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南機場停車的問題 - 信用卡

Table of Contents

華南很爛 沒有080 打進去根本沒人會接
浪費一堆電話費!

我用超級現金卡刷機加酒全額 是符合官網到機場停車
但他沒有說方法 ?
需要登記嗎? 還是直接去停就好了
會有免費機場接駁嗎?
需要提早很多時間到嗎? 感謝

--

All Comments

Agnes avatarAgnes2016-02-04
我昨天今天前天打都有通 你打的是哪間銀行
而且機場接送 網站都有寫吧?
Iris avatarIris2016-02-05
華南明明就有0800...
Eden avatarEden2016-02-08
華南有080,我從來沒打過要付費的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6-02-09
0800487888 不用謝了
Megan avatarMegan2016-02-14
明明就有0800
Leila avatarLeila2016-02-17
用Skype打,不用錢!!
Zora avatarZora2016-02-18
每天打都馬有人接...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6-02-21
我打過六次 白天半夜都打過 都有人接耶 華南客服算好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