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多了新的目標卡:國泰的Costco卡
因為想說有時候也會去逛
有打算想辦一張
但是有爬過國泰官網介紹
他上面寫現職至少達半年才能辦最入門的白金卡...
那如果先有申辦到其他國泰卡
會不會加辦時就比較容易過關?
還是說先hold住再拼會比較好核卡?
--
因為想說有時候也會去逛
有打算想辦一張
但是有爬過國泰官網介紹
他上面寫現職至少達半年才能辦最入門的白金卡...
那如果先有申辦到其他國泰卡
會不會加辦時就比較容易過關?
還是說先hold住再拼會比較好核卡?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