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一下去年7月的中天合一 - 股票

Table of Contents

漲太多被處置

然後在處置期間跌太多被處置

中天關了一整個月 6/23-8/3

https://imgur.com/38eCye8

合一是7/8到8/5

https://imgur.com/NnHifZt

兩支股票都在處置期間腰斬再腰斬

真的不要覺得越關越大尾

20分盤會在漲多的時候殺的你措手不及

無量跌停造成恐慌


總之

在萬八的自由市場

處置制度是否還合宜真的是有討論的空間


#感謝處置王APP

--

All Comments

Donna avatarDonna2021-07-15
合一2.0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1-07-16
有些人不在乎處置合不合理 只想酸鄉民而已
Megan avatarMegan2021-07-20
處置反而讓人恐慌,真神奇
Quanna avatarQuanna2021-07-20
ya佩雯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1-07-22
現在沒處置了怎麼漲不回去?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1-07-27
20分盤交易真的唉 全額交割還能接受
Joseph avatarJoseph2021-07-29
不是處置的錯 是長榮太廢 長榮應該拿錢去買處置取消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1-07-30
買一堆船一堆櫃子幹麻? 拿去金管會買處置取消比較快
處置是全世界最完美的制度,制度不會有錯是長榮的錯
Robert avatarRobert2021-07-31
菜雞不懂處置,又怎麼會算風險
Annie avatarAnnie2021-08-04
處置保護很多想買不能買的人阿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1-08-08
處置圈存還是可買阿XD 哪邊不能買
Eden avatarEden2021-08-13
金管會帶頭製造恐慌,真的很好笑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1-08-16
處置是全台灣最聰明的想出來的,加起來IQ比柯P還高
你智商有金管會高嗎? 沒有就乖乖閉嘴 吞下去
Harry avatarHarry2021-08-20
處置的可怕就是少少張數就可以灌到跌停
Ethan avatarEthan2021-08-25
oldmove賣了沒?
Mary avatarMary2021-08-27
剩下的時間就交給處置魔人表演了 要怪就怪長榮買太
James avatarJames2021-08-31
股本和EPS天差地別 這樣的比較文?
Eartha avatarEartha2021-09-03
多船,買太多櫃子,讓營收下降~ 都是長榮的錯
還沒阿 你沒看到我快發瘋了嗎 呵呵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1-09-06
後來覺得你問怎麼用期貨避險 問的時機真的恰恰好 問
完就跌下來了QQ 當初還有些人叫你不要避險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1-09-09
後面也彈很兇阿,撿的都爽賺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21-09-10
處置不錯啊,我想買還嫌麻煩,少賠很多
George avatarGeorge2021-09-10
蠻像的
Andy avatarAndy2021-09-13
短短幾天消失快一千萬 你覺得我要怎麼正常 呵呵
Irma avatarIrma2021-09-15
這啥爛比較 獲利差那麼多
Tom avatarTom2021-09-15
所以那時就跟你說 不要認為真的會上350....
Mason avatarMason2021-09-16
早知道就買新唐 你看新唐要超越長榮了
Annie avatarAnnie2021-09-17
處置可以保護沒買投資人不要傻傻進去買啊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1-09-18
我就是翻去年
看到一堆人在加碼
Faithe avatarFaithe2021-09-21
挖 樓上是買幾張
Poppy avatarPoppy2021-09-22
才出清的 還好跑得早
Mason avatarMason2021-09-26
新唐到時候的走勢也會跟長榮差不多啦
Tom avatarTom2021-09-28
都是市場決定的價格 有什麼不能比 你覺得委屈就歐印
Yuri avatarYuri2021-09-29
賠錢都沒有比少賺來的痛苦 真的會發瘋
Hedda avatarHedda2021-10-01
長榮上半年EPS15以上被弄成這樣 真是不勝唏噓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1-10-01
自己沒做好風控還怪東怪西 未來還會再賠錢的
市場永遠是對的~
Una avatarUna2021-10-04
垃圾制度
Emma avatarEmma2021-10-08
新唐差多了==
Mia avatarMia2021-10-12
股本 eps差很多啊 然後呢?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1-10-15
紅明顯 今天生技 航運 真的那麼有價值的話 一小時一
盤也是一樣漲停啦!哪次有不一樣了?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1-10-18
我覺得賠錢更痛苦 因為連本都減少了QQ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1-10-23
啊我新唐要不要賣啊乾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1-10-24
不準你說新唐差 他股價要超越長榮 不信等著看
Ida avatarIda2021-10-28
人生沒這麼多早知道好嗎OuOb
Andrew avatarAndrew2021-10-31
少賺 是錯失機會 至少本金還在 還可以投入別的標的
賠錢是 錯失機會又損失本機
Ethan avatarEthan2021-11-02
去年中天小賺20趴跑了 今年陽明賠20趴學的不會教訓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1-11-07
看營收做股票就死定了,千萬不要看營收 越爛越噴
Hardy avatarHardy2021-11-08
現在放推不管了 在跌下去我也麻痺了 被笑智障也沒差
Tracy avatarTracy2021-11-09
我也放推了...笑我吧
Erin avatarErin2021-11-12
成本多少啊? 有賺就還是先走吧 再接回來就好了
Yedda avatarYedda2021-11-16
哎 藍鳥大 怎看這次航運為何跌成這樣?
Megan avatarMegan2021-11-18
記得去年泰金寶20分盤,後來也不怕漲了好幾根
20分盤真的是主因嗎?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1-11-22
我也不知道 我沒啥在研究基本面XD
Delia avatarDelia2021-11-22
很多人,都懶得圈存
Megan avatarMegan2021-11-25
20分盤不是主因阿 你看陽明、萬海有幾天漲的 長榮麗
長榮也跟著漲 今天中午那段就很明顯
長榮20分鐘才交易一次 這中間很多人會參考陽明萬海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1-11-28
要問為什麼跌 先去想想為什麼漲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1-12-01
========= 這次,不一樣 ==================
Rae avatarRae2021-12-03
有些人本來想賣長榮了 但看陽明萬海漲 就取消委賣
有些人想抄底 看陽明萬海漲了 就會掛進買單
長榮就是處於一個無法主動交易的囧境 都是被動的
Jack avatarJack2021-12-05
萬海其實一直都有撐 主要還是陽明太會跌 而陽明的
Hazel avatarHazel2021-12-10
問題就是在高檔搞增資 多了1.6億股就是多了賣壓
Hedwig avatarHedwig2021-12-14
如果增資成功了 就會有1.6億股先放空鎖獲利 所以有
Agatha avatarAgatha2021-12-18
當初DR一小時一盤 大家都沒人幫忙喊話欸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1-12-19
硬要類比蠻無聊的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1-12-21
些賺飽的人就想先跑了 然後有人帶頭跑 就大家跟著獲
利了結 當然中間也雜摻一些空軍 但當沖的本來就有
Puput avatarPuput2021-12-22
隔日沖也是本來就有 就不列入考慮 但總之我覺得是增
Selena avatarSelena2021-12-24
處置至少保護少年股神不會違約交割
Necoo avatarNecoo2021-12-26
資造成的 不過三雄確實也漲滿高的了就是了
本益比本來就是市場共識 而不是宏遠喊多少就多少
Annie avatarAnnie2021-12-27
去年豬仔被關一小時的時候如果你們集體陳情廢除爛
制度就不會有今天了啦,只有被關過才能體會~
Sandy avatarSandy2022-01-01
話說宏遠都賣了近萬張了 若平常賣超1、2千張是還好
前幾天賣了近萬張 我都懷疑他全出了 XD
Lydia avatarLydia2022-01-05
我有去立委的fb發訊息傳達呀 只是沒人要理我
從合一就開始了 剛好去年七月的事XD
Steve avatarSteve2022-01-06
藍鳥是不會回文哦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2-01-06
過了一年 一樣沒人要質詢 就算質詢 金管會也只會說
這是要保護投資人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2-01-07
去年中天超慘啊,漲太多關,跌太多關,反彈太多關,
彈完下去再關,出來沒幾天平盤也關,總之就是一直關
一直關,而且都是20分盤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2-01-10
中天最好笑的是出關後過了好一陣子 沒啥漲跌 突然又
被關
Hedda avatarHedda2022-01-11
https://reurl.cc/5ralNz 這篇啊 都9/30了
Callum avatarCallum2022-01-17
當時中天早就沒有大漲大跌 也突然被關進去XDD
Cara avatarCara2022-01-18
處置就是要走abc波,解除再abcde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2-01-22
所以進20分處置根本是漲跌停都死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2-01-23
根本關上癮了,審核的可能看到中天就懶得算,直接關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2-01-26
坦白說我心情比你們更差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2-01-31
處置第一天我就設八點半鬧鐘起來打給營業員圈存
然後當天開盤陽明萬海都漲停 長榮也是大漲
我先前因為一直看盤 容易亂操作 就想說今天先不看了
Doris avatarDoris2022-02-01
然後專心上班 結果過陣子回來全翻綠了 $(%*!($*#)
明知道處置要跑 都做好準備了 還沒第一時間跑掉
這就跟玩lol 該拿五殺 卻沒拿到一樣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2-02-03
陽長有基本面再撐也撐不住看來20分盤什麼股都一樣
Quanna avatarQuanna2022-02-08
我合一從50抱上抱下賣在310,真心不騙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2-02-11
今天11點多有放空陽明 結果他一直不跌下去 12點半就
Bennie avatarBennie2022-02-13
很睏 就先隨便回補認賠個幾元 結果一點醒來他快跌停
那種方向對了 但只差了幾分鐘賺錢變賠錢感覺也很差
Hazel avatarHazel2022-02-17
長線投資會怕20分處置發? 中短期才會怕
Jacob avatarJacob2022-02-19
同事很跩的表示:還沒看過20分盤呢~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2-02-19
我想他現在看到會怎樣了
Belly avatarBelly2022-02-23
處置變全額交割好懂 但變20分盤的目的不太懂 求教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2-02-26
就古老時代傳下來的規定 然後沒人想也沒人敢改變
Rae avatarRae2022-02-27
若你是公務員或金管會的官員 你會想去改這規定嗎
改了 又有人輸錢跳樓 你又要被質詢 要寫報告 被檢討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2-03-02
真的這麼好處置20分一樣天天漲停好嗎
講難聽的 大家都知道夢一場而已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2-03-03
當初DR一小時一盤 版友們都說活該欸
Dora avatarDora2022-03-07
處置完連噴好幾天 大概知道怎麼做了
Daniel avatarDaniel2022-03-09
看到20盤 就是要跑 一堆人還在嘴關出來300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2-03-09
現在看起來130還比較接近
Cara avatarCara2022-03-11
處置就是要散戶別碰了 想賭博活該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2-03-15
用去年例子恆大20分照樣漲,你在20分賣掉剛好
剛好賣在波段漲的另一個點
Mason avatarMason2022-03-17
主要就短線漲多,加上一堆獲利了結和當沖助漲
股價本來就會回檔,萬海也沒20分還不是跌
Robert avatarRobert2022-03-20
這本夢比跟有收入的比?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2-03-22
散戶自己殺的 哭啥?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2-03-23
合一飆到快500還沒eps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2-03-24
這兩間有賺錢?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2-03-27
處置就是給大戶坑殺散戶的慘物
Yuri avatarYuri2022-03-30
廢文 完全不一樣的東西 不要什麼都拿合一出來鞭
Zanna avatarZanna2022-03-30
處置可以越關越大尾,看主力心情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2-03-31
處置只能漲,跌了要國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