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積電今年調薪3%至5% 幅度與去年相同 - 股票QA

Table of Contents


原文標題:力積電今年調薪3%至5% 幅度與去年相同

原文連結:https://ctee.com.tw/news/tech/850645.html

發布時間:2023.04.25

記者署名:

原文內容:
半導體產業景氣反轉向下,晶圓代工廠力積電今年來營運面臨衰退壓力,不過仍決定調薪
3%至5%,調幅維持與去年相同的水準。

受高通膨、高利率等因素影響,終端市場需求疲弱不振,供應鏈庫存去化緩慢,半導體產
業今年恐轉為負成長。台積電預估,不計記憶體的半導體產業今年營收將衰退約4%至6%,
晶圓代工業營收將衰退約7%至9%。

力積電今年前3月營收新台幣114.49億元,年減44.71%,獲利滑落至損益兩平邊緣,每股
純益約0.05元。

面對產業景氣逆風,半導體廠紛紛謹慎評估資本支出因應,不過,業者將員工視為重要資
產,持續進行年度調薪作業,照顧員工福利。

台積電今年平均調薪約3%至5%。力積電也決定調薪3%至5%,茂矽今年調薪3%;力積電與茂
矽調薪幅度皆維持與去年相同的水準。


心得/評論:

※必需填寫滿30字,無意義者板規處分

賺爛了~公司調薪,當黃董的員工真幸福,看來公司預期之後還能賺錢

不然怎麼敢大膽調薪,相信黃董,年底就懂,今年有機會嗎??

GG也調3趴,看來XSMC都一樣猛的~

--

All Comments

Ida avatarIda2023-04-24
黃董還能調!?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3-04-27
相信皇董
Puput avatarPuput2023-04-24
當黃董的員工不要當黃董的股東
Gary avatarGary2023-04-27
員工:相信黃董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3-04-24
力雞要當員工部要當股東啊 嘻嘻
Edwina avatarEdwina2023-04-27
跟股本甚麼關係?
跟股版什麼關係
George avatarGeorge2023-04-24
樓上不滿意可以不要來股版 嘻嘻
Edwina avatarEdwina2023-04-27
反觀
Andy avatarAndy2023-04-24
相信蝗董 員工超懂
Yedda avatarYedda2023-04-27
相信黃董 股東真懂
James avatarJames2023-04-24
還調啊
Elma avatarElma2023-04-27
出了名的吝嗇 里肌店員工可憐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3-04-24
明天再一根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3-04-27
相信…就懂
Agatha avatarAgatha2023-04-24
股價都腰斬再破底了.
Yedda avatarYedda2023-04-27
也只是調基本薪資 讓數字看起來很高
Regina avatarRegina2023-04-24
QQ以前的力晶獎金還不錯的說!
Doris avatarDoris2023-04-27
老實說黃董對員工還不錯吧 三月分紅聽到蠻大包的
Agnes avatarAgnes2023-04-24
老黃聽說對員工很好!!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3-04-27
有tech job版友說一下在黃董底下工作福利如何嗎
Zora avatarZora2023-04-24
賠了40幾%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3-04-27
幸福企業, 面超多夫妻檔
John avatarJohn2023-04-24
當員工真的幸福 上下班準時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3-04-27
損害股東權益
Robert avatarRobert2023-04-24
幸福企業 上面總管們的兒子女兒都進去力晶卡位了啊
xd
Lydia avatarLydia2023-04-27
然後 分工很雜 還有一個專門負責音樂會門票的助理
夠有趣吧
Rae avatarRae2023-04-24
當力積的員工真的讚,可以做到退休了
Gary avatarGary2023-04-27
來不及了已經好幾根了啦
Yedda avatarYedda2023-04-24
黃董真的對員工很好
Tom avatarTom2023-04-27
80剩30,調薪你厲害
Puput avatarPuput2023-04-24
相信黃董 調薪就有
Kyle avatarKyle2023-04-27
相信黃董
Ula avatarUla2023-04-24
調薪跟股價啥關係,員工就不是人嗎
Enid avatarEnid2023-04-27
不調薪就離職而已啊,現在缺工都這樣