠莫德納、嬌生。證嚴上人十
分擔心國內疫情,因此透過慈濟美國總會向美國政府表達,希望能獲得更多疫苗採買的空
間。

花蓮慈濟醫院院長林欣榮也表示,「一些認識的朋友,包含大藥廠,也有一些管道,只要
都在美國這邊,到底有多少,就看政府的需求。」

現階段慈濟正透過國外分會與原廠接洽中,力拚7月能將疫苗運抵台灣。不過,由於慈濟
尚未向政府提出相關申請,若接洽成功,會再發文給指揮中心。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10603/1997615.htm

心得:窮則變,變則通,大家覺得民間企業能夠順利拿到疫苗嗎?

能否順利拿到疫苗,又會怎樣牽動台灣股市發展呢?

究竟誰可以成功呢

--

All Comments

Dora avatarDora2021-06-07
笑死,以為政府缺那幾億?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1-06-07
六大派都來也行啦
Una avatarUna2021-06-09
只想出嘴噁心政府,沒料綠黨真的開放申請,結果通
通漏餡
Madame avatarMadame2021-06-10
賣方市場你以為是差錢嗎傻子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1-06-11
就不是錢的問題 有錢也沒有
Olga avatarOlga2021-06-13
台灣政府沒錢?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1-06-15
疫苗就是等排隊啊,果凍拿不到原廠授權書就代表根本
沒現貨給果凍,有錢也沒用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1-06-19
慈善疫苗王大會佛光山沒有上牌桌的資格,下去
Dinah avatarDinah2021-06-20
戰略物資不是有錢就買的到的
Harry avatarHarry2021-06-25
還以為每個人都買得到,結果都說自己只是想代購
Freda avatarFreda2021-06-25
EUA的疫苗 只會接受政府組織來談
Liam avatarLiam2021-06-29
加價應該買得到吧?
Necoo avatarNecoo2021-07-07
大家都買的到,只是要排隊,跟晶片一樣
Connor avatarConnor2021-07-10
加價也買不到的 原廠不接個體戶
Tracy avatarTracy2021-07-11
有人願意捐錢給政府都是好事,只是不抱:出錢是老大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1-07-16
果凍想拿到正式的疫苗 就要走菲律賓的模式
Susan avatarSusan2021-07-16
民間說要買,綠共袖手觀,人命不值錢,只為高端賺
Gary avatarGary2021-07-17
的態度就好。
Rae avatarRae2021-07-21
三方合約 bnt只要看到台灣政府就談不下去了
Yedda avatarYedda2021-07-23
全世界都不是錢的問題啊…
Gary avatarGary2021-07-24
武當 少林 華山 崑崙 崆峒 峨眉 :我們要疫苗
Hedy avatarHedy2021-07-29
高端全額交割了喔QQ
Belly avatarBelly2021-07-30
印度人命也不值錢 印度政府還開放民間自由買
全部都被原廠打槍
Olive avatarOlive2021-08-03
果凍買的到是因為跟代理直接買 可是政府不任代理XDD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1-08-06
讓我們繼續打壓高端==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1-08-07
全世界都知道不是錢的問題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1-08-10
南韓大邱人命也不值錢 南韓政府直接不准使用
Daniel avatarDaniel2021-08-11
可是我覺得CDC有在鋪路 昨天指揮官說大中華區含台灣
假如CDC承認復星代理權 這件事情應該會解套...
Zora avatarZora2021-08-13
當初每個都喊的煞有其事 都是有現貨 馬上都能進 只
是被擋 結果被看破手腳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1-08-13
炒作疫苗議題的真噁心
Emily avatarEmily2021-08-15
一開始還講的很神,有門路有有貨源,這下糗了
Daniel avatarDaniel2021-08-15
但既然大家都覺得果凍嘴砲 你放他文件等自爆就好
Regina avatarRegina2021-08-17
大邱地方政府喊到3000萬了 還有要繼續喊的嗎
Donna avatarDonna2021-08-19
政府就不想簽約被框架在一中原則,我覺得無解
Annie avatarAnnie2021-08-22
而嬌生放話只跟政府談,政府應該要往嬌生這條路努力
機會比較高
Kumar avatarKumar2021-08-26
佛光山怎麼會覺得政府拿不出這筆簽 丟臉
Elma avatarElma2021-08-26
跟一中無關..果凍蠻有信心大概是BNT那真的會出授權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1-08-29
果凍現在給的是BNT對復星的授權書 被CDC打槍
所以果凍現在在等BNT那邊把授權書email或快遞過來吧
Erin avatarErin2021-08-29
嬌生,莫德納美國的比較不會有一中壓力,政府也應
該快點跟Novavax訂,這個跟高端的疫苗種類相似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1-08-30
之前謠傳佛光山有現貨已經有新聞打臉囉,現在看果
凍這條線希望果凍真的能搞到疫苗來打臉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1-09-04
嬌生代工廠出問題才剛搞定 之前欠一堆貨 現在才下
單 我看排到年底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1-09-08
開放申請跟讓你買進來本來就是兩件事
Sandy avatarSandy2021-09-11
是阿 不過看起來果凍這次異常低調也沒開砲
跟以前的作秀果凍不太一樣 到底是心虛還是氣足呢?
然而看起來果凍是拿的到BNT授權的 一張紙而已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1-09-11
novavax還沒量產
Robert avatarRobert2021-09-12
政府就已經訂上千萬劑了==就陸續出貨啦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1-09-15
妙禪呢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1-09-16
德國應該蠻現實的,BNT若直接幫忙處理我會覺得蠻有
Ethan avatarEthan2021-09-18
阿果凍就跟復星那邊談好 復興花一大筆錢終於有人來
幫忙解套 一定是盡量幫忙啦 黨又不會管你賠錢
Agnes avatarAgnes2021-09-21
郭台銘有解釋買疫苗不是買菜,這句話有合作共識。
其他就只是叫囂的傻蛋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1-09-25
政府訂了三千萬劑 有缺你那五十萬劑的錢嗎? 捐錢我
Eden avatarEden2021-09-30
也很會捐啊 最近喊疫苗的一個一個都被看破手腳了
Iris avatarIris2021-10-01
德國之前也是被卡合約 TFDA簽約會踩到黨的底線
第三方跟復星就可以解套 CDC這次看起來不會擋
Ursula avatarUrsula2021-10-02
每個都想當掮客
Queena avatarQueena2021-10-03
應該說 這節骨眼CDC只能確認後放行 讓果凍自爆
James avatarJames2021-10-05
不是很急?啊沒人催果凍張亞中佛光山地方政府團購團?
人命關天欸 一開始還講那麼滿 還是現在又不急了?
Cara avatarCara2021-10-10
Novavax還沒量產所以快點訂,政府最讓人搖頭是積極
度偏低,目前有跟原廠買是AZ跟莫德納,還有嬌生跟No
vavax沒買,若是政府有下訂了,大家才會閉嘴,然後
才知道現實疫苗量就是少量少量配來
Regina avatarRegina2021-10-12
我還以為少量少量配是常識 你跟台積電下單十萬片12"
晶圓也不會今天下明天拿到 要等產線有空 真的有空間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1-10-12
之前還說只有佛光有真正的疫苗,全部都假新聞阿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1-10-15
掮客是要賺錢的 果凍又沒說要賺錢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1-10-16
塞從頭到尾run出來也要過三個月 在經過封測撒小的
你最快也要半年才能拿到你當初訂的晶片 怎麼一堆人
以為疫苗這種要打進身體的東西今天喊明天就可以到?
Isla avatarIsla2021-10-17
高端再下去吧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1-10-22
錢是問題嗎??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1-10-23
無償買疫苗想幫同國人,也被當掮客,看到沒那麼簡
單進來,就幸災樂禍,不知道啥心態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1-10-27
是常識沒錯,但不少人眼界狹小,不關注國際現況
Dinah avatarDinah2021-10-29
阿復星就有優先保證量阿XDD 所以果凍才覺得有搞頭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1-11-02
就跟ASML研發時TSMC/***有投資 出來後會有優先供應
復星現在的問題是保證量賣不完 所以那邊只要不踩線
他們巴不得你訂越多越好
Lauren avatarLauren2021-11-07
汽車晶片從去年下半年開始缺貨 人家急單狂塞 甚至今
年開始各國政府都來施壓 但事實上是要到今年下半年
Quanna avatarQuanna2021-11-11
復星也不想賣 eua疫苗涉及司法豁免權 簽下去間接承
認台灣政府主權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1-11-14
復星被中共搞得也很慘,要鬥江派
Irma avatarIrma2021-11-17
有人興災樂禍嗎?之前吹的震天響現在被打臉嘴個兩
句不是剛好?
Irma avatarIrma2021-11-19
所以果凍第三方就是解套阿 復星很積極的 根本不想搞
所以mainsa說果凍到貨可能會很久應該還好啦
Belly avatarBelly2021-11-20
汽車晶片缺貨情況才會開始緩解 汽車晶片就那幾家在
搶都搞成這樣了 疫苗這東西是全世界在搶 只有可能更
缺 就算有錢也拿不到貨的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1-11-21
很慘 看起來黨不給賺只能把握手中有的機會啊XDDDD
果凍這個第三方解套算是給兩邊面子了 那他現在也很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1-11-25
一堆人已經買疫苗就跟買菜一樣啊 哈哈
Gary avatarGary2021-11-26
到時候誰拿到誰就是英雄
Irma avatarIrma2021-11-29
AZ 莫德納沒有支那代理商的問題 不會有爭議
Kama avatarKama2021-12-04
郭董是唯一一個檯面上喊說要買疫苗 我相信他買的到
Linda avatarLinda2021-12-05
的人 不過我不信他有辦法比中央半年前訂的還快到就
是了 如果半年前訂 都要六月七月才會大量到貨 那郭
董訂的 如果八月能出現我就直接把他當神拜了
Mary avatarMary2021-12-08
安靜 也沒要開火對嗆 我覺得四方應該是有一定默契
復星有優先和保證量阿 這是果凍覺得有搞頭的地方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1-12-11
台灣政府簽的沒保證量 台灣當初沒投資人家研發
Elma avatarElma2021-12-14
不爽八卦的人吹成這樣,不會回八卦嘴喔,在這裡幸災
樂禍,發生國難,本來就是出錢出力,想幫忙都是好
事,何況是無償的
Elvira avatarElvira2021-12-17
不,我認為復星很想賣,因為中共卡國外疫苗加上鬥
江派,但復星跟BNT敢幫簽一個可能承認台灣主權的約
去得罪阿共?我是不樂觀
Ula avatarUla2021-12-20
台灣政府看起來真的很窮阿,國際大廠總共只有下訂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1-12-23
MRNA 5M + AZ 10M,加起來連人口1倍都不到
Ula avatarUla2021-12-27
現在簽都期貨 ETA至少3個月起跳
Edwina avatarEdwina2021-12-28
有錢國都是訂人口3倍以上,有的訂到5倍以上
我們政府省成這樣,除了很窮之外不知道還有什麼解釋
George avatarGeorge2021-12-30
Novavax 我記得有透過COVAX訂
Hedda avatarHedda2022-01-02
有錢不一定是老大 世界各國有錢機構多 強出頭少
Joseph avatarJoseph2022-01-06
天下武功源自少林!方丈該出手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2-01-10
衛福部已經叫各地衛生單位設疫苗站了,大概疫苗要
到貨了,只是不想高調而已,先進口,再國產,
Tracy avatarTracy2022-01-13
蟑螂一邊笑沒貨,一邊擋。
竟然沒貨那擋啥,邏輯幼兒嗎?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2-01-15
預定跟實際交貨 兩回事 加拿大定一堆 交貨超少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2-01-18
我說的下訂其實是讓大家知道現實狀況,順便確保明年
的疫苗量
Agnes avatarAgnes2022-01-23
各國有管道還少嗎??嘻嘻
Enid avatarEnid2022-01-23
依台灣人個性,今年打完,明年大概沒人想再打
Hedy avatarHedy2022-01-27
跟日本套好了吧 幾天前就在搞疫苗預約系統
Lily avatarLily2022-01-31
兩個團體爭取和藥廠接頭,成功接洽後讓政府談,能
談出好結果團體願意出資捐贈。這流程很合理啊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2-02-02
原本就沒貨的東西哪來興災樂禍笑死,又不是原本有
貨最後被卡。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2-02-03
有任何人找得到貨都是打臉中央啦
Olivia avatarOlivia2022-02-07
這到底是買方市場 和賣方市場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Irma avatarIrma2022-02-11
沒喔 武漢病毒流感化 每年都要打新的
Lauren avatarLauren2022-02-16
省成這樣?之前買貴還被叮滿頭包XD
Hardy avatarHardy2022-02-17
好多蟑螂啊 買不到疫苗 應該難過吧 怎會開心?
Ursula avatarUrsula2022-02-20
再次強調 復星應該是有優先供貨權的
不過CDC說COVAX廠牌不知道 這件事情耐人尋味
Ingrid avatarIngrid2022-02-24
還少4派~~不然就能決戰光明頂了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2-02-24
之前嫌買貴還成立疫苗調閱小組
Noah avatarNoah2022-02-25
等大邱疫苗調查完畢就能反觀了
Una avatarUna2022-02-26
這篇有人開心嗎? 不就點出現實而已 國際上就很缺 半
Jack avatarJack2022-03-02
預定跟實際交貨是兩回事沒錯,但尼至少要下訂阿
Selena avatarSelena2022-03-06
政府不會准的啦
Tom avatarTom2022-03-11
年前就訂貨的都還沒到貨了 歐盟都還在告az 怎麼會有
人以為隨便雜魚單位可以隨買隨到??
Poppy avatarPoppy2022-03-12
不然尼以為人家會憑空送尼嗎?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2-03-13
果凍這次安靜成這樣 就是交期說不定也打點好了
前面一直提到復星手上是有優先供貨的
Hedwig avatarHedwig2022-03-16
跟covax當初簽是有選擇權的約 排除支那疫苗
Yuri avatarYuri2022-03-20
二月份政府就有跟嬌生談,但對方說優先給Covax平台
Gary avatarGary2022-03-24
疫苗全球都在搶,重點在沒貨,不是沒錢。
David avatarDavid2022-03-28
是賣方市場,接下來美國要開始疫苗外交了,不得不配
服拜登政府的效率高方針明確,安內聯外抗中
Liam avatarLiam2022-03-31
然後嬌生自己代工廠還出包 這個月才搞定
John avatarJohn2022-04-04
蟑螂真的病了... 狂嘴想要幫忙的人
Dinah avatarDinah2022-04-08
不過我看嬌生這次是講跟中央政府談而不是說優先給Co
vax,應該是可試試
Thomas avatarThomas2022-04-08
他是說政府或超政府組織,WHO就是超政府組織0.0..
Belly avatarBelly2022-04-11
搞錯重點了,錢才不是問題。
Dinah avatarDinah2022-04-16
復星上海那條不是破局了? 果凍找柯跟復星的人三方
對談,後來又找不到復星的人了
Jacob avatarJacob2022-04-18
JJ CDC一直有在連絡 但JJ第一批主要送COVAX
Mary avatarMary2022-04-19
台灣某些人以為是去超市買東西,塑造這樣的氛圍,
來圖自己的利益,如名聲、政治權力。
Enid avatarEnid2022-04-19
所以就是簽約也要排隊 不是開口就有疫苗
Jake avatarJake2022-04-24
當政府沒錢?
Xanthe avatarXanthe2022-04-25
那只能希望JJ這條線CDC簽的下來了
Daniel avatarDaniel2022-04-27
沒破啦 只是換個方式談
復星不用排隊啊
Elvira avatarElvira2022-05-01
最有可能短時間內交貨的 就日本政府手上的AZ吧..
Jacky avatarJacky2022-05-02
買疫苗跟買菜一樣而且要今天下單明天到貨後天開打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2-05-06
日本這批分完 接著是他們自己年底的代工貨了吧?
Bennie avatarBennie2022-05-10
這謝人真的就是我就先喊喊 你們政府要接著做啊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2-05-14
希望日本來個1000萬劑,這樣最快7月底解3級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2-05-19
祖國日本首相都公開說要捐給台灣了 量多少 目前保
Rachel avatarRachel2022-05-21
現在台灣是貨訂了 等廠商出貨阿
Rachel avatarRachel2022-05-25
還以為嬌生失智列車昨天已經撞車 想不到還繼續在開
Erin avatarErin2022-05-29
笑死 知道難買了吧 操
Tracy avatarTracy2022-05-31
看到這ID一定噓 亂源
Joseph avatarJoseph2022-06-01
怎麼有人講的好像江派就不是共產黨一樣,最快的現
貨一定是日本那批
Emma avatarEmma2022-06-03
可是日本那批會給多少? 多數可能分給COVAX吧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2-06-06
我先把股票漲上去,各位的藥錢都有了
Iris avatarIris2022-06-07
日本要等到六月下旬,看果凍能不能拿到授權書或者
政府跟嬌生買
Lauren avatarLauren2022-06-10
之後又要洗AZ血栓了吧 明明mRNA也有心肌炎 八卦還
嗆說心肌炎吃消炎藥會自癒 血栓比心肌炎嚴重太多
我快笑死
Robert avatarRobert2022-06-13
現在下訂單 人家也不是馬上現貨給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2-06-18
日本釋出3000萬 台灣另外給剩下交COVAX分配另外還要
捐錢
Adele avatarAdele2022-06-19
多少都好吧 能先打多少是多少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2-06-22
台灣打幾十萬終於有一例血栓 韓國打200萬沒嚴重血栓
George avatarGeorge2022-06-23
準備要開始帶AZ血栓風向囉
Mason avatarMason2022-06-25
你喊買一堆,後續呢?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2-06-27
反正來什麼罵什麼 買不到的最好 台灣刁民嘴臉 嘻嘻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2-06-30
所有團體願意幫忙覺得是好事,應該要酸的是那些自
己不捐卻用人家的好意來攻擊政敵的某族群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2-07-04
看得出台灣有多少智障了
Ida avatarIda2022-07-05
至少500萬吧 給太少會被自己國民瞧不起
Tom avatarTom2022-07-08
原來阿中部長講的對,疫苗廠商只跟國家談買賣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2-07-09
這臉打的好響 看來果凍跟佛光山沒戲了 看日本發揮了
Ingrid avatarIngrid2022-07-10
某族群一毛錢都拿不出來,卻一直利用民間善心來帶
風向,這絕對不可取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2-07-14
好像日本政府屈服支那打壓台灣
Iris avatarIris2022-07-18
講得都政府卡你,真的給你買又全推給政府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2-07-19
一堆風向帳號還想幫政腐護航啊
Tom avatarTom2022-07-23
血栓有比網酸恐怖嗎
Edwina avatarEdwina2022-07-28
列車加開 乘客血流成河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2-07-29
果凍拿到授權書不難啦 大家不用替他擔心
Linda avatarLinda2022-08-01
可憐 一堆小丑買不到 之後又要哭求打國產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2-08-02
政腐就不想進疫苗啊 在那邊熱臉貼冷屁股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2-08-07
他最可能翻車會是復星豪洨拿到貨的時間XDDDD
Ursula avatarUrsula2022-08-10
其實郭董應該是會過,民意的大勢所趨,頂多多被拖
一段時間,張的話後面是國台辦這疫苗肯定是有但沒
辦法進來也是確定的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2-08-15
挖賽現在慈善疫苗大賽自己撞車 又怪政府害它們撞車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2-08-19
果凍的疫苗有專業分析過了,很困難,但我樂觀其成
Wallis avatarWallis2022-08-20
前幾天風向是馬上就能打疫苗咧,這些白吃去哪了
Carol avatarCarol2022-08-22
也別再黑小夫了 可以讓日本政府動這麼快 很神了
Donna avatarDonna2022-08-26
還有法律問題吧~企業團體無法簽的事
Madame avatarMadame2022-08-29
哪些人是真有心幫台灣,哪些只是想補刀執政黨,民
眾都看得出來
Joseph avatarJoseph2022-09-02
重點是EUA 所以只能跟國家談....
Callum avatarCallum2022-09-07
團購+1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2-09-11
爛政府,我只問一句,你何時要進口外國疫苗,還在
等你的低端阿,噁
Donna avatarDonna2022-09-13
果凍這次跟以前比起來超安靜沒在嗆聲的XDD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2-09-15
現在風向往哪倒,搞得我好亂阿
Kelly avatarKelly2022-09-18
還是台灣長老教會內行,殿殿不說話了,不淌混水,科
Wallis avatarWallis2022-09-22
高端被玩爛了啦 原本以為可以默默EUA 結果爆發疫情
沒疫情高端EUA也只是業界和醫生幹一幹 但可以靠聲望
輾壓
Joe avatarJoe2022-09-27
現在慈善疫苗大賽 南韓大邱選手喊到3千萬 還有人要
加注嗎?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2-09-30
大邱政府也很想幫買啊,結果?不能嘴?
Ivy avatarIvy2022-10-04
現在搞到人盡皆知 高端要開打可能真的很難了XDDDD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2-10-07
這串看來又釣到不少進桶了
Isla avatarIsla2022-10-10
復興五月初就讓郭董吃軟釘子了,還一堆人在鬼扯復
興願意賣
Harry avatarHarry2022-10-10
郭董是真心的都找DPP喬王一起了,張亞中真的是來亂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2-10-11
我想打聯亞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2-10-14
復興超想賣好嗎 他們在虧錢耶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2-10-16
聯亞會被逼上走三期啦 最快大概明年中了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2-10-18
台灣韭菜就好好為抗中保台捐軀吧
Sarah avatarSarah2022-10-19
宗教的力量大比拼
Dinah avatarDinah2022-10-21
做善事還被酸 留點口德
Hedda avatarHedda2022-10-26
爪爪就該打聯亞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2-10-30
所以說大邱3000萬事件有可能跟復星有關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2-10-31
出家人不打誑語...咦
Lily avatarLily2022-11-01
嘴政府卡疫苗 自己去買就撞牆改口只是起頭
Elvira avatarElvira2022-11-01
聯亞趕不上啦 他們看風向這樣早就開始準備三期了
Jake avatarJake2022-11-02
高端比較大的問題是日本沒辦法擋,我猜應該有1000
萬AZ會排擠國產,那這樣最後二期EUA只能吃到已簽約
的500萬應該不會再更多了0.0..
Noah avatarNoah2022-11-05
有些來亂的,有些真心積極想買,有些消極,大家都看
在眼裡
John avatarJohn2022-11-07
推推
Edith avatarEdith2022-11-09
目前看起來就是日本最有戲
Ida avatarIda2022-11-14
國人如果不想當白老鼠後續應該也不會增產了
Mia avatarMia2022-11-16
把買疫苗當做買菜的那群還再帶風向呢 真勤勞
Noah avatarNoah2022-11-16
這種時候問題是留口德嗎?疫情爆發時 四處都說買得
到 搞得好像是政府不願意買 結果本來就沒貨 才在那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2-11-21
邊說我想做善事大家要留口德 這跟旁邊圍觀民眾對著
消防員指手畫腳還要消防員態度好的刁民有啥兩樣?
Poppy avatarPoppy2022-11-23
所以政府到底做了什麼跟廢物一樣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2-11-25
買疫苗是看面子 佛光慈濟很夠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2-11-29
現在路人都來宣稱要捐幾百萬劑
Megan avatarMegan2022-12-03
政府做了什麼 可問請問灑豆姨啊
不然嘎啦嘎啦啊
Eden avatarEden2022-12-04
新聞標題蠻故意的,講的好像他們槓上政府...另外高
端聯亞其實都是備案,我們的疫苗主力是那個欠我們九
百多萬還被全世界政府討債的AZ
Erin avatarErin2022-12-06
解盲沒有穩的 最壞可能是沒有訂單 審查也許從嚴
Lauren avatarLauren2022-12-09
真的一堆出一張嘴
Tom avatarTom2022-12-13
政府讓你去年過其他國家沒有的正常日子啦
台灣刁民需要的不是政府 是保母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2-12-16
政府做了什麼?可以問問看黃昭順最近的疫苗是從哪
裡來的 是不是自己買到的阿!
Zora avatarZora2022-12-18
還有白吃在說政府不進口國外疫苗,原來az是國產疫苗
XD
Leila avatarLeila2022-12-19
郭董是最有機會買到,陳時中說尚缺原廠授權書,只是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2-12-23
這原廠授權書到底是何意?原廠給上海復興的會認嗎?
還是要原廠給郭董的授權書?但這樣代理權不就亂套了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2-12-25
郭董有貨沒貨審核過不就知道了,你別卡在審核啊,
一堆唱衰不知道是什麼心態
Zora avatarZora2022-12-26
盲挺政府的還是不少呵
Faithe avatarFaithe2022-12-28
前面酸的不知道什麼心態 至少起個頭讓政府認真去談
啊 台灣做善事還要小心翼翼就是了 真慘
Hedwig avatarHedwig2022-12-31
有些人好像看別人拿不到疫苗很開心,不管誰拿到對臺
灣人不都是好事?
Connor avatarConnor2023-01-04
起個頭勒 笑死 政府年初跟BNT談是談假的喔?
Emily avatarEmily2023-01-08
政府現在被反撲,就是當初喊超前部署喊太爽
Poppy avatarPoppy2023-01-11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3-01-12
所以現在新的風向是政府沒認真談才拿不到嗎?
Eden avatarEden2023-01-15
用嘴巴講比較快啦! 嘴砲企業
Eartha avatarEartha2023-01-20
怎麼還有鬼打牆的卡在授權書=代理權
Oscar avatarOscar2023-01-22
人家有義務嗎?打什麼臉?買來送你救命的還嫌東嫌西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3-01-24
bnt早就談過了 他就不要賣 還在起個頭咧
Joe avatarJoe2023-01-27
樓上你去跟3 4月嫌AZ的人講啊
Emily avatarEmily2023-01-31
現在就看日本那AZ拿的拿不到手吧
Poppy avatarPoppy2023-02-03
而且重點就是政府買疫苗不積極,不然民間哪需要這
樣,別國都是人口幾倍數在搶,結果我們搶到幾十萬
說夠了。
Sarah avatarSarah2023-02-07
疫苗是什麼時候才有的? 用上帝視角還真容易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3-02-09
感覺那些人原本的風向(政府不買疫苗)被打臉,現在
又換政府不認真談?
Carol avatarCarol2023-02-13
一堆打臉打不怕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3-02-15
之前政府不就是沒認真部署嗎XD 看看其他國家多認真
在多方投資,這跟自己研發完全沒有衝突啊,有錯認
錯趕快補洞就不會被噴成這樣了
Donna avatarDonna2023-02-18
當初疫苗新聞多少,結果根本 講甲一畚箕做無一湯匙
Callum avatarCallum2023-02-21
不積極 我又笑了 買來是有人要打喔? 3月AZ放到快
過期 才多久就失智了?
Isla avatarIsla2023-02-24
可能改成政府沒認真談了吧 所以接下來能進來的疫苗
都是民間團體幫牽線的功勞呢!
Puput avatarPuput2023-02-27
所以今年初AZ多到要過期是假的?
Erin avatarErin2023-02-28
現在根本不是錢的問題
Quanna avatarQuanna2023-03-02
瞎嗆政府的更多啊。
Lydia avatarLydia2023-03-05
才兩個多月前的事情而已欸 台灣人的記憶力是三葉蟲
等級的嗎
到時候買了幾百萬劑全部過期 是不是又要罵政府浪費
錢?
這種言論真的越看越火大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3-03-10
啊是誰帶風向說要打更好的 都缺貨了還挑
Faithe avatarFaithe2023-03-12
買的到都是好事,大家覺得這個真的會到貨嗎??
Belly avatarBelly2023-03-14
我記得五月的時候有批AZ.險些放到過期 這樣看來疫苗
原本是夠的阿XD難道你會把放到快過期的東西趕快多
屯個幾百萬劑嗎?
Rae avatarRae2023-03-16
AZ跟嬌生用的是同一種技術,如果AZ這邊訂的量夠,政
府幹嘛再訂嬌生?Novavax就跟高端系出同源,它也還
沒量產,就國家產業戰略上,自然會想扶持自家的也是
合理啊,說到底台灣現在有急到非得人人打上兩劑不可
?考量醫護的部份還比較合於現況,又不是搶蛋塔甜甜
圈,都非得搶第一波排個隊才爽。
Quanna avatarQuanna2023-03-17
covax看你打到快過期怎麼會想先給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3-03-20
我跟你講啦 要不是現在的疫情 就算政府真的買到嬌
生 到時他們一定會嫌嬌生保護力只有70%不夠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3-03-25
因為怕過期所以買少一點 VS 多買一點以防萬一,多買
的還可以拿來做外交。我是覺得後者不錯啦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3-03-25
美日德法義都不打的AZ,這裡一堆人吹捧
Elvira avatarElvira2023-03-27
嬌生主要只出貨給COVAX還再盧阿
Lucy avatarLucy2023-03-29
樓上你怎麼覺得一個不被國際承認的地區 有能力可以
買多到送人的疫苗
Yuri avatarYuri2023-04-02
現在就有錢也買不到啊,佛光山在搞笑喔…
Elma avatarElma2023-04-06
前面吹成這樣,每個都在靠北政府檔,現在事實勝於
雄辯就是都在打嘴砲,又在說做善事的人不應該被酸
,阿政府幹的要死要活就活該被抹黑就是=.=?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3-04-07
黑AZ的人繼續無視歐洲AZ打最多的事實
Olivia avatarOlivia2023-04-11
嬌生又沒貨
Mary avatarMary2023-04-13
這群人現在就是跟買菜一樣東挑西撿 還不准你買到太
貴的疫苗 問題是缺貨的東西本來就賣方市場 哪還有得
你放高姿態阿?
Tom avatarTom2023-04-17
是啦,3月到「快過期」的即期品然後5月初說快過期
,啊不是廢話
Dora avatarDora2023-04-17
笑死 標準的快沒命了還在挑
Irma avatarIrma2023-04-20
奇怪這不是股版嗎
Yedda avatarYedda2023-04-21
怎麼好多綠粉
Zanna avatarZanna2023-04-23
做善事我也會啊,剛還扶一個老太太過馬路呢XD。
Mason avatarMason2023-04-26
八點半,開盤前啦~不護政府了,準備來去護盤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3-04-27
聲量有刷到是好事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3-04-28
八卦版柵欄壞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3-05-01
現在被這些人搞到變成版主自嘲疫苗版,教育一下他
們而已,老是那些藉口一直護航
Edith avatarEdith2023-05-01
畢竟這裡是股版,不能八卦化,這樣板主很累的XD
Adele avatarAdele2023-05-05
早就知道這些人的信用了,反正出來就能新聞曝光賺一
波,根本不賠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3-05-10
開始洗AZ每人打嘍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3-05-11
好糗
Liam avatarLiam2023-05-16
覺得疫苗就是變成各自拿各自有看到的資訊互相攻訐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3-05-17
媒體本該應該報導問題點在哪 專業的去解釋為何...
Rae avatarRae2023-05-21
國家等級災難,結果靠民間?
Yuri avatarYuri2023-05-25
結果都為了各自收視群的觀看率撒狗血....
Yuri avatarYuri2023-05-30
這邊好多1450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3-05-31
年初嘴AZ跟現在喊政府不給疫苗打的就同一批人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3-06-03
回八卦同溫層取暖,別出來丟人
Olivia avatarOlivia2023-06-05
講不贏就開始貼標籤
Doris avatarDoris2023-06-07
一個疫苗讓各方神棍紛紛現形
Agnes avatarAgnes2023-06-12
捫心自問啦 有多少人是疫情爆發後才開始跟風罵政府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3-06-17
樓上準備進桶嘍~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3-06-17
月初那批AZ根本沒人想打 所以我才打的到
Hedwig avatarHedwig2023-06-21
國家等級災難,結果靠民間
Hedy avatarHedy2023-06-21
結果民間根本來搞笑的,完全狀況外
Iris avatarIris2023-06-25
台灣沒人講的贏民進吱,畢竟是帶風向專業戶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3-06-29
在哭沒疫苗的,有疫苗的時侯你有在關心嗎?CECC苦
口婆心勸人去打 有人鳥嗎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3-07-03
靠民間?昨天佛光山不是已經示範了民間買不到,靠民
間?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3-07-03
哪個民間手上有疫苗的 還是現在打的疫苗有民間貨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3-07-08
出事後到處罵人也不會讓你們比較快打到疫苗啦 真以
為是PChome喔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3-07-10
台灣刁民不嫌多啊 做事做到流汗 被嫌到流涎
Jack avatarJack2023-07-11
被看破手腳就快回八卦版取暖啦
Ursula avatarUrsula2023-07-14
民間喊的就叫有心 政府進的沒打到我都不算
Leila avatarLeila2023-07-18
國內就是匪諜太多
Carol avatarCarol2023-07-21
本來就是供應鏈交貨問題= = 主流民意版一直洗風向說
大家都買得到只有政府沒有,真的是騙傻子
Ina avatarIna2023-07-21
政府:疫情嚴重 紓困案可以再增加
8千億!!!
都已經8千億了
Mason avatarMason2023-07-22
很有趣,論點一直重複. 思考並不難.
Kelly avatarKelly2023-07-23
緊急急迫 總統下個令 很難?
Selena avatarSelena2023-07-27
郭董也說買疫苗不是買菜 巨嬰們真的夠了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3-07-30
網路上都有正反兩方,真正會看的,我想沒幾個.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3-08-02
慈濟尚未向政府提出申請,尚未兩字有看懂吧
Robert avatarRobert2023-08-06
要下令甚麼?去原廠砸錢說要插隊喔?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3-08-09
不會臨門一腳後結果又出來說要原廠授權書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3-08-13
更不用說思考正反兩方對錯?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3-08-18
人家廠商就是只跟政府談啦,怎不繼續嘴政府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3-08-22
不申請然後說政府擋 這招不錯
Doris avatarDoris2023-08-23
慈濟官方其實只說在與外國洽談,看來也沒排到
Enid avatarEnid2023-08-27
現在pchome 都沒這麼快
Gary avatarGary2023-08-29
有兩個帳號很像的狂噓,害我想說不是黑單了,怎麼
還跳出來
Thomas avatarThomas2023-09-01
武林盟主羅不祝!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3-09-05
現貨拿出來阿。 嘴巴講的好像已經上飛機一樣
Hardy avatarHardy2023-09-10
靠民間?哪個民間單位手上有疫苗的快公佈啊
Jack avatarJack2023-09-11
哈哈 嬌生光速打臉 臉好腫 佛祖的臉都你們丟了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3-09-11
比較有機會的還是郭董啦 這種還是要看做生意的手腕
Kama avatarKama2023-09-15
政府為什麼要幫你做善事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3-09-16
就只是要蹭版面對吧
Linda avatarLinda2023-09-17
國際有國際的玩法,柯韓粉永遠不會懂啦XD
Puput avatarPuput2023-09-18
用老二想就知道大概被掮客騙了 傻鳥成群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3-09-23
日本有現貨都要約1個月的作業時間了,怎麼會人在喊
要立刻拿到呢?
Olive avatarOlive2023-09-26
大家以為台灣地位這幾年真的有比較好嗎?也許跟米國
爸爸好,但是他又不是真把你當兒子栽培-.-
Eartha avatarEartha2023-09-27
這種放話文化跟用嘴炒股沒兩樣
Linda avatarLinda2023-09-27
郭董有心有動作給推,但失智數字仔實在是...智_堪
慮啊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3-09-28
原來都沒疫苗,說的好像手上有貨,真的是放話炒新聞
Bennie avatarBennie2023-10-02
怕中國又來亂,所以低調向各廠買,那有可能不急,有屁
股的人想也知
Joe avatarJoe2023-10-06
傻鳥該不會已經付錢給掮客了吧? 哈哈 啞巴吃黃蓮
Damian avatarDamian2023-10-09
就算真的已經付了 現在應該也不敢講 掮客撈了一票
Edith avatarEdith2023-10-11
疫苗廠該國家:「請用台積換,謝謝」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3-10-12
為什麼一堆疫苗國家都先喊GG,因為戰略物資說買就買
,當然要「附帶條件」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3-10-16
政府:你行你去買啊!...咦?
Lucy avatarLucy2023-10-19
疫苗大缺貨 很多掮客想趁機騙錢 要小心
Hardy avatarHardy2023-10-20
好了啦 不要製造國際笑話好嗎 吹牛大王
Ethan avatarEthan2023-10-22
大邱強在不止3000萬還附加3週內全到貨
Delia avatarDelia2023-10-23
大邱該不會是復興貨吧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3-10-25
現在喊多少都小意思,誰能保證到貨時間誰贏,可惜大
邱被卡了QQ
Elvira avatarElvira2023-10-30
出錢也要被酸 幫佛光山QQ
Jack avatarJack2023-10-30
EUA 另一面就是出事了,政府扛受害者集體訴訟打不到
原廠
Hedy avatarHedy2023-11-03
幫qq個屁 嘴砲有現貨 附加一堆智障列車洗白之前幹的
鳥事
Connor avatarConnor2023-11-08
...這裡不是八卦 用詞小心一點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3-11-09
進桶最快呵呵
James avatarJames2023-11-11
這種老千耍傻鳥的劇情 要是在好萊塢早可拍成電影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3-11-13
等日本AZ比較實在啦 藥廠都說不跟非政府團體接洽了
Agnes avatarAgnes2023-11-15
神鬼注射之瞞天過海
Eden avatarEden2023-11-17
原廠就是這跟政府談,拿不到原廠授權有什麼用,然
後這裡是八卦?
James avatarJames2023-11-19
信眾:天阿 嬌生一定不信佛 以後會有報應!!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3-11-22
如果政府出面就能買,代表是政府不想買?
Daniel avatarDaniel2023-11-26
AZ跟嬌生就類似的腺病毒疫苗啊...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3-11-28
那政府怎麼不出面,為什麼不出面?
Edwina avatarEdwina2023-12-03
綠蟑煩不煩阿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3-12-06
政府就是裝睡的人叫不醒
George avatarGeorge2023-12-07
講得我以為疫苗就等著上飛機勒
Harry avatarHarry2023-12-09
先拿到原廠授權書再說
Mason avatarMason2023-12-10
之前跟著帶風向的人突然都不見了
Edwina avatarEdwina2023-12-11
之前不是就說要政府簽約,結果被噴卡民間XD
Oscar avatarOscar2023-12-14
去看看韓國大邱示範如何被韓國政府打臉,輝瑞都要提
告了
Ida avatarIda2023-12-17
怪了,怎麼一堆人都認為政府沒在喬,還是要直播給你
看?給中共看?
Mia avatarMia2023-12-19
竟然一堆人被綠共的腦殘煙霧彈模糊焦點。今天人家
要捐疫苗,你管授權書幹嘛,收貨然後驗貨就行了,
還是說台灣醫療沒能力辨別疫苗真假?這政府寧願放
著死人也要擋,更扯的事情是民眾還看不清
Tracy avatarTracy2023-12-22
恭迎法盲示範台灣刁民心態 順便進統 嘻嘻
Mason avatarMason2023-12-27
模糊個屁,原廠不肯背書的貨買來就是大邱第二
Mia avatarMia2023-12-30
版主最近真辛苦 一堆在數字活動的帳號突然跟跑到股
板來了 現在到底是低點還是高點?
Enid avatarEnid2024-01-01
授權書就正式文件啊,你進貨不用原廠文件?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4-01-04
雞蛋裡挑骨頭,驗貨會不會?要是真需要文件,政府
為何不幫忙,還在旁邊說風涼話。從態度都能看出來
Doris avatarDoris2024-01-07
怎麼疫苗風向開始甩鍋給民間了
Gary avatarGary2024-01-10
台灣政府還沒窮到沒買疫苗的錢,是有沒有貨的問題
佛光山和慈濟根本在搞笑
Lily avatarLily2024-01-15
有些人真的頭腦簡單以為買疫苗跟買菜一樣
Elvira avatarElvira2024-01-17
對 韓國政府真爛 不去驗那三千萬的現貨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4-01-18
責任都甩到民間,乾脆郭董去當部長算了,反正憨中
也不做事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4-01-19
其實政府根本不缺錢....就是不知道在幹嘛....
Bennie avatarBennie2024-01-22
郭董如果沒貨的話,就跟佛光山一樣是來搞笑的
Una avatarUna2024-01-24
全世界政府的都努力找可靠疫苗,只有台灣不一樣
Xanthe avatarXanthe2024-01-24
今天不只是有貨沒貨的問題,是政府根本不打算協調
幫忙
Oscar avatarOscar2024-01-28
台灣不是想辦法跟日本要AZ疫苗了嗎?
Oscar avatarOscar2024-02-01
覺得悲哀,等於沒有為人民打算的政府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4-02-04
內文看來哪個機構覺得買疫苗像買菜?
真心為國為民還要被講的跟智障一樣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4-02-08
事實就是我們疫苗數量全球倒數 跟你排隊沒有關係
一直洗 別人都可以排到 就你排不到 沒有疫苗還可以
挺的甘之如飴
Bennie avatarBennie2024-02-08
喔 對了 又要扯有人打壓 幫你先說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4-02-09
讓我想到食神...我這裡有批頂級牛肉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4-02-13
現在不講擋疫苗改不積極協調了是嗎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4-02-14
間接證明政府背後做的努力 比部分人想像的還要多
Tom avatarTom2024-02-16
事實上,AZ還欠歐盟一大筆疫苗。印度跟莫德納買的疫
苗什麼時候可以給他都還不知道呢
Jacob avatarJacob2024-02-19
宗教這麼想弄,要不乾脆買個小島獨立建國比較方便?
Kyle avatarKyle2024-02-20
消極處理不就給你軟釘子,沒出過社會?
Damian avatarDamian2024-02-25
誰甩給民間,阿不就之前話講太滿以為有現貨被戳破,
現在要改洗政府不積極協調,嬌生都只供貨給COVAX到
底在盧什麼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4-02-28
政府就說有錢買不到疫苗,佛光山到底在幹嘛?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4-02-28
啊就不是錢的問題,兩個字台灣買得到再說
Zora avatarZora2024-02-28
大概是沒在檯面上協調給你看就是消極 到底誰沒出
過社會阿
Annie avatarAnnie2024-03-04
有心很感謝 但就是其他人故意洗成有現貨在檔 企圖帶
風向才煩
Bennie avatarBennie2024-03-05
馬來西亞都去買俄羅斯疫苗了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4-03-06
綠共這麼喜歡洗別人臉,大可以等捐贈者真的買不到
Linda avatarLinda2024-03-08
再大肆宣傳中方勢力介入捐空氣疫苗阿
別人還沒買,就在洗台灣買不到.. 真買不到嗎? 呵呵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4-03-12
蟑螂滾回八卦啦 這裡是股版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4-03-16
白蟑螂滾回八卦取暖吧
Iris avatarIris2024-03-21
開始忍不住脫口講綠共了嗎 來 請繼續你的表演
Harry avatarHarry2024-03-25
看二月時的新聞,疫苗本來就按採購時程在走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4-03-27
上週講得一副疫苗在機場等 和尚可以這樣打誑語?
Kama avatarKama2024-03-30
採購時程沒問題,重點是突發的感染,政府不隨機應變
Eartha avatarEartha2024-03-30
現在問題又變隨機應變不足嗎
Noah avatarNoah2024-03-31
啊 政治和尚不在此限
Wallis avatarWallis2024-04-03
八卦明明就可以讓你們洗的很爽 應要來股板被電到底
是有什麼問題啊? 乖乖待在八卦不好嗎 不討論股票來
股板到底要幹嘛啦?
Sarah avatarSarah2024-04-05
跟軍火一樣,有錢不見得就買的到阿...
Erin avatarErin2024-04-06
用講的大家都會,真買來看看再說啊
Sandy avatarSandy2024-04-08
慈濟自成一國 紫衣大統領 師兄師姐好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4-04-08
一堆沒常識的以為買疫苗跟買菜一樣簡單 笑死
買到假菜吃不死 你買到假疫苗是會打死人的耶
Dora avatarDora2024-04-13
佛光山的佛像好大www
Agnes avatarAgnes2024-04-16
師傅師兄師姐還在相關群組狂洗請願政府以蒼生為重,
不要卡我們幫臺灣人買疫苗的善念XDD
Harry avatarHarry2024-04-17
菸皇沒說要給。人民不能要?
Jacob avatarJacob2024-04-17
...這是股版吧
Quanna avatarQuanna2024-04-17
好慘 居然是透過美國政府買,台灣丟不丟臉
Joe avatarJoe2024-04-22
Po這邊是在?
Eden avatarEden2024-04-25
笑死 還在戰略物資 是被套幾張高端 戰你媽物資啦 哪
國因為沒疫苗開戰的
Jacky avatarJacky2024-04-29
我在這邊起個頭進口兩千萬劑莫德納,我話說完 請政
府自己去談,不然就是卡疫苗!哈哈哈哈 鄉民真的是
很屌欸
Eden avatarEden2024-05-01
所以政府部門不該去談? 那你談了沒 ? 有啥進展
你我不透露 別人只能繼續幫你牽線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4-05-04
疫苗購買進度透明度堪比極權政府 然後怪宗教團體
宗教團體正常的根本不會來干預政治 真的佛都看不
去了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4-05-05
XD 風向帶不起來改說政府沒談 不都訂了AZ+莫德納共
兩千萬劑 然後談到日本準備給一些az了 實際上也陸續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4-05-10
到貨 然後被說成都沒談 只會嘴砲幹話的各種雜魚卻一
直吹捧 拜託你先等他們任何一個拿到任何一劑再來說
這些人做很多事 政府都沒談好嗎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4-05-13
笑死 這些團體只是想帶風向罵政府而已
Hardy avatarHardy2024-05-17
政府在啥事? 3+11? 不要到時候az 還是日本的先
來 做好多事喔 所以疫苗呢 連自己買的200萬要來都
不知道牌子
Xanthe avatarXanthe2024-05-18
護航的可恥 這兩個是宗教團體誒 你要說這兩個是啥
顏色的嗎? 宗教團體為啥要來政治?
Delia avatarDelia2024-05-18
陳早就說過政府不缺錢
Lauren avatarLauren2024-05-19
這跟倚天屠龍記的劇情好像。決戰光明頂
Donna avatarDonna2024-05-20
不知道宗教團體背後是什麼顏色的蠻菜的 你肯定沒有
什麼人脈 哈哈
Steve avatarSteve2024-05-23
哈哈 那你敢說嗎? 那個顏色都不敢說 這種的我也
是笑笑 跟很會丟苦無的很像 想抹直接說 不過這是
股版 我就不在多說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4-05-25
郭董的一百億乾脆拿來包機去美國打疫苗
反正在台灣ㄧ樣危險
Connor avatarConnor2024-05-28
奇怪了 都要政府洽談 那我們政府在做什麼?
Lucy avatarLucy2024-05-28
買空賣空很會嘛
Robert avatarRobert2024-06-01
慈濟有藥廠管道??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4-06-03
現在缺的是6,7月的疫苗,除了果凍能力是個謎之外,
其他應該也買不了,只有日本爸爸那邊有機會
Mason avatarMason2024-06-05
要圍攻光明頂了嗎
John avatarJohn2024-06-05
太透明就是被中國卡啊 哪次不是這樣
是有多怕死啦 都說六月底日本要送了 不會乖乖等喔?
Kelly avatarKelly2024-06-06
請問政府是中國政府還是台灣政府啊
Tom avatarTom2024-06-07
所以是我們政府不去談、還是嬌生不把我們當政?
Lauren avatarLauren2024-06-07
果凍把嬌生買下來阿 哈哈 不是很有錢
Oliver avatarOliver2024-06-08
政府爛,急死百姓
Edwina avatarEdwina2024-06-10
嬌生政府談過了,嬌生主要出貨給COVAX,倒是佛光山
一開始話講太滿了,以為有現貨勒
Freda avatarFreda2024-06-15
佛光山錢太多可以捐給台北市政府,之前不是在募款
Donna avatarDonna2024-06-18
錢的問題最好解決好嗎
Harry avatarHarry2024-06-21
政治和尚是藍的阿
Donna avatarDonna2024-06-22
我們政府官員抱一堆高端 誰願意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