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 我的匯豐卡被盜刷了 - 信用卡

Table of Contents

小弟也上週也中了

致電客服停卡(也是等了很久)

星期一收到新卡及爭議款聲明書

馬上簽名寄出(有回郵信封)

不過今天電子帳單出來

http://ppt.cc/KRM9

那泥~~~你怎麼還在

萬惡的 USD$59.99

這下帳單要怎麼繳啊?

打客服又是無限的忙線中......



這張是我的主力卡

網路實體都刷不下N次

不知道是哪邊出現漏洞

--

All Comments

Dinah avatarDinah2014-06-02
爭議款調查是需要幾周甚至一兩個月的...
沒釐清前當然不可能幾天就立刻消除!!只要確定不是你刷的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4-06-07
已列為爭議款的款項就可以先不用繳!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4-06-07
所以請問P大~到時候帳單若出現這筆就是完全就不用繳就是了?
Dora avatarDora2014-06-10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06-13
呃 可是我之前問匯豐客服 客服說帳單出現還是要先繳...
Regina avatarRegina2014-06-15
等確定為爭議款後 下期帳單會自動退回耶....
那時候客服是說 如果用郵寄方式申請爭議款 可能時間差會讓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06-16
這筆款項跑到帳單上 這樣就要先繳錢 所以我後來是用傳真
George avatarGeorge2014-06-18
要繳銀行當然歡迎,畢竟他多賺利息,且退回時是退到你
信用卡賬上,等你有刷卡才抵掉...怎麼都他都划算
Annie avatarAnnie2014-06-21
站在銀行立場,他當然要你先繳,但事實上已經列為爭議款的
Irma avatarIrma2014-06-23
你根本不用鳥他......
Hedda avatarHedda2014-06-28
客服說時間差會讓申請爭議款的文件來不及跑完流程阿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4-07-02
所以對匯豐來說沒跑完流程就不算爭議款當然會跑到帳單上
Donna avatarDonna2014-07-07
也許對匯豐來說一定要收到書面申請文件才算列為爭議款吧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07-08
打電話根本不算... 反正我個人用傳真的也等到今天早上才收
到簡訊通知 已經列為爭議款並調查中 客服週一跟我確認收到
Delia avatarDelia2014-07-09
傳真到今天也過了五天就是...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07-13
等下週我收到帳單再來回報 會不會被列入帳單吧~
Adele avatarAdele2014-07-14
跑到賬單又如何?繳款截止日離出賬日至少三週
Yuri avatarYuri2014-07-19
只要已列為爭議款,管他有無出帳...
Connor avatarConnor2014-07-23
帳單出來了.帳單會列.另外會有個項目叫人工調整新增爭議款
Poppy avatarPoppy2014-07-24
另外將請款金額扣除 我就分享詢問客服跟自己的處理狀況囉
Delia avatarDelia2014-07-27
原PO要不要繳 就看要聽P大的還是要聽客服的^^"
Hardy avatarHardy2014-07-31
剛剛打完客服,客服說這筆爭議款不用繳
Una avatarUna2014-08-02
只須繳交總帳單金額減去該爭議款(+手續費)的金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