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世華 COSTCO御璽卡 加辦核卡 - 信用卡

Table of Contents

[職業類別]:家管

[目前工作年資]:無

[年齡]:32

[年收入]:無(無生產力)

[申請卡別]:國泰世華 costco 御璽卡(加辦)

[提供財力證明]:無

[是否有無貸款]:無

[核卡額度]:100K

[已持有之信用卡額度]:

富邦數位三兄弟 白金V/J/M 100k
>其實老公也有數位卡,當初我是看中新戶有line行李箱辦的。
華南超現 卓越M/J 180k (附卡)
>冷凍中
元大鑽金 卓越M 120k(附卡)
>主力卡 無腦刷(不論國內外),運氣很好沒被擋刷過。
合庫哆啦A夢悠遊聯名卡 卓越J 150k (附卡)
>每月搶jcb 10%,純悠遊卡及號稱五星級下午茶使用。
國泰世華costco白金聯名卡 V 100k

[最近3 個月有無申辦]: 無

[申請進度]:

1/15 costco門口加辦御璽卡
(中間等待過程都無電話照會)
1/22 核卡成功
1/27 普掛拿到卡片

[心得]

去年底有在版上詢問家管資格能不能加辦的問題,一直托到現在才去辦。
其實我每週都會去costco補貨(平均都刷3~5千不等),也都有經過信用卡攤位,
只是就突然發懶不想去問(雖然不花幾分鐘時間)。
1/15那天,不知道為什麼 想加辦御璽卡的股衝動又來了。
買完東西就隨口詢問辦卡人員,白金卡能加辦(升等)御璽卡嗎?
辦卡人員「只要costoc白金聯名卡持卡滿一年就能夠加辦」
我「需要財力證明嗎?」
辦卡人員「不用」
於是前後含照相時間(習慣二合一卡了)不到10分鐘解決了。

當初辦白金卡也是隨手拿了一張沒在用的銀行存款財力證明去申辦(明細顯示6萬 XD)
以6萬塊財力證明又是家管(無收入)、
不用靠老公附卡來說可以辦到御璽卡已經覺得欣慰XD

---

因為手上有costco白金跟御璽卡了(未來主力御璽卡)
有電洽國泰客服詢問累積在白金卡上多利金的事。
客服是說「多利金是跟著身份證走,不會因為用哪張卡而分散多利金」
不過,之前在攤位問辦卡人員是說「多利金是跟著好市多的帳號走」
我想,意思應該一樣吧?!

我會詢問是因為我的costco年費是用國泰信用卡代扣的,
當初申請代扣是用白金卡扣,年費都是用多利金扣一扣看剩多少信用卡再繳年費餘額。
那我今年主力換御璽卡了,
御璽卡的多利金是否也能合併之前白金卡的多利金繳今年的costco年費。

目前又暫時先不剪白金卡,畢竟之前買東西都用刷卡的,
如果到時候想去costoc退貨 要刷退,剪卡就尷尬了。


以上。

--

All Comments

Ethan avatarEthan2016-01-31
哭哭~~~有在工作想辦還被打槍
Kyle avatarKyle2016-02-01
樓上w大 再別找位辦卡人員試試?
Regina avatarRegina2016-02-03
卡友加辦真的很簡單...前後應該3分鐘內搞定...
Regina avatarRegina2016-02-04
目前也是白金卡,想升級二合一
Edwina avatarEdwina2016-02-07
好詳細的心得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02-11
白金優惠都一樣 有其必要另辦御璽嗎?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6-02-15
御璽有高鐵88折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6-02-17
詳細!剛剛繳卡費也順手送出申請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