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申請卡片..好難啊!! - 信用卡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有接到元大打來照會的電話

但因為我在休假,給他同事的分機

可是剛剛打電話給同事先打聲招呼

同事感覺有點為難(公司是客服單位,不太方便接這種電話)

上週第一次打也是剛好我休假,分機跳別的不認識的同事,

居然說公司沒有這個人,所以我又補了兩個月的薪資單

的確我們公司對這種外找的電話很敏感

想問大家在填申請單的時候可以要求不要打公司電話照會嗎~?

謝謝




※ 引述《winwin06 (win)》之銘言:
: 小的今年30歲了,女生
: 一直以來都是用公司薪轉的晶片金融卡,也沒有特別想要申辦信用卡
: 最近發現COSTCO的聯名卡好像對於每個月會買5.6000的我來說很划算
: 所以就在現場辦了
: 因為才剛從待了三年的工作離開到現在這份工作才不到三個月
: 業務說會去調國稅局的資料來審核
: 1/10收到簡訊說收到申請資料,然後也沒有接過照會電話
: 就在兩周後收到遺珠信........
: 現在還有在辦元大的鑽金卡跟凱基的悠遊聯名卡
: 覺得信用卡好難辦阿 >"<

--

All Comments

Noah avatarNoah2016-02-01
我都直接不填公司電話,也都辦的下來 XD
Faithe avatarFaithe2016-02-06
我都填公司電話 但他們都打手機Orz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6-02-08
直接告訴他你在休假,要打公司電話等你休完假再打
Wallis avatarWallis2016-02-13
元大很小心啊~~我剛剛打去麻煩我同事覺得很不好意思
而且我們工作型態會一直到處開會其實也未必可以接到電話
Dinah avatarDinah2016-02-15
告訴他們今天休假~~@@~~改天再打,不行嗎?
Ida avatarIda2016-02-18
之前當客服是給公司總機,知會過總機人員
Ursula avatarUrsula2016-02-21
沒接到也還好吧! 我認識有休產假的都叫他們真的要打公
司電話那就休完再打,還不是沒打也核卡了
Ursula avatarUrsula2016-02-24
公司電話必填,不要為難銀行吧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6-02-25
公司電話必填?樓上的是覺得家庭主婦就不能辦了嗎?XD
Yedda avatarYedda2016-02-27
沒接到照會也核卡 沒差
Sarah avatarSarah2016-02-28
元大都打我手機欸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6-03-01
每家都不同,我第一次遇到打公司是一銀,元大反而是打
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