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也上週也中了
致電客服停卡(也是等了很久)
星期一收到新卡及爭議款聲明書
馬上簽名寄出(有回郵信封)
不過今天電子帳單出來
http://ppt.cc/KRM9
那泥~~~你怎麼還在
萬惡的 USD$59.99
這下帳單要怎麼繳啊?
打客服又是無限的忙線中......
這張是我的主力卡
網路實體都刷不下N次
不知道是哪邊出現漏洞
--
致電客服停卡(也是等了很久)
星期一收到新卡及爭議款聲明書
馬上簽名寄出(有回郵信封)
不過今天電子帳單出來
http://ppt.cc/KRM9
那泥~~~你怎麼還在
萬惡的 USD$59.99
這下帳單要怎麼繳啊?
打客服又是無限的忙線中......
這張是我的主力卡
網路實體都刷不下N次
不知道是哪邊出現漏洞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