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進場航運股不幸被套的話要攤到底嗎 - 股票

Table of Contents

-------------------------------------------------------------------------
發文前請先詳閱[請益]分類發文規範,未依規範發文將受處份。
根據板規1-4-2.請益可提及標的,但是只要屬以下如:
1.問漲跌,或持股分析。 2.預測個股或產業未來性。 3.或有推薦意圖。
請使用 [標的] 分類並依正確格式發文,違者1-4-2砍文處分。
------------------------ 以上注意事項得刪除 違者4-1 ---------------------

問題


最近航運股實在是漲到我看不下去了

我已經打算就算被套

我也不願意空手看它們一直飆

只是想問大家

如果我進場

可能進場個100股到一張

真的不幸被套

要跟他凹到底死命的攤平嗎

如果跟它凹到底

是否勝出的機會很大

現在我的感覺是航運股根本不會跌

就算拉回

一下就漲回來了

大家覺得若我今天進場不幸被套

要跟它凹到底攤到底嗎

這麼做會值得嗎


--

All Comments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1-06-05
你認為會漲就攤,不會漲就不要攤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1-06-09
套十年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1-06-11
幹嘛攤 等它回來就好 除非跌夠深
Mia avatarMia2021-06-13
基本面以及購入原因
Jake avatarJake2021-06-16
攤平攤到變董事長,財富自由就靠這次了
Doris avatarDoris2021-06-21
一套套十年
Kama avatarKama2021-06-22
不要再買 已反應 (不要跟我搶船票
Damian avatarDamian2021-06-23
用閒錢,不要All in
Oscar avatarOscar2021-06-28
攤平到變董事長 你就賺翻了
Zanna avatarZanna2021-06-30
推文好人多@v@b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1-07-03
只能進到一張的話 去玩別的標的吧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1-07-06
完了 遇到這種的我不敢買了
Gary avatarGary2021-07-06
一張不賣…下一句?
Tracy avatarTracy2021-07-10
下殺的時候不買 現在才要買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1-07-11
騎雞自萊
Zanna avatarZanna2021-07-11
一張不賣 等著套十年?
Ethan avatarEthan2021-07-16
自己做決定啦 怕得要死就不要買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1-07-17
到底要反串到啥時
Olivia avatarOlivia2021-07-17
這不就是.....散戶的獨白嗎
Madame avatarMadame2021-07-22
一直問要問幾次啦
Hardy avatarHardy2021-07-27
你目前不太適合投資股票...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1-07-29
那是你的錢,你要自己作決定,無論結果如何,都不
會太幹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1-07-30
航運股目標價150~200,現在買會被套?現在買電子才
會被套吧,而且至少套20年
Steve avatarSteve2021-08-03
一張不賣,十年自來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1-08-05
當存股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1-08-08
等你進場就會開始跌 拜託不要
George avatarGeorge2021-08-11
韭菜就長這樣
Annie avatarAnnie2021-08-15
一張不賣 奇蹟自來
Gary avatarGary2021-08-17
想酸航運股直接明白講,不然你沒反串的話這種心態
直接好好工作就好
Adele avatarAdele2021-08-19
那你幹嘛買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1-08-20
那你空手玩別的啊
Quanna avatarQuanna2021-08-24
攤十年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1-08-27
有錢就攤 沒錢就放著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1-08-28
你現在才進來會不會有點晚
用閒錢投資,就不用擔心被套
Connor avatarConnor2021-08-28
不用攤呀,等他回來,跟著資金炒別支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1-08-31
100股不如不要玩
Cara avatarCara2021-09-01
一套套幾年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1-09-03
如果再崩的話至少要50%才會彈
Elma avatarElma2021-09-07
怎麼專門發航運廢文的id 就這幾個啊,煩不煩
Olga avatarOlga2021-09-08
想攤就攤,想出就出,自己的錢自己決定
Mary avatarMary2021-09-11
韭菜指標已出 還不反應
Annie avatarAnnie2021-09-12
丸子,訊號出現
Regina avatarRegina2021-09-15
不可能套十年的啦 反正套一週你就嚇跑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1-09-16
100套100年 留給孫子給你推薦
Ina avatarIna2021-09-20
雖然還沒有老酥做多航運股這種訊號來的強烈
Lauren avatarLauren2021-09-23
我的航運股都套很久,陽明從2011年、四維航從2009開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1-09-26
不會停損嗎?買股票只想賺喔...
Adele avatarAdele2021-09-29
船要開了,請緊握扶手站穩踏階
Megan avatarMegan2021-10-04
反串仔
Agnes avatarAgnes2021-10-06
始,理論上都是到2021才解套,不過四維航還沒賣完,
Ethan avatarEthan2021-10-07
一張而已 要攤什麼XD
Ursula avatarUrsula2021-10-11
奈米戶 滾
Olivia avatarOlivia2021-10-12
航運沒有套牢 無腦攤吧
Olivia avatarOlivia2021-10-17
跌了會再買回一些,反正套那麼久了,可以降低成本就
不錯,只是要考量自己的資金量。
Carol avatarCarol2021-10-20
如果有報價下跌的消息在認賠跑吧 不然就給她套
Liam avatarLiam2021-10-21
攤平的人不會變壞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1-10-25
你覺得呢?
Edwina avatarEdwina2021-10-27
不可能套啦 航運這波至少都會漲到200以上
Mason avatarMason2021-10-30
你是要問幾篇
Oliver avatarOliver2021-10-31
目標200,不要不相信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1-11-04
等你po對帳單 虧損時再上來問就好
Ina avatarIna2021-11-07
一股一股買啦 這樣比較好攤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1-11-11
[請益] 這時候我進場航運股會害航運股下跌嗎
Damian avatarDamian2021-11-15
[請益] 股市慘跌帳面金額一直下降好痛苦該怎麼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1-11-16
別進來等等套10年=.=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1-11-20
你不要買了 等到160你再發文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1-11-24
一張而已 不如不要買了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1-11-24
攤到下市
Eartha avatarEartha2021-11-25
建議你繼續問等你進場就會跌了
Dora avatarDora2021-11-27
攤下去就對了
Linda avatarLinda2021-11-30
勝率是相對的不是絕對的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1-12-05
沒信仰就別買 一直問
Noah avatarNoah2021-12-06
一張是要笑死人 買1股就好了
令爸前幾天把虧損砍掉 3天就賺比虧的多了
Oscar avatarOscar2021-12-09
幹嘛進場? 你自己都知道會被套很危險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1-12-13
一直創新高有人被套?
Oscar avatarOscar2021-12-13
建議你不要買 已經反應了
Annie avatarAnnie2021-12-18
如果你會擔心 建議你買宏遠證 會有一些反應時間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1-12-18
一張不賣 奇蹟自來 反向加碼 延綿不絕
Joseph avatarJoseph2021-12-23
看你目標價多少 真的要買就別猶豫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1-12-25
攤到沒錢就自己上船 [新聞] 萬海航運擴大船員招募
Connor avatarConnor2021-12-27
長期會慢慢跌回去,你能攤多久?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1-12-31
擦鞋童,慘惹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2-01-04
買100是在幹嘛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2-01-08
建議直接敲100張
Una avatarUna2022-01-12
上看1000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2-01-14
該擔心的是電子股,不是傳產,尤其是航運更不用擔
心,現在隨便買都是低點
Irma avatarIrma2022-01-16
乾,韭菜出現了
Kama avatarKama2022-01-17
這種文出來的時候...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2-01-18
改航空王
Ethan avatarEthan2022-01-20
直接一張吧 要閃要賣比較容易
Selena avatarSelena2022-01-24
越來越多,該逃了嗎?
Robert avatarRobert2022-01-31
是不會停損喔?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2-02-03
看到這文,滿手航運抱到現在我都有點抖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2-02-05
一張不賣奇蹟自來 ya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2-02-07
誰叫你現在才買
Freda avatarFreda2022-02-10
還沒買就怕套 這要幹嘛買?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2-02-15
一買套十年
Thomas avatarThomas2022-02-20
空手仔 一堆人回應幹嘛?
Quanna avatarQuanna2022-02-22
那是因為以前沒被套過才會這樣想
Freda avatarFreda2022-02-22
四維航準備噴發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2-02-25
建議不要買,我不想看到你三天兩頭就喊救命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2-02-26
一張不賣奇蹟自來
Rae avatarRae2022-02-28
信仰不足就下去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2-03-02
如果是我 我會在高點轉弱空 現在風險會越來越高
Sarah avatarSarah2022-03-06
航運目前就是無限攤平吧,運價還高掛在那
Jacob avatarJacob2022-03-09
一百股也才一萬== 你就當喝了一次高級茶
Joe avatarJoe2022-03-11
100股....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2-03-12
航運過去買的有人套買嗎?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2-03-15
100股…
Oscar avatarOscar2022-03-17
我4月底把賠的股票全轉海運!-22w到現在+38w 給你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